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心尖儿上的病美人(96)

作者:道玄 时间:2021-11-20 07:07 标签:生子 仙侠修真 年下 情有独钟

  “……没有感觉。”
  没有感觉才让人害怕。
  江折柳沉默半晌,道:“按人族修士的经验,你这种情况,要么解开心结,要么用清心类道术强行维持稳定……我不知道对魔族来说,解决方法是否有差异,但我知道,不能再这么下去。”
  他握住闻人夜的手腕,将他的手拉开了,看着飘飞的魔焰变化深浅。
  “荆山殿不是在困住我,本质上,他是在困住你自己。”
  江折柳叹了口气,慢慢地道:“你给我的自由和信任,也是在放松你心中的紧张压迫感。闻人夜,你能不能相信我,我真的没那么娇弱了。”
  他的念头还是很难更改,即便江折柳的话可以一时动摇他,但却不能拔除对方根深蒂固的思想。
  小魔王的眼睛不能快速地自控恢复,但缓慢恢复还是可以的。闻人夜收敛了一下飘飞的魔焰,随后才看向对方,开口道:“我相信你在慢慢变好……但我还是先离开,等魔族形态压回去,就来陪你。”
  连小柳树柔软的床都不能阻止他离开的想法了。
  太惨了,简直是新婚夫夫久别重逢,结果被迫分房睡。惨得难以形容。
  江折柳也觉得非常难以形容此刻的心情,但他脾气上来,根本不想放这么一个情况不稳定的魔尊出去。他握紧对方的手,就是不松开,然后把他拉到了床上,语气严肃地道:“不许走。”
  好家伙,看着跟他要强取豪夺似的。
  他很少有这么认真的语气。闻人夜微微一怔,然后就被香香软软的小柳树扑了满怀。
  !
  这是什么待遇!
  全魔界的大魔可能都在梦中梦见过这一幕,白月光,朱砂痣,梦中情人,一剑能挡百万师的江仙尊,毫无防备,充满眷恋地扑进自己怀里。啊……想想就爽,简直能激发魔族慕强而又尚美的原始欲.望。
  闻人夜有点愣住了。
  他也是第一次有这么厉害的待遇。他被小柳树压着肩膀摁倒,被对方霜白冰凉的长发滑过耳畔。
  天灵体散发出淡而柔和的气息,伴着江折柳身上的冷梅香,勾着人想些乱七八糟的东西。
  对方的长发柔顺地垂落,不经意地触过他的脸颊。闻人夜抬眼看去,对上江折柳的目光。
  小柳树有点生气了,微微有些恼火,看着他的视线也不似寻常时平静柔和,而是带出一些不容拒绝的情绪。
  他毕竟曾经也是在修真界说一不二的人,就算表现得再温和,骨子里也还是有些强势性格存在的。
  “你给我个机会。”江折柳道,“我证明给你看。”
  证明……证明什么?
  闻人夜的脑子有点短路,半晌才反应过来对方是要证明他身体恢复得好。但他此刻的目光完全被小柳树气得发红的眼角吸引了,挪不开视线。
  他的肌肤很薄,本来就白,有点情绪波动就很容易看出来,生气时的状态跟弄哭时的状态不太一样,比哭的时候更有活力,显示出鲜活的生机。
  但哭的时候其实也很好看,娇气的要命,碰哪儿都要低低软软地哼一声,好摸得很。
  闻人夜的脑子开始不受控制了,他的理智拼命往回拉,没拉住,一边盯着对方一边开口拒绝道:“不想证明给你……”
  这话说得语序有点乱,明显是想拒绝但是被吸引走了注意力。江折柳蹙了下眉,抬手捧住他脸,无奈道:“你……咱们说话前能让脑子先和嘴商量一下么?”
  闻人夜迟钝地反应了过来,刚想重新拒绝一下,就被怀里的小柳树低头亲了一下。
  ……!
  完了,又忘记要说什么了。
  魔尊大人被亲得有点晃神,他忽然觉得恋人凶一点、强势一点也没什么,这也太幸福了。
  他的唇冰凉柔软,触上来时还带着情绪,素齿合起,咬了他一下。但力道实在太轻了,感觉像是勾.引一样,慢慢地摩擦着唇瓣。
  江折柳主动亲他的次数不多,像这次这么认真的更不多。闻人夜按捺不住,想要从对方手中拿回主导权,随后就被他舔了一下。
  ……舌尖好软。
  湿漉漉的,很轻柔,带一点试探和生疏感。
  小魔王如果有一个表明幸福值的状态栏,那么此刻这一栏一定在疯狂涨满。
  这是什么待遇,神仙待遇啊。
  闻人夜被对方柔软的舌尖舔了一下,彻底忍不住了,他环抱住扑进怀里的小柳树,按住自投罗网的对象,掌心从他瘦削的肩膀和脊背线条抚过,抬头吻了回去。
  什么吵架,什么意见分歧,什么生闷气,还有什么控制自己,那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现在喜欢的人在怀里,还主动亲他,还舔了舔他。
  受不了,这谁能受得了。
  江折柳才刚刚压倒他,准备采取些手段让小魔王体会到他的厉害,事情才刚刚开了个头,就被对方按在怀里亲了过来,又凶又难耐,让他喘不过气。
  他显然没办法发挥出他的厉害。
  江折柳被对方尖尖的利齿咬破唇角,每次都让他磨得唇瓣红肿。他狼狈地后退,坐在小魔王的腰上,躲开了对方那种略微疼痛的亲吻方式。
  他的眼角更红了,不止是气的。
  江折柳抬手碰了一下被咬破的地方,专属任性再次发作,盯着他道:“你不许咬我。”
  影响他发挥。
  明明是他先扑过来的,也是他先凑过来接吻的,但对方就是把这种话说得底气十足。
  闻人夜哪有办法,他把这个人放在心尖上,自然只有点头答应一个结果。
  但两人都忽略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闻人夜此刻的状态是不稳定的,他有时几乎自控不了形态的变化。
  这是一个相对危险的状态。小魔王的人形态和半魔体还算好对付,不会把人弄坏,就算有一些魔族的特性,也并没有特别恐怖,但如果他在里面的时候突然变成了原型的……那个什么,就是真的三天下不了床了。
  因为三天也够呛能拔.出.来。
  生命对于繁衍的向往可是很强烈的。
  江折柳自己觉得自己非常行,也没有顾虑到这一点。他坐在小魔王的腰上,对方的腹肌邦邦硬,不是很舒服,但好在身体比例和线条都很好,至少赏心悦目。
  江仙尊强硬地、不容拒绝地,脱掉了他的衣服。
  他这次必须让小魔王醒一醒,让他知道自己已经非常可以了,不用再像个玻璃瓶子似的捧在手心里。只不过他思来想去,只有这个方法最容易让对方听话上钩,让对方亲身体验。
  希望这次不会起到反效果。
  江折柳按下思绪,将脱下来的衣服放到一边,手心贴上对方赤.裸的胸膛,随后手指一顿,停在他心口的一道剑伤上。
  魔族的恢复能力很强,闻人夜身上只有这一道伤。
  看上去,这道剑伤已经非常陈旧了,按照魔族的能力是可以复原的,既然留了下来,就说明是小魔王自己不想恢复。
  即便时隔多年,江折柳仍能一眼看出凌霄剑所造成的伤痕。这道伤蕴含着凌霄剑的气息,破开皮肉,捅入胸腔,几乎插.进了心脏。
  这个深度难以估测,江折柳不知道是否真的伤到了他的心脏。
  闻人夜越来越紧张了。
  他看着对方冰凉的手指拂过心口上的伤痕,有一种不仅追星成功还把他变成了自己道侣的紧张感。他等了几息,低声道:“……怎么了?”
  “就因为这个?”江折柳摩挲着他身上的伤痕。
  “也不全是。”闻人夜看着他道,“痴心妄想很多年,重新见到你之前,只觉得想报仇,一决高下。”
  江折柳笑了笑:“一决高下?”
  闻人夜莫名地紧张,他的喉结滚动了一下,回答道:“对。”
  “会有那么一天的。”江折柳道,“给你打败我的机会,堂堂正正的。”
  小魔王反而紧张得很,按住了他的手:“这件事我都不想了,我只想你好好地陪着我,别再出什么事……” Fxshu.org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