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我在无限游戏里封神 一(219)

作者:壶鱼辣椒 时间:2021-11-20 07:51 标签:灵异神怪 爽文 直播 无限流 长篇

  冷峻的夜风吹在刘佳仪的脸上,她觉得自己的呼吸和表情都麻木了,原本发热的头脑也被夜风吹得冷却,刘佳仪注意到了之前很多违和的地方。
  刘佳仪缓缓地拿出了电话,她眨了眨空濛暗灰的眼睛,忍住眼眶里那些快要外溢的液体,脸上没有任何情绪地拨打了刘怀的电话,语气是和表情完全不一样的害怕发颤的语气:“喂,哥哥,我快要摸到教堂了,但是太黑了我看不到……你能一个人出来接我吗?,对一个人。”
  那边静默了很久,刘佳仪看到一个人随着她电话的拨通歪歪扭扭地站起来——这个人没有双臂,被人搀扶着,刘佳仪胸膛的起伏又快了起来,她忍不住想往教堂那边跑的步子,几乎是咬牙切齿地忍住了,指甲都掐进了手心里。
  刘怀没有了双手!!
  刘佳仪双目死死地盯着搀扶刘怀的那个热像——白柳,这人绝对是白柳。
  “哥哥,你能出来吗?”刘佳仪心绪翻腾,她站定在教堂前面低声询问着。
  那边的呼吸声快了一点,然后又慢了一下:“我能,佳仪,你在什么地方,我在外面来找你。”
  刘佳仪报了一个地点,就说有小孩在追自己哭叫着叫刘怀快点过来,然后挂了电话,帮刘怀举着电话的是白柳,他放下电话之后刘怀转头看向白柳,白柳若有所思:“刘佳仪猜出来这个教堂里不对劲了,她冷静下来之后还是在怀疑你,刘怀。”
  “我知道。”刘怀低下头左右看看自己双臂的断口,轻微地挪动了一下自己的两端的残肢,苦笑,“也不知道我出去之后,她看到我为了她变成了这个样子,会不会稍微信任我一些。”
  白柳没有回答刘怀,因为他觉得不太可能。
  “我一个人出去吧。”刘怀刚想走,就被白柳拉住了。
  白柳看着刘怀:“我们跟着你一起出去。”
  刘怀一怔,刚想反对,白柳不冷不热地阐述了原因:“现在已经九点了,很快神像下面的出口里就会出来吹笛子的小孩这种类型的怪物,这中怪物虽然不会伤害儿童,但会带走儿童。”
  他的目光落在躲在座椅后面偷偷看他的小木柯身上:“教堂对木柯小朋友来说也已经不再安全了,之前在地道还有其他的投资人吸引这些小孩的注意力,但现在我们的电话都可以被占线,没有电话响声会吸引这些畸形小孩的注意力,那木柯小朋友很有可能就会成为它们的新目标。”
  小木柯咬了咬下唇,反驳:“但小白六现在也是和那些畸形小孩一样的存在了吧!小孩会从地道里爬出来,这意味着小白六会从地道里出来吧!我可以和他待在一起!”
  “可他已经是个小怪物了。”白柳垂下眼眸,看着扬起小脸倔强看着他的小木柯,“你作为一个正常人和他一个怪物长久地待在一起,会有精神值下降被异化的风险,以及我并不了解他现在的状态怎么样,,所以你最好还是……”和我们待在一起。
  被异化的越久受的影响就越重,白柳不清楚十四岁的自己到底能撑多久才会彻底变成一只没有理智的怪物,所以更为保险的方式是直接带走小木柯。
  小木柯是被大木柯拖出教堂的,他想留在教堂里但是白柳不允许,所以在可以用武力镇压的情况下,白柳毫不犹豫地使用了武力。
  白柳,大小木柯从教堂的后门那边的草丛出去的,而刘怀一个人从正门出去,白柳一行人从后面绕到教堂的侧方,躲在教堂的侧门后面,这个位置可以看到从正门走出去的刘怀。
  失去双臂让刘怀走路有点不太维持得住平衡,他摇摇晃晃地从正门走了出来,缓慢走进了夜幕里,有一些似有若无的小孩笑声幽幽地传过来,还有一些细碎的脚步声和在地上拖拽移动的声音,往刘怀的身边靠近。
  木柯手上捂住还在挣扎反抗的小木柯的手,有点胆战心惊地贴近白柳耳边,极其小声说:“白柳,我记得福利院晚上是有游走的畸形小孩怪物的,刘怀不会在靠近刘佳仪之前就被那些游走的畸形小孩搞死吧?”
  “不会。”白柳回答得很轻也很笃定,“刘佳仪不会让刘怀死的。”
  在刘怀要被一个畸形小孩靠拢从背面靠拢的时候,木柯都有点忍不住想喊刘怀注意一下了,刘怀现在精神恍惚,看起来好像没有注意到他周围的不对劲,继续直愣愣地往前走着。
  但有人比他更快地喊了刘怀。
  一声带着哭腔和害怕的,小小的,微弱的女孩子的声音传了过来:“……哥哥?是你吗?”
  “佳仪!是我!”就算知道刘佳仪骗了他,在听到这个声音的一瞬间,刘怀还是遵循着自己多年的习惯和本能般地飞快转头过去了,他语气有些急切地应了刘佳仪,四处搜寻着刘佳仪的影子,“哥哥在这里佳仪!”
  刘佳仪贴在墙上,她小心翼翼地抬起了头,看向刘怀,在刘怀转头应声的一瞬间,他背面那个畸形小孩跳起来朝着刘怀的背上扑过去!
  木柯看得忍不住想提醒刘怀,被白柳冷静的制止了:“看着。”
  在刘怀要被畸形小孩扑上去的那一秒,刘佳仪也哭喊着,跌跌撞撞地扑刘怀,她扑过去紧紧抱住刘怀的一瞬间,刘佳仪原本脆弱慌张的表情顷刻消失。
  她的下巴抵在刘怀的肩膀上好似依恋地摩擦着,语气柔软乖顺地喊着哥哥,脸上却一丝一毫的表情都没有,她的手上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个黑色的锥形魔药瓶子。
  刘佳仪面无表情地倾斜手腕,把瓶子里的魔药往那个要扑到刘怀身上的畸形小孩怪物身上一浇。
  那个小怪物睁大着嘴巴,连惨叫都没有发出来就融化腐烂成为了一滩黑色的液体,无声无息地融进了泥土里。
  躲在后面的木柯都看呆了:“……这个小孩是个A级怪物,刘佳仪这么简单就弄死了,她是S级别的面板吗……”
  “不是,小女巫的属性面板我听牧四诚说只有A,连A+都不到,不愧是新星第一。”白柳淡淡勾起嘴角,“巨大的技能潜力,难怪曾经引起各大公会哄抢。”
  刘佳仪杀死那个小孩之后,眼珠子动了动,白柳看到她看着他。
  她歪着头紧紧搂住了刘怀的脖子,手中缓慢地摇晃那个还有液体的毒药瓶子,盯着白柳的目光里一丝的情绪都没有。
  那是一种威胁的注视,意思很明显——这个被我杀死的怪物就是你的下场。
  “她能看到我们吗?!”木柯很惊奇,“刘怀不是说刘佳仪是真的看不到吗?平时行动都很成问题。”
  “可视化道具吧,白六和我说过,但是在夜色里都把我们藏的位置都看得这么清楚,应该不是常规的恢复视力的道具。”白柳语气依旧很淡定,“那这样我就明白为什么她突然把刘怀喊出去了,她看到了教堂里不止一个人。”
  木柯迅速地反应了过来,他有点焦急地看向白柳:“那怎么办?!她知道了刘怀是在骗她,我们要怎么把她哄过来给你治疗?”
  白柳的眼神微微眯起:“恐怕很难了。”
  “比起用解药救我,这位小女巫应该更想用毒药杀我。”
  刘佳仪用一种抱娃娃一样,很有占有欲和掌控欲的姿势抱紧刘怀,她的目光从远处那个代表活人红色斑块上扫过,最终落在刘怀空荡荡的肩膀上,她的手可以摸到刘怀断掉的双臂,刘怀被触碰之后发出了疼痛的嘶叫声。
  这声音让刘佳仪的神情稍微扭曲了一瞬。
  刘佳仪把头埋进刘怀的肩膀里用力深呼吸,她竭力压抑着自己声音里控制不住快要外溢的情绪:“……哥哥,你的手臂怎么会变成这样?”
  “哥哥为了救你啊。”刘怀就像是一如既往地那样低声温言安慰着刘佳仪。
  刘佳仪看不到刘怀空洞的表情,刘怀也看不到刘佳仪挣扎的神情,他们如此紧密地相拥着,心跳都因为彼此的靠近而变得紧张加快,然后他们同时远离对方,说出了那句揭穿这层并不存在的温情面纱的话。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