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1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操偶师加入的是病人阵营,所以他现在的任务也是猎杀医生,在之前他的确是小心地猎杀了一些灰白等级的医生。但是他在被身后的那东西跟上之后,却再也没有了猎杀医生的心思。
  他的心脏砰砰砰地激烈鼓动着,因为长时间奔跑呼吸有些困难,喉头里翻涌上胃酸来。
  “地下管道,艾坡。”
  他嘴唇艰难地蠕动着,尝试从这有限的文字里找到线索。
  这里显然是一个类似于阵营商店之类的安全区,只要找到地下管道,他就能将身后的怪物甩开了。
  但是该死的!艾坡是谁?
  他进来之后只和院长小艾尔见了一面,对于这个艾坡一无所知,更别说是找到地下管道的位置了,为了躲避医生,地下管道的入口必然是安置在极为隐蔽的位置,萧霁和段闻舟也是在老艾尔的指引下才找到的入口。
  从这里就能看出虽然都是经历了第一和第二阶段,但是萧霁这组和其他的考生掌握的信息相比,简直是要多得多。他们在采访环节的最开始,就目标明确找到红色警告区里面的关键人物,并且直接就采访到了这个考场中两个最重要的阵营boss,对小艾尔和艾坡这对兄弟也有了一定的了解。
  之后萧霁更是觉察到了院长室中的猫腻,趁着小艾尔去寻找他的时间差,果断地直接去院长室救出了老艾尔,这些都是一些与主线剧情相关的关键性操作。
  而相比一下这场参加考试的其他考生,枪械师和幸存者从第一阶段就离开了大楼到了外面的迷雾中,到了现在仍然也还没有任何消息。
  血蛛死亡,百冥的心思却全然都没有在参与考试上,她引来一名红医生试图杀死萧霁,但是却因为错误地估计了萧霁的实力被萧霁反杀。
  不知道水月和操偶师到底经历了什么,但是从水月已经死亡以及操偶师现在狼狈的样子来看,估计情形也不会太好。
  这倒并不是说参与这场考试的考生们能力不足,主要是这家精神病院中的怪物实在是太多,实力也太强大,处处都是坑,一不小心就没命了。
  雾山精神病院这个考场的难度明显有些超出了二年级晋级考的难度,不过考虑到主考官是死神,好像一切的不合理也就比较合理了。
  毕竟你还能去投诉差评不成?
  遇上这种事儿也只能抱怨自己运气不好,考前没好好上两炷香,这下遇上这种导师吗,活该。
  在一二年级的考试中,考生只能选择考试的时间和场次,考试监考的导师则是被随机分配的,匹配到什么导师都是看运气,而每一位导师的监考风格不一样,选择的考场也不一样。
  操偶师现在就觉得自己的运气差劲透顶,从进入死神的这场考试,他就开始倒霉了。
  就在他路过一楼的大厅的时候,他却在这里看到了一个没有带面具的金发男人,男人的面容竟然和院长小艾尔有着七八分相似,只是更加柔和一些。
  “你好。”
  见他看来,男人主动冲着他打了一个招呼,脸上的笑容真诚阳光。
  “你应该也是进来这家精神病院中进行采访的新闻记者吧。”
  “是的,我是。”
  操偶师心头一跳,心想自己难道终于运气好了一次,直接就撞上了这位自己正在找的阵营boss?
  “我是艾坡,院长小艾尔的弟弟。”
  果然,对方正是艾坡。
  “你好。”
  操偶师也赶紧和这位阵营boss打招呼,毕竟和对方搞好关系肯定没错,从系统的介绍中来看,这位似乎还掌握着物资兑换的权利,相当于是他们阵营的物资官。
  “先生,您这是在做什么?”
  虽然在和对方谈话,可是操偶师却还是没有完全信任这位恰好冒出来的NPC,始终和他保持着距离。
  这家精神病院中的怪物实在是太诡异了,难免就可能会有怪物伪装成为NPC来欺骗他接近,然后发动攻击。
  直到他看到自己的眼前冒出了这样一条系统提示。
  【检测正在交流对象为病人阵营首领艾坡,是否选择上交医师面具换取积分?】
  有系统提示作为佐证,这下操偶师再无怀疑了,毕竟总不会有人连系统提示都能伪造吧。于是他就放心地将自己获得的医师面具都上交给了这位“艾坡”。
  很快系统提示也再次响起。
  【你获得阵营积分350积分。】
  “辛苦了。”
  那位俊美的金发青年欣慰地看着他。
  “感谢你为我们做出的贡献,我刚刚是在猎杀一名红医生,大战就将要开始了,我建议你现在也快点到地下管道里面去用积分兑换物资吧。”
  说完,他十分热心地为指出了一条通往地下管道的位置。
  操偶师看着那被艾坡拿在手上的红医生面具,心中更是放心不少。看来自己这边的阵营boss实力不弱,这样之后的战斗他更心里有底了。
  他方才一直忙着和艾坡对话,却是将那个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怪物给忽略了,此时再回头一看,心中一松,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也能觉察到“艾坡”的强大,那个本来一直跟在他身后的怪物消失了。
  他的心中不由得对这位像是天神一样降临在他面前,拯救他的医生有了不少好感。
  “你的其他同伴呢?”
  就在这时候,艾坡好似不经意地问了这样一句。
  操偶师的眼神也冷了下来,这件事让他耿耿于怀。
  “我们在三楼的【沙盘治疗室】里遇到了一个医生,他将我另外一个同伴杀死了。”
  转瞬间,他眨了眨眼,两行泪水从他的眼中流淌了出来,就像是被勾起了什么伤心事一样。
  显然这也是一位影帝。
  “那个医生的实力极为强大,他能够将人召唤到沙盘中,强迫别人参与他的【沙盘游戏】。你如果想要猎杀他的话一定要小心。哎,如果他不死,不知道还有多少无辜的病人要死在他的手上!”
  他虽然看似好心地给出警告,话语中的恶意却满满溢出,他这是想要借助“艾坡”的手杀死那位害他丢失了一个活偶的医生。
  水月正是死在那名医生的手上。
  “我会的。”
  “艾坡”安慰地拍了拍他的肩。
  “你先去地下管道修整一下吧!毕竟接下来还有一场硬仗要打呢。”
  ·
  看着操偶师的身影消失在雾气中,“艾坡”摘下了自己脸上的面具,这人正是伪装成艾坡的萧霁。
  “萧哥好强!”
  段闻舟就像是相声里的捧哏,他萧哥的三分好在这里都能被他吹成九分,更何况萧霁刚刚的这波操作实在是秀,不过是耗费了一个1000血腥点的道具,就从操偶师的手里骗到了350积分,在阵营商店里能兑换一个价值几万血腥点的中高级咒物了。
  还附带有一个和【沙盘治疗室】相关的情报,那位治疗师起码也是一名红医生,水月看来就应该是死在了他的手上。
  萧霁却也并没有完全地欺骗操偶师,在最后他给他指出的去往地下管道的路是正确的,只是对方到了那里之后,能不能兑换到道具这就不是他要关心的事情了。
  对于欺骗对方积分这件事,萧霁的心中没有半分愧疚,他很确定如果是这场考试中的任何一个考生,当站在和他一样的情况下,也是会做出这样的选择的。
  不同阵营中的考生相互之间是敌人,但是相同阵营的考生却也是竞争关系,毕竟兑换清单上的物资只有那么多,有人兑换得多了,自然也就有人兑换得少了。
  更何况,他的确是救了对方一命。
  刚刚在操偶师跑来的时候,明显是在被什么东西追逐的样子,只是不知道那是什么,ill也没有观测到那怪物的样子。
  萧霁并没有多想,他现在的时间不多,等到那怪物直接来找上他的时候,他再和对方打也来得及。人恐惧的很大一部分理由就是想太多,是在自己吓自己罢了。
  哦,至于刚才操偶师所听到的那系统提示的声音,这自然是ill的手笔,就和上次在导师选拔考中一样,它侵入到了学院的系统中,发出了上面那两条“假提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