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2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说起那两位病人来,他们中的一个现在还留在我这里做客,不知道你们认识不认识?”
  随着锡兵的手指的方向看去,段闻舟倒吸了一口冷气,只看见在那巨大的沙盘一角赫然是一处萧霁这个时代的现代风格的校园建筑,而在那学校的中间操场上却是站着一个玩偶。
  那玩偶的样子和穿着竟然和那个和他们一起进入考试中的考生“水月”一模一样!
  只是他现在的身子变成了塑料,人的大小也缩小了几十倍!看起来就真的像是一个塑料的玩偶。
  段闻舟一下子把触手收了回去,就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的样子。很明显现在在他们对面的这位很强,并且掌握的力量极其诡异,也许是在转眼间,他们就会和水月一样被变成沙盘里面的玩偶。
  萧霁的目光从男人手中的黑色面具上扫过。
  “所以我们现在要做的是什么?或者说要怎么样才能拿到你的面具,是要和你玩一局沙盘游戏吗?”
  “回答正确,病人。”
  锡兵的脸上又露出那种标准的阳光微笑,配合着这房间里昏暗的灯光,显得格外诡异。
  “你们需要来和我玩一局游戏,如果赢了,这个面具就是你们的,我还会送你们一件礼物。而如果输了,抱歉,那就只好留下来当我的玩偶了。不过也别担心,就算是成为了玩偶,你们也不会寂寞,毕竟这里有着这么多的同伴和你们一起。”
  一个黑医生的面具价值1000积分,如果能拿到这个面具,那么起码他们可以兑换出那个珍贵的保命道具【回归车票】,可是两人却并没有因为这摆在面前的诱惑就失去理智。
  “喂喂!你这沙盘里面的人,不会原来都是一些真的人类吧!”
  段闻舟看着那巨大的沙盘和里面密密麻麻的人类模型,面色有点发青。
  这个boss的难度是不是有些过分了啊!他这是曾经杀死过多少人!
  “好。”萧霁却断然一口答应了下来。
  “开始吧。”
  原本还有些想打退堂鼓的段闻舟:……
  啊好吧,他萧哥说得对。
  似乎是看出了他的心思,锡兵特别又补充了一句。
  “其实在你们推门进入这个房间之后,就已经没有别的选择了。”
  那扇他们进来的大门不知道什么时候向着后面违反物理规律地悄然飘去,桌子上的灯光灭掉了,只剩下沙盘盒中亮着的小灯。
  那原本两米长的沙盘也逐渐扩大,变形。
  段闻舟看了他萧哥一眼,哦,他萧哥还是面无表情,稳得一批。
  于是他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那你还在这里跟我们来来逼逼一通干什么!赶紧的,我们赶时间!”
  锡兵都愣了愣,几乎很久没有遇上这样迫不及待想要进入游戏的人了。
  “那好吧,但是一场沙盘游戏中只能有一个操纵者,他会负责构建这场游戏,而其他的人只能参与到这场游戏中来。你们却是有着两个人,首先,你们需要确定谁是操纵者,谁是参与者。”
  “难道这场游戏的幕后操纵者不是你吗?”段闻舟说。
  “不。”锡兵脸上的笑容仍然标准。
  “沙盘游戏是一个无限可能的游戏。
  这是你们的游戏,你们创造它,参与它。每一个人创造的游戏都是和他们相关的,独一无二。我并不是操纵者,也不是参与者,我是一个记录者。”
  “我来当操纵者。”
  萧霁开口,段闻舟当然没有异议。
  毕竟章鱼的脑子虽然有九个,但是他的脑子却只有一个,还不怎么好使。像是这种脑力问题还是交给他脑子好使的萧哥来最好。
  锡兵对着萧霁说:“身为这场游戏的操纵者,你在进入游戏之后,将保留进入游戏之前的记忆。并且你将拥有三次建立游戏的机会,当你完成了你的设定,你就已经设定好了所有人的生死。
  在你的游戏中,你就是上帝,你将决定每一个人的命运。”
  他又对着段闻舟开口:“身为这场游戏的参与者,你将全身心地参与进入这场游戏中,你会失去之前的记忆,只是将自己当成那个游戏中的角色。
  你将自己的生命完完全全、彻彻底底地交到了操纵者的手上。”
  “我再问一下,你们真的确定吗?”
  两人都点头,段闻舟悄悄和萧霁咬耳朵。
  “萧哥,关键的时候你自己保命就行,自己没有危险了再来救我。”
  萧霁敷衍地在他的脑壳上拍了拍。
  “不会让你死的,而且我的命本来就比你的重要,你说得那种情况无论如何都不会出现。”
  段闻舟傻笑了两声。
  “好,那么游戏开始。”
  随着锡兵的话,那个巨大的沙盘向着萧霁和段闻舟两人扑来,将两人吞入其中。
  萧霁睁开眼,发现自己漂浮在一片银白色的沙土地上,四周空旷无比。他现在没有形体,纯粹是一个精神体的形态。
  “请操纵者确定进入游戏后的的人设。”
  “性别?”
  “男。”
  “年龄?”
  “三十六岁。”
  “职业?”
  “医生。”
  萧霁将职业设定为自己所熟悉的,但是年龄大了12岁。
  “基础背景已经设定,操纵者将进入游戏中,完成其余设定。”
  “背景加载中,加载完成。操纵者剩余建立游戏次数:2次。
  沙盘上一片原本空荡荡的沙土上突然凭空树立起了一片建筑物,周围是茂盛的森林,在森林的中央,出现了一座别墅模型。
  锡兵双手交叉,托住自己的下巴,准备欣赏这一场游戏。
  他胸口的蔷薇花徽章反射出一丝亮光。
  “这就是主人和我提起过的那个人吗?”
  他无机质的眼睛中闪过一丝兴味。
  “只是不知道,能不能顺利地活过这场游戏?又会不会在没有办法的时候,选择舍弃掉自己的同伴来逃命?”
  在他们之前,操偶师和水月的那场沙盘游戏中,操偶师毫不犹豫地舍弃掉了水月,才换来了生存的机会。
  “请不要让我和主人失望啊——”
  锡兵弯起眼睛笑了,一字一顿地吐出萧霁的ID。
  “告死鸟。”
  -
  -
  “呜呜呜,我想要回家去,我要妈妈!”
  “呜呜呜,我饿了,我想吃薯片、巧克力、跳跳糖……我要看动画片!”
  “我要上厕所,我要尿尿!爸爸爸爸!”
  一阵小孩子的哭闹声传来,萧霁睁开眼睛,入目是一片嘈杂的场景,在这间不大的房间里面挤满了十几个小孩子,他们身上的衣着各不相同,有的光鲜亮丽、一看就是价值不菲,有的却是简单的地摊货,甚至是已经褪色的旧衣服。
  但是他们却有着一个共同点,那就是他们的年龄都不大,最大的看起来也没有超过十岁。
  萧霁举起手放在自己的眼前,这是一双孩童柔软稚嫩的小手,显然和这个房间里的其他孩子们一样,他现在的身子是一个稚嫩的小孩子。
  原来是回到了这个时候吗?
  六岁之前的萧霁是住在孤儿院里面,孤儿院自然也不会有多好的条件,即使是在二十一世纪五十年代也一样。捐赠的钱总是不够,但是每天却都有孩子被送来。
  他小时候在孤儿院过得算不上太好,也就是勉强能活下去的程度,但是他对于将自己养育成人的地方却也没有多少怨恨。在赚到了自己的第一份工资之后,他也曾经向着那家孤儿院汇过款,却得知因为那家名字是“蔷薇”的孤儿院,已经在十年前因为资金中断而倒闭了。
  他现在身上穿的是孤儿院里别的大孩子的旧衣服,衣服被他自己洗得很干净,袖子整整齐齐折进手腕里。
  萧霁的脑海中迅速回想起了自己曾经的经历,那个时候他还不到六岁,在一次孤儿院组织的春游活动中和另外几个小孩子一起和大部队走丢了。后来他们就遇到了一个男人,利用几块糖果将他们引诱进了一辆车中。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