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2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那个时候年龄虽然还小,但也觉察出了不对劲,可是他只是一个小孩子,从体力方面根本就赶不上那名身强体壮的中年男人。
  他们在别墅中被关了几天,后来萧霁和另外一个男孩趁着绑匪不注意逃了出来,拨打了报警电话。只是当警察赶到的时候,那名绑匪却已经死亡了,在官方的验尸报告中说这名绑匪是死于心脏病突发。
  这件事情虽然古怪,却也称不上骇人听闻,毕竟死神面前人人平等,说不定这个绑架犯就是恶有恶报。
  之后萧霁在孤儿院中又呆了不到半年就遇到了他老师,这段记忆已经快要被他淡忘掉了,现在却用这种方式浮现在了他的眼前。
  可是萧霁明明记得,自己在一开始的游戏设定中设定的年龄是三十六岁,可是自己现在这具身体,顶多也就是六岁,这又是怎么回事?
  萧霁开始在这些小孩子中寻找着,段闻舟身为参与者,已经是失去了之前的记忆。按照自己的情况来看,他应该也变成了一个小孩子,并且就在这些孩子中间。
  很快,萧霁就发现了目标。
  这些小孩子被绑架到了这里,身边没有了亲近的家人和朋友,也没有食物和水,都在拼命地哭闹着。但是其中却有着一个另类,这是个看起来年纪比萧霁还要小的小孩,大概只有三四岁左右,顶着一头天然卷,在那一群哭闹不休的小孩子中间只有他是笑着的。
  小段闻舟脸上的两个小酒窝甜甜的,在人群中窜来窜去,一会戳戳这个,一会看看这个,活泼得像是只刚从笼子里被放出来的小动物。
  他的身上穿着一件不合身的宽大衬衣,上面满是黑色的污渍,看起来像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
  “你好,你想和我玩游戏吗?”
  他盯着其中哭喊得最厉害的一个胖乎乎的小男孩问。小男孩的身上穿着一身蓝色的小西服,看上去精致极了。
  “你的衣服好漂亮呀。”他夸奖道。
  “我妈妈不让我和捡垃圾的小孩儿玩。”
  那个胖男孩看着他伸出来的手,鄙夷地向后躲了躲。
  “哦。”
  段闻舟瘦小的手掌蜷了蜷,收了回来,脸上的笑容丝毫未变。
  “你知道预言吗?就是那种能够预知未来的能力。我就有哪种能力,我的眼睛能看见未来。”他比划着。
  “其实我是来告诉你一件事情的。”
  “什么事情?”
  胖男孩明显是被他勾起了兴趣,开口问。
  “你今天就会死在这里哦。”
  小段闻舟白皙的脸上笑容更大,这是一个满是恶意的笑。
  胖男孩愣住了,过了一会哇得一声干嚎了起来。
  萧霁走了过去,拉住了小段闻舟的手。
  彻底作为一个角色进入游戏中的段闻舟,现在心智就真的只有三岁,和现实世界里的重白差不多。
  连恶作剧都这么幼稚。
  “我叫萧霁,我来和你一起玩。”
  小小的萧霁面瘫着一张脸将小段闻舟拽到了房间不引人注意的一个角落里。
  就在这个时候,房间的门被人推开了。
  一个带着墨镜的阴郁男人走了进来,他的头发很长,油腻腻地贴在侧脸上,看向房间里的孩子们像是在看向一群待宰的猪羊。


第87章 杀戮直播
  男人的目光在众多的小孩子中逡巡了一圈,很快就选中了其中两个长相乖巧漂亮的小女孩,他大步走进房间,用一只手朝着女孩的脖颈后面抓去,像是拎一只小鸡仔一样轻而易举地将一个女孩拎了起来。
  另外一个女孩已经吓哭了,她缩着身子向着后面退去,双脚无助地在地上踢蹬着,嘴里不停地喊着妈妈。可是她却还是没有躲开墨镜男人的大手,被男人用另外一只手抓住了。
  周围的孩子都被这一幕给吓到了,哭声一下子就停了下来,他们不约而同地向着远离男人的方向躲去,整个房间里顿时只剩下了女孩的哭喊声和男人重重的喘息声。
  “你放开她!我不准你动我妹妹!”
  一个年龄较大的女孩抓住男人的手,重重地在上面咬了一口。男人大怒,一下子将女孩丢到了地上,一巴掌就扇在女孩的脸上。
  女孩凄厉地惨叫了一声,她整个身子都被打翻到了地上,嫩白的小脸上立刻就浮现出了一道掌印,泪水顺着她的脸颊不住地向下流淌,一只耳朵被打出了血。
  “你放开她!放开她!”
  女孩正还要上前去抱住男人的腿,不让她将自己的妹妹带走,却又被一脚踢开。稚嫩的身子摔倒在地,挣扎了几下都没有爬起来。
  “小婊子。”
  男人咒骂道,他如此欺凌一个尚且年岁不满十岁的女孩,却丝毫不觉得羞耻和不妥。肥肿的脸上还流露出一丝快意来,他伸出舌头来舔了舔自己的唇。
  “吵吵吵!整天就知道吵!还不是被我打了就老实了,你们这些猪崽子就是欠揍!”
  那男人一左一右地抱起了手上的两个女孩,一脚回身踹上了门。
  那个妹妹被带走的女孩一个人坐到了地上,无助地哭泣着。她身边的孩子都离着她远远的,渐渐地,那女孩的哭声也小了下去,转变成为了低微的啜泣声。
  刚才男人进来的时候,萧霁拉着段闻舟来到了一个靠近门口的位置,悄悄地躲在孩子中向着门口看去,那里隐隐约约露出了一截黑色的衣角,周围萦绕着一圈白色的烟雾。
  门外有人,显然墨镜男子身边至少还有一个同伙,就算是他们现在从门口离开,也很快就会被发现并且抓回来。这并不是一个很好的时机。
  在进入这场游戏中之后,萧霁发现自己的储物柜已经无法打开了,他现在的身体并不是他原本的身体,所以原本装备在身上的道具也不见了。也就是说现在的他,除了记忆是成年人的之外,其余的一切都和一个真正的六岁小孩没有什么区别。
  这样的他,要如何完成自己的设定?如果说他是游戏的操纵者,那么他的“权力”又展现在什么地方?
  【设定一:待完成。
  逃出生天/永陷黑暗
  角色:萧霁
  年龄:6岁】
  一块白色的屏幕上,几行漂浮出现的文字呈现到了萧霁的面前。
  萧霁皱了皱眉,他对于接近二十年前的这份记忆已经有一些模糊不清了。在他的印象中,当时这起绑架案的凶手只有一个人,所以当时他和另外一个男孩才能顺利地逃离。
  现在这个绑架犯却有了一个同伙……这究竟是他的记忆出现了问题,还是在游戏中自动进行了完善?
  不管怎样,他在现实里面曾经经历过的那起绑架案只能作为一个参考,如果他真的完全按照记忆里面的信息来进行判断,那么一旦情况出现了变化,他就会为自己的大意而丧命。
  “喂。”
  在他思考的这段时间里,小段闻舟一直观察着这个突然过来和他示好的漂亮小伙伴。他的眼睫毛长长的,脸蛋洗得很干净,身上的衣服也香香的,闻起来都让他有些饿了。
  他觉得自己喜欢这个香喷喷的小伙伴。
  “你是个男孩子还是女孩子呀?”
  萧霁松开了自己的手。
  “……我是男的。”
  “你长得比女孩子还漂亮。”
  段闻舟夸他。
  萧霁并没有感觉被夸奖到。
  他看了一眼小段闻舟,小男孩小时候长相极为可爱,只是脸上脏兮兮的,身上的衣服也破烂不堪。段闻舟从来都没有和萧霁讲述过他小时候的经历,像是在故意逃避隐藏着什么。
  在签订了那份被学院公证的契约之后,萧霁就已经确定了对方不可能背叛自己,他们的身份暂时成为了队友。他只需要段闻舟的实力,对于段闻舟的过去也并不关心。
  毕竟谁都有一些不想告诉别人的秘密,萧霁也一样。他是在找队友,又不是在找对象,不一定要将对方的祖宗八代都打探个清楚。
  现在看来对方小时候过得也不怎么样,甚至连他也比不上。
  房间里空荡荡的,连一张床都没有,只在角落里有着一个洗手间。在门的另外一边有着一个窗户,可以看见在外面装着密密麻麻的铁丝网。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