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2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我们要逃出去。”
  萧霁郑重地对着小段闻舟说。
  “逃出去?现在就要走吗?”
  小段闻舟看着他,用手指去揪他细软的头发。
  “我还没有玩够呢,而且说不定这里会管饭吃……我现在就有点饿了……”
  萧霁想要爬到窗户上去看一眼外面的情况,可是他的个子不够。
  “过来帮我一下。”他对着小段闻舟说。
  在小段闻舟的帮助下,萧霁顺利地看到了窗户外面的场景,在窗户外面是一大片郁郁葱葱的森林,就像是他在沙盘中最后构建出来的场景一样。
  果然是这样吗……
  萧霁陷入了思考,刚才系统给出的设定有两条,分别是逃出生天和永陷黑暗。这样的设定显然不是他用嘴说一下逃出生天,自己就能逃出去的。
  他也明白了沙盘为什么要将他放进游戏中,只有他自己在其中亲自【逃出生天】,才算是完成了这一次的设定。
  身为一个游戏的操纵者,他也是游戏中的一个体验者。如果连自己的设定都不能掌控,那么他就会死在游戏中,这也很公平。
  操纵者不可能是绝对安全的。
  小段闻舟陪着小萧霁坐在一个人很少的角落里。
  他的新小伙伴的口中喃喃地说着一些他听不懂的话,就像是:
  “去掉刚才的两个小女孩,这里一共有二十八个孩子,通过身上的衣服来观察,其中八个来自于孤儿院,六个是则是街头的流浪儿,还有七个孩子来自于中产阶级的家庭,剩下的七个孩子的出身显贵,父母明显都是有权有势的大人物。
  这样家庭里面的孩子如果丢失,一定会引来多方面的追踪调查……甚至他们的身上也有会安装追踪定位器,可是这个绑架犯却能绑架这么多的孩子都不被发现,他一定是有着某种凭借。或者是强大的能力,或者是背后有着强大的团体和势力。
  选择孩子们进行绑架的条件是什么,是完全随机的吗?这些孩子似乎长相都很不错,是根据相貌来进行选择的吗?”
  经历了刚刚那一遭,房间里面的小孩子们都哭累了,安静了下来。
  萧霁也趁机混入小孩子中间,装成小孩子的样子从他们的口中打探信息。
  很快,萧霁就得知,大部分的孩子都和他一样,是刚刚才醒来的,并且一醒来就发现自己来到了这里。在他们中间,有的小孩子是在街上和家人走散了,有的则是在家中玩耍的时候突然就昏迷了过去。
  这些小孩子们被绑架的时间也是各不相同,但是大致都是在一天内。
  能够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同时绑架这么多的孩子,萧霁初步推断这个绑匪团伙至少是十人以上。并且能从家中直接将小孩子绑架来,说明他们一定是等待观察了很久,这是一场蓄谋已久的绑架。
  “他们似乎不是为了赎金,毕竟像是我这样孤儿院里面的小孩子也没有人愿意出钱。那么他们绑架来这么多的小孩子是为了做什么?”
  信息太少,萧霁将目前能分析出来的情报都分析完,而后闭着眼睛靠在墙壁上假寐。
  不管怎么样,既然将他们带来这里,那就一定是有目的。他只需要等着那些人将这目的暴露出来,就可以对症下药。
  小段闻舟似乎很喜欢他身上的味道,靠在他的身上也睡着了,两个人在孩童们低低的哭泣声中相互依偎着睡去。
  这个问题很快就得到了解答,在一个小时之后,大门再次被人推开。墨镜男再次走了进来,他的手中提着一个大桶,里面装着满满的不知道什么东西做成的菜汤。
  他像是喂猪一样重重地将木桶放在地上,对着他们发出一阵吆喝声。
  “快点都过来吃饭了,猪崽子们!”
  没有人过去,因为他之前强行带走那两个女孩的那一幕,现在每一个小孩子都警惕畏惧地看着他。
  “哼哼哼。”墨镜男吹了个口哨,看了眼手表上的时间。
  “我只给你们半个小时的时间,吃完之后还有一场表演要等着你们去看呢。”
  他正要走出房门,一道弱弱的声音响起。
  “你们可不可以放了我,我的爸爸会给你钱的,我的家里很有钱,你想要多少都可以,两千万应该够了吧?要不三千万也不是问题。
  只要你放我回去,钱都是你的。”
  这是之前那个段闻舟曾经打过招呼的胖男孩,他明明十分畏惧那个墨镜男,但是语气中却又不由自主地透露出了一股高人一等的意味。
  “呵,钱?”
  墨镜男一脚就将将那个胖男孩踹倒,
  “妈的,我就是看不惯你们这些有钱家的小崽子一副傲气凌人的嘴脸!如果没有你爸妈,你算个球!你在这里和老子傲什么傲!
  你不就是投胎投得好,那是你自己的本事吗?!”
  他又在男孩的身上重重地踹了几脚,用他昂贵的西服蹭了蹭自己的鞋底。
  有一下踹到了男孩的胃部,那个男孩哇的一下子就吐了出来,甚至吐出来的呕吐物里面还带了斑斑血迹。墨镜男还不罢休,他想要继续对着那男孩拳打脚踢,但是一个柔软沙哑的声音却制止了他。
  “够了,小黑。你这样打下去他会死的。”
  一道蒙蒙的白烟升起,将门口那人的神色笼罩在其中,那人的身上披着一件女式的樱花浴袍,胸口露出大块近乎死白的肌肤,斜斜地靠在门口的墙壁上,细长干燥的手指中间夹着一根烟。
  女人?
  不,萧霁很快就否定了自己的猜测吗,刚才那声音虽然柔软,但是却毫无质疑地是一个男人的声线。
  那个男人很高,应该和二十多岁的萧霁差不多高。他有着一头苍苍如雪的白发,不知道是非主流还是白化病。头发有些长了,松松散散地落在脖颈的锁骨沟里。他也很瘦,露出来胸口肌肉单薄,浴衣的带子束出他的腰。
  他的身后的天色已经黑了,深蓝色的天空灰蒙蒙的,无尽的旷远,无尽的冰冷。凛冽的风吹拂而过,愈发显得他的腰细得像是要折断。男人垂着头,白雾缠绕在他的周围,竟然有着一丝寂寥又温柔的烟火气。
  虽然开口说话,但是男人的眼睛却并没有看向房间内,而是看向远处苍茫的天空,在那里有几只白鸟从余晖中掠过。他手上的烟并没有吸上几口,仿佛点着烟只是为了排解寂寞。
  就在这个瞬间,萧霁突然对这个不知名的绑匪产生了一丝莫名的熟悉感。自己曾经经历过的那一场绑架中,存在这个人吗?
  已经……想不起了。
  门口的男人转过脸来,他的脸上带着一个古怪的黑色鱼嘴面具,鱼鳃向着两侧分开,平铺在他的两颊上。鱼嘴圆圆鼓鼓地凸起,是一条渴水濒死的鱼。
  墨镜男似乎对门口的男人很不满,但是却也没有说什么,只是又对着房间的孩子们吐了口唾沫,自顾自地离开了。
  看着桶里那像是猪食一样的食物,所有的孩子几乎都露出了厌恶的神色。只有小段闻舟一个人扑了上去。
  “哇,这里条件这么好的吗!还管饭!”
  萧霁跟着他走过去,往木桶里面看了看,里面是西红柿蛋花汤,还夹杂了些青菜。米饭也被直接倒在了木桶里,沉在木桶的底部,吸饱了汤汁。
  食物看起来还算是干净,木桶也很大,里面的汤饭足够他们二十几个人吃了,这些绑匪好像暂时没有要饿死他们的意思。
  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没有勺子和碗筷,他们如果想要吃饭,就只能像是猪狗一样趴在木桶上毫无尊严地进食。
  门再次被打开了,这次出现的是那个穿着樱花浴袍的白发男人。他手中的烟已经燃到了尽头,只留下一点明灭不定的火星藏在烟灰里。
  “不好意思。”
  他的声音里带着沙哑的笑意,弯腰将一个木质的箱子递给萧霁,伸手拍了拍他的头。
  “忘记给你们带餐具了,祝你们用餐愉快。”
  墨镜男在他身后不满地嘟囔着。
  “呵呵,鱼你装什么好心,猪崽子们像是猪一样吃东西不是应该的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