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2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向着里面的隔间看了一眼,段闻舟看样子还需要一会。
  他迅速地跑到了桌子旁边,踮起脚尖在桌面上寻找着什么。在发现桌面上没有之后,又悄悄地打开了抽屉和柜子翻找起来。他是在找一样东西。
  另外四个孩子睁大了眼睛看向正在房间里面搜寻的萧霁。萧霁转头,冲着他们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势。其他的孩子们也就不再做声了。
  但是萧霁却始终都没有找到他最想要找到的东西。
  “哗啦——”
  里间的帘子被人掀开,一只冷白色夹着烟的手撩开了帘子。鱼冲着萧霁招了招手,微微扬起的眸子中闪过一丝笑意。
  “该你了,小乌鸦。”
  在他的身后,小段闻舟的身上被贴上了一片片黑色的甲片,手腕和脚部、还有胸口的位置也被绘制上了灰黑色的扭曲纹路,从小孩儿的后背看去,鱼竟然像是在他的身上绘制了一只乌黑的卷曲乌贼。那柔软的触手缠绕上小孩子白皙柔弱的身体,脊骨的位置则是绘制着乌贼的头颅。
  一只触手从段闻舟的后脑伸展到了他的侧脸上。
  “萧,我好看吗?”
  小段闻舟一点也没有意识到自己这样打扮究竟是为了什么,甚至还在原地转了个圈,向他展示自己身上叮叮当当的装饰。
  “好看。”萧霁敷衍地评价了一句。
  他走进房间,坐到了椅子上。
  鱼今天没有穿那件樱花浴袍,而是换了一件长长的黑色西服外套,只是他却只是将那件看起来还算是正经的西服松松地披在身上,上身什么都没有穿,直接将整片胸口和腹肌都暴露在外。
  他的身上有着很多密集伤口,光是从伤口上就能看出有好几次都必然是致命伤。
  “让我看看你适合什么样子的衣服呢?”
  鱼的指尖也像是一条金鱼,轻轻地咬在萧霁的下颚上,顺着他尚且留存几分丰润的脸颊触摸到了他的眼睛。他盖住了他的眼睛,萧霁长长的睫毛在男人的手心里扇动着,如同一只被猎人捕获的蝴蝶。
  小孩子扬起头,隔着那只手掌安静地注视着自己眼前的男人。
  “我曾经见过你吗?”萧霁轻声问。
  “见过我?”鱼笑了起来,手中的烟灰抖落到了地上。
  “不,你从来都没有见过我,绝对没有。”
  他斩钉截铁。
  “哦,我知道了,这件衣服一定特别适合你!”
  他又笑,他似乎总是笑着。
  “闭上眼。”
  他从身后将小孩儿抱在怀里,轻声贴在他的耳边说。
  萧霁能感受到他身上传来的体温,还有他的皮肤隔着一层衣服贴在自己身上的湿冷感觉,像是一条鱼的鳞片一样冰冷又光滑。
  不,萧霁在心里想。
  我一定曾经见过他,在某个地方,但是他却想不起来了。
  他盯着鱼胸口的那个烫伤的位置看,那个地方圆圆的,就像是一枚硬币。鱼开始在他的脸上为他粘贴起了亮晶晶的闪钻,并且为他化妆,准备好了衣服。
  当一切都结束之后,萧霁看向镜子里面的自己,乌黑浓密的羽毛从他的身后垂落,一直长长地落到了他的脚下,手臂上穿着同色的羽翅。黑色头发柔软地散下,脑旁别着一个小巧的黑乌鸦面具。
  手指上被带上了几颗硕大而无用的宝石戒指,脖颈上的三圈金属项圈随着他的动作哗啦作响,似乎说明这是一只被人圈养起来的,有主的鸟儿。
  “一只漂亮的小乌鸦。”
  鱼靠过来,他脸上的鱼脸面具和萧霁脸上的乌鸦面具挤到了一起。
  三排黑色的闪钻贴在萧霁的左眼下,就像是几滴滑落的黑色的眼泪。
  -
  -
  夜晚和罪恶一样都不会缺席,时间很快就来到了晚上,直播秀再次开始。
  “大家好!欢迎大家如期观看我们今晚的杀戮直播秀!今晚将会有三对小战士来为我们带来精彩至极的演出!请为他们大声欢呼!”
  刺耳的尖叫和欢呼声从四面八方传来,被特地设定的场地能让位于中心的萧霁将这些声音更加轻易地收入耳底。
  萧霁从那个只能让他勉强翻身的小笼子里面钻了出来,身后的羽翼自然地像是裙摆一样被甩在身后。他站起身来,走了出去,耀眼的灯光从上而下打到了他的身上,没有一丝躲避的意思。
  他在这样的强光中不由得眯了眯眼。
  他的手中拖着一把长长的镰刀,这是鱼给他的武器。因为身高的原因,他无法将这把长镰刀完全地举起,只能任由镰刀的下半部分拖在地上。
  在准备的时候,他将手上那些除了装饰没有啥卵用的戒指都丢在了笼子里面。而在他的对面,段闻舟也从笼子里面走了出来,他那些绘制在脸上的触手花纹简直栩栩如生。
  小段闻舟的武器则是一把尖锐的长矛,上面装饰着海蓝色的钻石。别的不说,光是这些服装和装饰就需要花上好大的一笔钱,为了让他们能够更好的“表演”,鱼给他们用的都不是假货,甚至是那他套在萧霁手上的硕大钻石戒指都是真的。
  “哇哦!”
  他们两个刚刚一出来,看台上的欢呼声就更大了。
  “看来这是两位很漂亮的小战士呢!看看他们可爱的脸蛋,柔软白皙的皮肤,再看看他们坚毅的眼神……”
  “啊啊啊!我要杀了你!”
  还不等那纹身男的话说完,小段闻舟就冲着萧霁的方向猛然扑了过来,他的口中发出怒吼,眼神中满是愤怒,就好像是萧霁刚刚抢了他一顿饭一样。
  这孩子的演技看来和饭量一样都是天生的。萧霁也拖着手中的镰刀,有些费力地向着舞台的中间行去。
  “哦哦,看来一号选手马上就要和二号选手对上了,一号选手的气势看起来很足,他的眼神中充满了士气!他还在向前,他还在向前!
  一号选手和二号选手终于碰到了一起!他们相遇了!接下来的会是一场恶斗吗!”
  “哦天呐天呐!一号选手竟然脚下一滑,不慎摔倒了!”
  萧霁看着做作地摔到在自己面前,还在地上不停翻滚着的小段闻舟,嘴角抽了抽。
  他之前的确是让对方故意放水输给自己,但是却也不是这样的放水啊,这已经快要不是放水了,这是泄洪吧。
  看台上的观众们也都呆住了,一时间不知道自己应该做出什么样子的反应。
  可是萧霁却已经不像将这场恶心的比赛进行下去了,他举起了手中的镰刀,对着身下人的脖颈就“割”了下去。
  一道小小的血流喷出,段闻舟的身子在地上“抽搐”了一下,很快就不动了。萧霁也顺势坐到了小段闻舟的身边,用身后散落的羽毛遮挡住了观众们的视线。
  “哦。”
  纹身男明显有些惊讶,但是却不得不很快就宣布了这场比试的胜利者是二号选手,也就是萧霁。
  萧霁和“死去”的段闻舟的尸体很快就被带离了现场,墨镜男甚至都没有检查段闻舟是不是真的死了,只是将人向着小黑屋中一丢,而后将萧霁锁到了另外一间房间里,然后就离开了。
  他还要忙着将接下来要上场的小孩子们带上来。
  萧霁在昨天就发现了一件事情,在这幢别墅里面的绑架犯只有纹身男、鱼和墨镜男这三个人,这几乎是一件不可思议的事情,光是从纹身男之前在直播中的发言就可以得知,这样的直播秀已经是第七次了,也就是说前面已经顺利地举办过了六场这样的直播。
  在萧霁之前的推测中,他的判断是这里应该是一个绑架团伙,可是实际上,这个团伙就只有三个人,并且其中隐隐地以那位纹身男为首。
  这和萧霁的推测明显不符,可是却又为萧霁带来了一个唯一的答案。那就是这三个人的个人实力必然极其强大,或者说是其中有着极其擅长智谋的角色,所以可以不依靠人数力量,就建立起这样一出直播。
  萧霁陷入了思考,他的食指和中指夹着一个银色的打火机,像是花蝴蝶一样在手中纷飞。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