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3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这是他从鱼的身上偷来的打火机,就在对方在今天下午给他化妆的时候,他的手中又多出了一根细长的铁丝,同样是他在化妆间的桌子上摸到的。
  已经死去的段闻舟爬了起来,萧霁之前割下的那刀极有分寸,基本上是只破了个皮,流出了一点混淆视线的鲜血。
  “萧!”他从另外一个房间里扒着栅栏往萧霁这边看,轻轻喊他。
  “一会儿跟着我走。”
  萧霁侧耳倾听了一会,确定墨镜男的脚步声已经离远。
  他站起身来,将手中的铁丝捅进了锁孔里,在楼上的房间时是他的身上没有工具,并且也不是合适的离开时间。
  撬锁和偷窃是他老师交给他的必修课之一。
  “哇!”
  小段闻舟看着萧霁先是打开了自己的房门,而后又用手中的铁丝给他也打开了门。外面传来了更大的喝彩声,显然是表演还没有结束。
  “萧你好厉害,你怎么连开锁都会!”
  “幼儿园教的。”
  萧霁将他从房间里面拉了出来。
  段闻舟又哇偶了一声,露出羡慕的样子。
  “好棒!可惜我没去过幼儿园,不然我也想学!”
  现在所有的人都在外面观看表演,在表演结束之前根本就没有人会注意到他们。萧霁脱掉了自己手臂上碍事的假翅膀,和段闻舟一起悄悄地从楼梯口溜上了楼。


第89章 最终结局
  萧霁现在需要完成的设定是【逃出生天】/【永堕黑暗】这两个里面的一个,如果只从表面来看,其实这个选择很明确,【逃出生天】应当就是指他能够活着从这起绑架案里面逃出来。至于【永堕黑暗】就是说萧霁死在这里。
  萧霁现在能获知的信息太少了,可以就算没有这个设定要求,他也不能就这样让自己始终都处在一个被人肆意控制的地位,逃出去是一定的。
  他们两个虽然逃离了地下室,但是来到一楼之后,却发现一楼出口的铁门被牢牢地锁上了,并且连锁孔都被焊死,显然是为了防止有孩子们从大门溜走。
  遇上这样的情况,就算是萧霁也没有办法打开大门。现在的问题是,他们能找到大门,却不知道真正的出口在哪里。
  “萧,怎么办呀,我就知道你有办法的对不对?”小段闻舟现在似乎觉得他无所不能。
  萧霁垂首,看向自己手中不断翻转着的银色打火机。
  当然有人知道出口的位置——知道出口位置的,就是那三个绑匪。
  如果只从体力方面来考虑,他们两个小孩子显然是打不过别墅里面的那三个身强力壮的成年人的。所以最差的选择就是试图偷袭或者说是攻击那三个绑架犯,这样只是狼入虎口,
  既然没有办法利用武力强行逼迫他们说出出口的位置,那就让他们自己心甘情愿地带着他们去找出口。
  -
  -
  纹身男端坐在柔软的座位上,将杯子里面的昂贵红酒一口闷下。
  他头晕目眩地看向自己的身下,那里是一群为了他的这场直播秀而欢呼着的人们,他们一个个或者家财万贯、或是权势逼人,现在却也只能居于他之下。
  在七年前,他从来都没有想到自己能走到现在这个地步,那时候他只不过是一个街头的小混混,整日打架斗殴,混吃等死。
  直到有一天,一个自称为鱼的男人找到了他,他用了某种方法将他带进了一个名为异种学院的地方。在那里,他出生入死,但是却同样地觉醒了强大的天赋力量。
  并且他的天赋非常擅长于战斗,渐渐地,他从街头的小混混变成了黑帮的老大。后来在鱼的建议下,他又成立了这样的一场杀戮直播,并且找到了另外一个合作者,也就是墨镜男。
  他们三个只要利用天赋绑架几个小孩子,就可以一本万利地从直播中获取利益。但是他从来都不觉得这是鱼的功劳,毕竟如果没有他的强大战斗力,凭借鱼自己的天赋,他只不过一个咸鱼废物罢了。
  他清了清嗓子,正要继续自己的讲解,鼻尖却忽然传来了一股子焦糊味,还有什么东西发出的噼里啪啦的声响,空气似乎变得有些燥热起来,明明现在的季节才是初春,但是纹身男的后背却有些出汗了。
  酒水的醉意眩晕着他的大脑,甘美的味道在他的嘴里回荡。
  “抱歉,本次的直播可能需要暂时中断一下。”
  一道沙哑温柔的声音从上方传来。
  披着黑色西装的白发男人抬手,准备关掉投影仪器。
  “因为我们这里好像出了一点小麻烦,各位亲爱的观众们,我们下次再见。”
  正观看得起劲的人群中立刻就传来了不满的议论声,但是鱼对于这些声音都无动于衷。随着他手中的按钮被按下,那些座位上的投影就像是他们来时一样,化作流光消失在了人体投影仪中。
  “你特么干什么!”
  纹身男不满地看着鱼,重重地砸着自己手上的酒杯。
  “我让你关了吗?你这样做,不是在给我们赶客嘛!”
  “怎么了!我这边还没结束呢。”
  墨镜男也从地下的小房间里面伸出头来,他明显也听到了外面的动静。偌大的地下室里面,除了那些参赛的小孩子和被悬挂在电梯上作为观众的小孩子,只剩下他们三个人了。
  原本人声鼎沸的现场立刻空空荡荡。
  “嘘——”
  鱼从顶楼的高台跃下到墨镜男身边,身后的西装高高飘起,从他赤裸的肩膀上滑落下一截。他笑着竖起食指在唇边做出了一个噤声的手指。
  “听,上面好像发生了什么有趣的事情。”
  黑色的烟雾从楼梯口一股股涌入。
  “哪个小崽子偷偷跑出来放了火?”
  纹身男怒目圆睁,大骂了几句。
  “别让我把他找出来,否则爷爷我一定要剥了他的皮!”
  “看样子火势已经大起来了,情况不妙,我们还是先带着那些孩子离开吧。
  毕竟……命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嘛?”
  鱼笑着说,他颜色浅淡的眸子里闪烁着一抹亮光。
  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的脸上却还是连一丝畏惧惊慌的神色也没有。
  纹身男思考了一下,不得不承认他说得是对的。
  “老黑,你去地下室把那些关起来的小孩子带出来,我和鱼上去开门。”
  “那我们放在这里的东西怎么办?”
  墨镜男明显舍不得自己的财产,这里已经成为了他们的一个老巢,他有很多东西都来不及收拾。就这样轻易离开,他的确是有些不甘心。
  “只要带着那些孩子走了,直播还在,钱总会回来的。”
  鱼温声安慰他。
  墨镜男被他说服了,迈着沉重的步子去地下室的房间里面准备放出里面的孩子。
  “都赶紧起来!”
  他暴力地将钥匙插进锁孔里面,门被打开,被打扮成为乌鸦模样的漂亮黑发男孩缩在角落里,双手环膝,将头埋在膝盖里面。
  “快点出来!上面着火了,你们几个都跟着我走!”
  墨镜男不耐烦地将萧霁从地上拉了起来。
  第二场战斗的那一对女孩好运地活了下来,只是身上都带上了伤,此时瑟瑟地跟在他的身后。
  “那他要怎么办呀?”
  萧霁指着另外一边,段闻舟的“尸体”问。
  其实那根本就不是段闻舟的尸体,而是萧霁利用一些段闻舟身上的衣物伪装成的一个假人。
  楼上的大火自然也是萧霁利用他偷到的打火机和在仓库里找到的火油放的,在放完火之后,他就重新溜回到了地下室,并且自己乖乖地上好了锁。
  此时段闻舟在萧霁的指引下,已经回到了楼上,打算趁那些小孩子们一旦从中间的“电梯”上被放出来,就混入他们中间。在这样混乱的情况下,肯定没有人注意这些小孩子的数量。
  也不会注意到已经死掉的那个小孩,竟然死而复生了。
  墨镜男甚至都没有回他,自顾自地打开了走廊另外一侧的房间门,将关在里面的另外一对小孩子放出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