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3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随后他步履匆匆地从楼梯口上了楼。
  “跟不上来的话,就在原地等死好了。”他咒骂道。
  五个小孩子都跌跌撞撞地跟着他走,很快他们就来到了一楼,因为别墅里面很多家具和柱子都是使用的木质材料,所以火势此时已经不小了。
  房间里现在却还有着些许能让人转圜的余地,滚滚的黑色浓烟格外呛人,他们这些身材矮小的小孩子还好,墨镜男已经被呛得连连咳嗽了。
  “先生,如果火烧起来的话,是不是什么东西都会被烧没啊。”
  萧霁轻轻拉住墨镜男的一边衣角询问,但是他却根本就没有期望自己能得到他的回答。
  他只是像是在低声地自言自语,完全被这面前的大火吓坏了。
  ”大火真的好可怕哦,可以让一个人一下子从一个亿万富翁,瞬间变成一个穷光蛋。”
  “火烧过去,就什么都没有了,什么变成灰烬……”
  墨镜男本来就心烦意乱,一把将拉住自己衣服的萧霁扯开。
  男孩将手背到身后,神色惶恐地看着他。
  墨镜男在二楼的房间里面放置了一个加密的通讯终端,他这几年来被分到的一大半钱都放在那个通讯终端对应的账户上。
  这个年代的科技极为发达,对于资金账户都要求实名认证,并且还有超级智脑的监管,像是他们利用直播赚来的黑钱更是很难处理。
  墨镜男把这笔钱分成了两部分,一部分作为流动的资金,投入各种投资中去。另一部分则是使用了一张加密匿名通讯卡账户,也就是他藏在房间里的那个通讯终端。
  这种古早的储存方式在保证资金安全的同时,却也有着一个弊端,也就是一旦这个通讯终端被摧毁,那么无法得到正确身份验证的他就再也没有办法取回这个账户上面的钱。
  因此,在得知火灾发生之后他才如此的愤怒震惊。
  本来他在鱼的劝说下已经放弃了去二楼拿他的终端,但是被自己身边这个小孩子随口胡说了一通,他却又心烦意乱起来。
  纹身男的要求,是要他找到了小孩子之后,直接就去“出口”的,可是现在他却发现自己还是舍不下自己的那些钱。
  况且现在的火势也还不大,凭借他的速度,肯定是来得及去一趟二楼拿到终端,然后再去出口。于是他左右看了看,将手中的五个小孩子往一个暂时还没有被火势波及到的洗手间里一塞。
  “乖乖地在这里等着,我五分钟之后回来!看见外面的大火了没有,我告诉你们,只有我知道出口在哪里!你们跑了就是死路一条!”
  他快速地警告了一句那几个小孩子。
  其实他根本也没有将那些小孩子放到眼里,毕竟这些最大也不过七八岁的小孩子,又能有什么力气来反抗他?
  他一拳过去就能打倒十个!他们之间的力量差距实在是太大了。
  说完他就直接冲上了二楼,火势还没有波及到二楼,墨镜男捂着鼻子,快步走进了自己的房间,打开了自己的床底,从一个隐蔽的角落里找到了自己的终端。
  即使是在这种情况下,他也不由得咧嘴一笑,在那个平平无奇的终端上重重亲了一口。
  他的钱又回来了!
  果然就不应该听鱼的话,在这个世界上,不管是谁背叛他,这东西都不会背叛他。
  他紧紧地将他的挚爱踹在怀里,可是就在他回头的时候,在他的眼前,他房间的大门却站了一个人,那是一个他从来都没有预料过会出现的人。
  小孩儿瘦弱的身影站在门口,身后是一片浓浓的烟雾,他还穿着表演时的那一身衣服,身后的羽翼被升腾的空气撩动,左右纷飞。
  萧霁抬起眼,左眼下面三排黑色的水钻闪闪发光,像是哭泣时留下的黑色眼泪。
  但是他的脸上却全无表情。
  “不不不!”
  墨镜男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什么,他猛扑上前,用出了全身的力气想要冲到那扇门前。
  他已经知道了那个小孩子想要干什么,他是想要将他关在房间里,将他活活烧死!这里的房间大门为了方便囚禁人质都经过特别改造,门锁是双面的,不管从哪一面打开都需要钥匙!
  “再见。”
  孩童稚嫩的小手靠在门上,没有用出多大的力气,只是轻轻地向前一推,门就悄然地合上了。就像是墨镜男为被绑架来的孩子们毫不留情地关上门一样。
  这次这一次被关在房间里面的人却是成为了墨镜男自己,而接下来迎接他的,将是一场燃尽一切的大火。
  墨镜男一屁股坐到了地上,那个原本被他视若珍宝的终端此时已经被随意丢弃到了一边。
  如果他连命都没了,还要这东西有什么用!
  他坐在地上大哭了起来,声嘶力竭地哭着,他突然就想明白了。
  那个孩子是故意的,他之前是故意说出那样的话,目的就是为了让他舍不得房间里面的钱,他早就揣摩透了他那贪财的心理。
  并且在他离开之后,跟着他来到二楼,赶在恰好的时候出现,将他锁在了房间中。
  而现在……他除了等死,什么都做不了。那个孩子……想起萧霁眼中的冷光,墨镜男不由得打了一个冷战。
  那根本就不是一个孩子,那是一个……恶魔。
  突然间,墨镜男又癫狂地笑了起来,他一边笑一边去自己的口袋里面摩挲,将所有的口袋都掏了出来!
  他刚刚突然想到了一件事情——他有钥匙!离开这个房间的钥匙!
  这把救命的钥匙就在他的身上!刚刚他竟然粗心到将这件事情都忘了!
  他在自己的口袋里面搜寻着,脸上的表情逐渐凝固,浮肿的眼皮下面涌出大滴大滴的泪水。他的喉咙中终于彻底无法发出声了,那是一种经历过大喜大悲之后的彻底绝望。
  他原本能用来打开房间门的钥匙,被偷走了。
  -
  -
  房间外面,有着一头柔软黑发的小男孩举起手中的那串黄铜钥匙,接着灿灿的火光摇晃了一下。钥匙相互碰撞,发出叮当叮当的声响。
  这是萧霁在路上的时候,从墨镜男的身上偷来的。
  他在制定这个计划之前早就考虑到了万一墨镜男身上带了钥匙怎么办这种问题,至于对方会来到上面的房间中取东西,萧霁则是只有八成的把握。
  从墨镜男之前的言谈举止中,萧霁推测出了他的性格暴躁、厌恶小孩子、并且仇富爱财。
  也许只是几句漫不经心的话,就能影响这种人的行为。他喜欢这样能一眼看到底的人,很方便他用言语操纵。
  就算是他现在的身子只是一个六岁的小孩子,做到这样的事情对他来说也不过是轻而易举。
  死了一个,还有两个。
  他默默地在心里盘算着,随手将那串钥匙丢进一簇火焰中,转身打算下楼,但是他的脚步却骤然停顿住了。
  在通往二楼的楼梯上站着一个人,鱼不知道已经在那里站了多久了。
  他的身上披着一件西服外套,斜斜地靠在栏杆上,细长干燥的手指间夹着一根没有点燃的烟。
  热烈的火苗从墙壁的另外一端燃起,他伸了伸手,借着那火点燃了手中的烟,咬在嘴里吸了一口,再漫不经心地吐出来。
  白色的烟雾在男人的周围弥漫散开。
  “我这辈子最讨厌的两件事情,衣衫不整和吸烟。”
  这人既然已经看到了自己做的事情,萧霁就也懒得表演出那副小孩子的样子,他面无表情地板着一张脸说道。
  “你再多看看我。”
  鱼哑声笑了起来。
  “然后你就会发现,我身上让你讨厌的东西更多。”
  “聒噪也算是一条。”
  萧霁皱了皱眉,他发现自己看不透自己眼前的这个男人。并且对方身上那种诡异的熟悉感,也始终让他很难不在意。
  他索性就将一切都挑明,毕竟他现在时间很紧,由不得他浪费。
  他还需要尽快赶到楼下去和段闻舟汇合,并且找到出口,逃离这里。
  “这个绑架团队的幕后主使其实是你。整个绑架的方案、流程,还有之后的杀戮直播,都是你在后面进行的设计,而那个本来自以为是老大的人,不过是你手中的一颗棋子。”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