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3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所以我……成为了饲料。”
  那不存在的东西一点点地将那根触手吮吸进入空气中,发出咯吱咯吱的咀嚼的声音,触手痛苦地在扭曲着,却还是不能躲避开那张空中的大嘴。
  萧霁反握住了他的手,两人的手臂在空中交错。
  萧霁已然明白了。
  因为小段闻舟的确没有骗他,他的确是一个杀手。
  在第二次循环中,对方就是在寻找纹身男,并且想要杀死他。但是因为萧霁的劝阻,对方最终放弃了杀死纹身男,而是跟着他一起逃离了别墅。
  可是这样的话,小段闻舟第一次的任务就失败了。
  作为失败的代价,他成为了不合格的残次品,被那个病态的实验室当成了饲料,喂给了其他更有潜力,也更加强大的实验品。
  这就是血淋淋的现实,因为萧霁善意的劝导,在这一次的轮回里,没有选择杀人的段闻舟最后被吃掉了。
  萧霁再没有看向被一根根往下连着内脏从身上撕扯触手的段闻舟,直接了当地对着锡兵开口。
  “我要使用最后一次重新设定的机会。”
  “你真的确定吗?”
  锡兵嘴角上扬一个标准的弧度。
  “毕竟你可是只有最后一次设定的机会了哦,如果你在这次的设定中死掉,那可就是真正地死掉了,不会再有重新来过的机会。
  而你现在则是已经顺利地逃离了这个循环,你活下来了,你现在是安全的。如果你现在选择退出,我还可以通个情,把面具和礼物都给你。
  你确定真的要为了你身边的那个可有可无的人,重新进入一次沙盘游戏中去冒险吗?”
  “我不喜欢把一句话说上两遍。”
  萧霁冷声说。
  在他的身后,段闻舟背后的触手已经被完全吃干净。胸前的内脏也被掏空,他的左小腿消失不见,那怪物似乎是从下向上吃掉的这份食物。一道深深的刀痕正从他的右大腿上浮现,发出沙拉沙拉的尖锐声响。
  “萧哥……其实你不救我,也是可以的……”
  段闻舟笑着说。
  “本来这个世界上……也没有人……需要我。”
  除了你。
  如果我为你死了,是不是你就会,记得我了?
  就再也不会,从记忆里把我删除掉了?
  “闭嘴。”
  萧霁难得有些不耐烦,手中的清道夫斜斜对准了他。
  “再多说一句,我先动手杀了你。”
  “哈哈哈哈。”
  不知道为什么,锡兵笑得更加开心了,他的嘴角弧度上扬得过分,露出了下面鲜红色的塑料牙床。接着,他的笑戛然而止。
  “好呀,那就如你所愿。”
  他阴森森地说。
  巨大的沙盘再次向着萧霁和段闻舟扑来,细碎的流沙淹过两人的头顶,将两人都吞噬进入沙盘里面。
  【请选择设定节点,继续你的设定。】
  萧霁骤然睁开眼睛,刺目光亮涌入。
  【你的剩余设定次数:0】


第92章 无罪谎言
  漫天火光映入眼帘中,萧霁看向和自己手拉手即将逃出这座别墅的小段闻舟,突然停下了脚步。
  “萧,你怎么了?”
  失去了记忆的段闻舟回头看来他,小孩子白皙柔软的额头上有着一抹抹上去的烟灰,眼神清澈明亮。
  这是萧霁的错误,他没有想到是自己的一句话导致了段闻舟的死亡。更没有想到有人会因为那样一句:“如果你杀人,我就不和你玩了。”而真的放弃自己的任务,宁愿成为怪物口中的口粮,痛苦地死去。
  “萧?”
  小段闻舟紧紧地拉着萧霁的手,就像是在抓住一根救命稻草。
  “我们,走吧……”
  小段闻舟莫名有一些心慌。
  从诞生开始,小段闻舟就一直都待在实验室里面,他和别的小孩子不一样,从刚出生开始就有了记忆。
  在最初的时候他是待在一个玻璃缸里面,时不时就有穿着白大褂的人走过来,敲一敲玻璃,看一看他死了没有,然后更改一些参数,再记录一些数据。
  他看见有很多个血红色的圆形胚胎都漂浮在他的身边,段闻舟能从他们的身上感受到一种血脉相连的感觉。他们是一样的东西,从一样的组织里面培养出来的怪物。
  这些胚胎长得奇形怪状,有的像是内脏外翻,在脖子上长了一个肾脏,眼睛里跳动着一颗心脏。有的则是浑身细长绒毛,还有着爪子和尾巴。
  随着他渐渐长大,他身边的那些胚胎越来越少,那些长相怪异的废弃婴儿被从鲜红的营养液里面捞起,像是无法反抗的小动物一样被丢进黑色的大桶里搅碎,有管道重新从那黑色的大桶里面吸取里面的血水,重新导入到他们身边的营养液中。
  一个暴躁的胖男人在他的眼前走来走去,摔打着手上的一摞文件。
  “又是失败,又是失败!难道我们真的造不出一个真正强大的神灵吗!那种用作原材料的特殊的生物组织还剩下多少?”
  “只剩下够用一次实验的次数了。博士,如果这次的实验还不能选育出真正的优种体,那么【造神计划】恐怕就不得不宣告失败。”
  “增生那种生物组织原材料的方案还是没有进展吗?”
  “长官,您也知道,原材料是一只断裂的人手。这些日子有一半的实验员都参与到了这只人手的增生中,可是不管培育的环境多么适宜,从这只人手上切割下来的细胞组织却没有任何生长的迹象。
  它们就像是在排斥这个世界,甚至在不停地枯萎……”
  “一群废物!”
  男人暴怒,一阵阵骂人声传来。
  等到喧哗声远去,浸泡在鲜红营养液里面的段闻舟睁开了眼睛。
  他从一出生就开始吃人,吃的是自己的骨血同胞。婴儿赖以为生的营养液,就是用那些死去的同伴的尸体做成的。
  但是他无法反抗,只能顺从,因为他想要活下去,尽管他并不知道这种内在驱使的生物本能给他带来的将是幸福还是恶果。
  在他稍稍长大之后,他就被在身上注射了跟踪器和纳米炸弹,被实验室派出来执行他的第一个任务,就是这次的绑架案中,杀死那个为首的纹身男的任务。
  只有那个纹身男死去,他的任务才算是完成。小段闻舟也知道这一点,可是他只是……有些,不想再过之前的生活了。
  他不想再被关起来,一个月一个月都关在培养皿或者是笼子里,没有人交流,没有人会将他看成是一个人类,而不是一条招来喝去的狗。
  他在遇见萧霁之前,遇到的同胞都是长相凶恶可怖的,并且一见面就是打架。他们虽然称得上有血缘关系,却往往被作为对手投放到一起自相残杀,胜利者将可有获得吞噬对方尸体的权利。
  因为实验室的博士认为,只有最强大的,能在厮杀中活到最后的强者才配活下来……成为他们想要的【神灵】。
  段闻舟这是第一次离开实验室,即使刚刚离开就被关到了另外一个比较大的笼子里,他还是很开心。
  他还在这里遇到了萧霁。
  萧霁和他之前见过的所有人都不一样。他对待他很温柔,身上的味道很甜,很干净,他也不会突然从领口伸出另外一个脑袋来咬掉他的手臂。
  他会轻轻地抱着他,在夜晚让他在自己的怀里睡去,他知道自己将会是安全的。
  最重要的是,他是第一个将他当成一个人来看,而不是宠物、战斗机器、或者是别的什么来看的人。
  他让段闻舟知道:原来成为人类,是这么快乐的事情呀。
  段闻舟觉得自己喜欢萧,他想要和他做朋友。如果萧不想让他杀人,那么他就不会去杀。
  他是一条被刻意训练出的,噬人的恶犬,如今他却想要撕扯掉脖颈上已经勒入血肉的项圈,哪怕会因此而丧命,也只想留在那人的身边。
  就算是一条狗,或许也有资格选择自己想要的主人?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