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4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如此的低等生物,没有存活的必要。”
  “为什么总是这么暴躁呢,死神~
  别忘了白皇帝、我都算是从你的身上掉落下来的东西哦,如果我都算是低等生物,那你算是什么东西?专门生产低等生物的草履虫吗?”
  鬼爵大笑起来,那张鬼脸在旋涡中探出了一个脑袋,趴在旋涡口看着死神。
  乌鸦沉默不语地看着他,眼中的鲜红色浓重得像是要流出鲜血。
  “哦~我在这里闻到了我的小花朵的气息~”
  鬼爵趴在旋涡口,捧着下巴沉迷地吸了一口气。
  “如此美味,如此甜蜜馥郁的味道~
  啊!不会有错的!这是,我最爱的小花朵!
  原来我设下的这个游戏,最后还是被他通关了!啊~不愧是我看中的小花朵,就是和其他的那些废物无力的杂草一点都不一样!他是如此的美丽,如此的强大~”
  “让我不由得越来越想——
  亲自地用手摘下他,掐断他柔嫩干净的根茎,吮吸他的花蜜,再将他做成漂亮的标本,夹在书里。只能供我一个人观赏~”
  鬼爵同样有着一双鲜红癫狂的眼睛,他带着的鬼脸面具后面露出苍白的发丝。
  “我好开心哦~嘻嘻嘻~真的超级超级开心!”
  鬼爵脸上的面具变化了几下,从吊死鬼变成炮烙鬼,再变成溺死鬼和病痨鬼。他就像是无法控制住情绪一样,变脸飞快。
  盖住鬼爵脸的面具也是一件咒物,他的喜怒哀惧的情绪都是通过脸上面具的变化来表现出来的。
  喜是长舌头的吊死鬼;怒是皮肤漆黑皲裂的炮烙鬼;哀是面部浮肿的溺死鬼,惧是苍白瘦弱的病痨鬼。
  “如果你不能控制你的嘴,那它就没用了。”
  一道锋利的血光刀锋带着劲风骤然向着鬼爵袭去,那其中蕴含着极大的力量,甚至整片空间都有着被劈开的迹象。
  “哇哦,你果然还是最擅长自己杀自己了呀,不愧是你呢~
  对了对了,你这么凶,平时会不会吓到我的小花朵呀~怪不得他一直都对着你不亲近,这算不算是活该?
  嘻嘻~”


第95章 绝望画廊
  最了解自己的永远都是自己。
  他甚至知道应该如何才能最快地踩中这个冷淡男人的痛脚,挑出他心脏中埋得最深的那一条线,只要轻轻拉扯,就能让他痛彻心扉,让他不再摆出一张冷脸,让他暴躁,让他疯狂!
  让他失去原本的理智。
  “哈哈哈哈哈哈,反驳我呀!骂我呀!杀了我呀!
  不,你不敢!你甚至都不敢去见他!
  哈哈哈,你就像是一只臭水沟的老鼠,偷偷摸摸地钻来钻去,拼命地寻觅着他的味道,捡来他丢弃的东西,却不敢从水沟里往外看他一眼。”
  “失败者!懦夫!”
  鬼爵发出一阵又一阵癫狂的大笑。
  “我叫你闭嘴!”
  鬼脸面具骤然向着后面一缩,缩进了时空缝隙中,躲过了那原本必中的一击。
  旋涡在那道攻击下轰然破碎开来,变成无数闪烁的黑色光点,极其缓慢又极其迅速地向着周围扩散着,吞噬着。就像是一滴落入了清水中的墨水,迅速散开。
  刀锋劈砍到了天花板上,悄然消失在其中,没能发出任何声音。
  但凡是被黑色光点触及的地方都开始变色,墙皮剥落,病床开始迅速腐烂,从上面生长出了不知名的黑色苔藓类植物。时间和空间在这里扭曲,遵循了另外一套法则。
  乌鸦挥动了一下翅膀,淡淡的气流拂过,黑色的光点被驱逐,房间恢复成了原本的样子。只是原本在房间中的锡兵和沙盘全都不见了。
  接着乌鸦眼中的灵动消失了,那红色的眸子似乎是暗淡了一瞬。
  它机械地动了动自己的身子,从门口飞了出去。沙盘治疗室的大门在他的身后轰然关上,上面自然地出现了两条鲜红色的表示不可进入的封条。
  从现在开始,任何想要尝试进入这个治疗室的考生都会接收到下面的这条消息。
  【该治疗室无法开启,请更换房间重新尝试。】
  -
  -
  黑色的乌鸦悄无声息地落到了萧霁的肩膀上,伸出爪子,若无其事地像是一只真正的鸟类一样用鸟喙清理着自己身上的羽毛。
  “它去哪了?” 段闻舟问。
  “哇,身为考官,这算不算是擅自离守?”
  不知道为什么,他就是看着那只乌鸦有点不顺眼,并且还是非常的不顺眼,那是一种天生的厌恶感。可是要是具体说起来,他却说不上到底是什么地方让他讨厌。
  萧霁没有开口,他伸出两根手指顺着那只乌鸦的羽毛抚摸了一下。
  乌鸦用鸟喙啄了啄他的手指。
  段闻舟盯着那只乌鸦。
  他现在知道了,他都没有亲他萧哥的手指,这只乌鸦凭什么亲!
  “不管它。”萧霁轻声说。
  接着他抬起头来,看向面前的一副巨大的画像。
  那是一副细腻精致的巨幅油画,几乎占据了整个墙壁,画师的技艺极其精湛,将画面上的人物绘制地栩栩如生,如果是拿出去拍卖,光是这幅画就能卖出一个天价。
  在这副巨画的后面同时还陈列着无数小的绘画,像是画廊一样挂在左右墙壁上,供人观赏。
  “绘画治疗室。”
  萧霁读出了这间治疗室上的名字,手指轻缓地抚摸着下巴,柔软的头发垂下,拂过鬓角。
  曾经职业是心理医生的萧霁对于绘画艺术治疗这种方法当然了解。
  绘画艺术治疗法同样也是治疗心理疾病的方法之一,和沙盘治疗一样属于表达性艺术治疗的方法,病人通过画笔将自己混乱、不明、甚至是阴暗的内心世界呈现在画纸上。
  让无形的内心感受用一种外在的形式表达出来,而后针对画布上的内容对该病人的心理状态进行分析和治疗。
  精神医师通常会要求患者持续性的作画,并且观察患者所做画像的前后变化判断其心理状态。[1]
  这里的画却全都是色彩阴暗,氛围恐怖的油画,画像上的东西十分写实,却又不是真正的写实派。因为在现实中根本就不存在这样的可怕“怪物”。
  举个例子,一个巨大的猪头,下半身却是一个人类的画像,这个半人半猪的怪物佝偻着自己庞大的身躯,捧着一块巨大的肉像是豺狼一样的进食,他猪脸的白色长毛上沾满了鲜血,明明是极为温驯的、在印象中只能被作为食物来饲养的软弱生物,此时却是成为了施暴者。
  猪脸男人微微侧脸,看向画像外面的人,那双属于人类的眼睛闪过一丝野兽一样的阴狠绿光。
  这里的很多画像都将人和动物结合到了一起,并且画风都很相近,很明显是同一个人所画出来的。也许在这名患者的心中,他所看到的世界,就是这个扭曲的样子。
  “怪不得这里的精神病人看起来都是不怎么正常的样子,要是这里有这么多古古怪怪的治疗室和医师,整天要不是拿着小提琴制造噪音,要不是逼着人去玩什么杀人……哦不是沙盘游戏,要不然就是来看这种san值掉满的画,我的精神也要不正常了。”
  段闻舟东张西望地吐槽。
  在最前面那张画像前面有着很多人,他们的身上都穿着病号服,并且保持着一个姿势看向那副画像,他们的脸上都带着一种沉迷的微笑。
  在更前面的地方,地面上躺着无数枯骨。这些病人因为过于欣赏这张画像,已经忘记了饮食也忘记了睡觉,生生地在这画像前站到肉体死亡。
  甚至他们的灵魂还继续伫立在画前,继续沉迷在这副画像中。
  萧霁略微向后退了一步,看向这副巨大的油画。
  这张画像上面绘制着一位美貌的夫人,她的上半张脸完全腐烂了,深红色的腐肉粘连在她的眉骨和鼻骨之上,她的眼眶已经被蛆虫吞噬一空,白软的蠕虫在她的眼眶中扭动着,彼此交缠成一团,将这里当成了他们的巢穴。只有眼睛的中央还透露出一点红光。有一些已经长成的漆黑的虫子落在女人鲜红失去皮肤的脸上,彼此肆意交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