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4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而他到底是去了什么地方,他的目的到底又是什么?
  那条线索,越来越明显了……
  萧霁微垂眼帘,陷入深思。
  一只千纸鹤突然从浓浓的白色雾气中飞出,目标明确地向着萧霁飞来。
  但是它在进入萧霁身边范围一米之前就被一根粗长的触手挡了下来。千纸鹤一头撞到了触手大张着的嘴上,差点就被一口吞下去。
  段闻舟本来就因为艾坡的事情心里闷着点火,他又不敢对着他萧哥怎么样,显得他很小家子气在吃醋一样……只能恶声恶气地对着这只纸鹤发脾气。
  “怎么现在什么玩意儿都要往我萧哥身上蹭!怎么?你觉得你自己很漂亮很招人喜欢吗?”
  萧霁在他的头上敲了一下,段闻舟捂着脑袋慢慢蹲下,将那只纸鹤从牙缝里扣了出来。
  这千纸鹤就是纸折叠的纸鹤,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能平稳地在空中扑闪着翅膀飞行。
  它的画风明显是和整个精神病院的画风不符,萧霁推测这应该不是一次攻击,而是其他考生在向着他们传递讯息。
  浑身湿淋淋、几乎要彻底变成一块小纸片的小纸鹤扑腾了一下,费力地张开了嘴。
  枪械师清脆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
  “我和幸存者在西北角的塔楼!
  告死鸟,快点来救我们,求求了!这不仅是在救我们,也是在救我们大家所有人!否则——包括你和饕,我们都会死在这里!”


第101章 永黯黎明
  在支撑着说完这些话之后,小纸鹤就彻底散了架,干瘪瘪地趴到了地上。
  “萧哥,我们要去救他们吗?”
  段闻舟在一旁问,虽然枪械师口上说的是如果不来救他们,所有的考生全都会死,但是这也只是枪械师的一面之词,很可能是她为了保住自己的性命而对着他们随口说出的谎言。
  并且考生之间彼此并不知道彼此的阵营,这也有可能是枪械师为他们所设下的陷阱。等到他们到了塔楼附近就会联合医生来围攻他们。
  想到这里段闻舟又犹豫了。
  “感觉可能会有危险呢……”
  “的确可能会有危险。”
  萧霁看着远处的迷雾,不知道在思考些什么。
  “那……我们不去救他们了?反正好像他们死了和我们也没什么关系……”
  “不。”萧霁说。
  “要去,而且要尽快地去。虽然枪械师可能在夸大其词,但是她的手上的确应该是掌握了某些我们所不知道的信息,并且这信息很可能和老院长的那个阴谋有关系。”
  “好!那我们走吧!”
  段闻舟兴冲冲地往前走,走了两步却没看见他萧哥跟上来。
  萧霁:“你自己去。”
  段闻舟:……?
  他萧哥终于嫌弃他了。
  萧霁抬眸看他。
  “刚才给你的道具可不是白给你的。”
  段闻舟:qwq
  “好,好的萧哥!”
  “对了,把这个带上。”
  萧霁递给了他一只微型的耳机,示意他将耳机塞进耳朵里面。
  “这是ill改造过的耳机,带上它之后,你就能随时随地地和我进行沟通。”
  段闻舟的眼睛又亮了起来。
  “好!”
  萧霁看着段闻舟的身影消失在茫茫白雾中,向着枪械师所提供的地点走去。萧霁不跟着段闻舟一起走,其实不是因为畏惧死亡,而是因为他要去做另外一件更加重要的事情。
  如果顺利的话,这个考场就快要结束了。
  “时间到了,再不动手,就要天亮了。”
  在他的身后,金发的男人合上了手中的怀表,上面的时间已经指向了凌晨四点钟。
  “去吧,向着那些医生尽情地宣泄你们的怒火吧,让他们也尝一下他们曾经加诸于我们身上的痛苦。”
  “让我们去——杀了医生!”
  他从高台之上一跃而下,手中握着一把黑色的锋利长枪,身侧的劲风带起衣角起落,气势锐不可当。艾坡的手不过是轻轻一挥,在面前就出现了一堆枪炮和火药。患者们一哄而上,将这些武器分了个干净。
  这是艾坡使用出了自己幻想的异能想象出的武器,他的这种能力的确强大,但是想要控制好却也是需要看个人。
  “杀了医生!”
  他身后的患者高举着手中的武器,跟着他向前冲去。在这一刻,艾坡再不复之前的温柔,他脸上露出了一点诡秘的笑,率先向着外面走去,在某一个瞬间和萧霁擦肩而过。
  两人的视线在一瞬间对视,但是却又很快分开。
  萧霁平淡地握住了手中的罪刀,刀锋反射出一点亮光。那些被艾坡所煽动的病人们发出怒吼声,跟在艾坡的后面向上冲去。
  这场战争正式开始了。
  【医生和病人阵营的斗争已爆发,第三阶段【永黯黎明】正式开启。
  妄念之雾作用在患者身上的效果将进一步被加强,患者的身上将会陆续出现精神患者的病症。此阶段考生在妄念之雾中每30分钟将会滑落1000点生命值,并且吸入过多妄念之雾将会使得病症出现的速度加快。
  每半小时内,考生需要服用2颗罗米尔胶囊来抑制掉血效果。
  此为最终阶段,在此阶段考生存活的时间越长,最终获得的成绩也就越高。完成隐藏任务有几率获得额外奖励。】
  【你当前的精神症状一为:多重人格症。】
  果然是因为白雾的原因吗?
  萧霁的头此时微微眩晕,他又吃下了两颗罗米尔胶囊,眼前的视野才渐渐清晰起来。
  【好吧,你现在知道这是怎么回事了?】
  鱼在他的脑海里低低地笑。
  【可不要再冤枉我说是我搞的鬼了,明明我是无辜的,我原本好好地在小乌鸦你的储物柜里睡觉来着——】
  【哎,话说你怎么那么放心那个饕啊,竟然把那么重要的保命道具都放在他身上?
  啊?你难道喜欢上他了?虽然他长得也还算可以……】
  【不过……我原来还一直以为老师才是你心目中的白月光,这才八年你就已经把老师忘干净了吗?】
  “已经八年了,我忘了他,不应该吗?”
  萧霁握住了手中的刀,也跟着大部队向着外面走去。在成年之后,他从没有向身边的任何人透露过关于老师的事情,可他却瞒不过自己。
  “我觉得我不必花上八年的时间来去缅怀一个死了的人。”
  鱼还是那样轻慢地笑,他一针见血,死死地戳在萧霁的心口。
  【不,你才没有忘了他。你也没有相信过他已经死了……
  你甚至将他的名字、他的样貌刻印进了你的心里,他的形象在你的记忆中被扭曲,已经成了你永远的执念。
  你会找下去,在现实世界里找不到,就在学院里找,你会一直一直找下去……除非你终于找到了他,或者他的尸体——还有一种更大的可能,就是你终于在永远无法触及的绝望之中自杀而死。】
  【我说得对吗,小乌鸦?是不是猜透了你的心思?】
  “闭嘴。”
  萧霁冷声说道,他从自己的储物柜里面拿出了【人格假面】的面具戴到了脸上。
  反正现在鱼已经出现了,他索性也就带上面具,还能方便之后的战斗。早在拿到人格假面的那一刻,他就猜到了可能会有这种情况出现。
  【很抱歉。】
  鱼在他的脑子里笑得更开心了。
  【不过我好像很喜欢你被惹恼的样子,真可爱~】
  【我的性格还真是和你完全不同的恶劣呢,真应该好好反省下自己……哦不,是你应该反省一下自己才对。】
  萧霁不再试图和他这个话痨讲话。
  覆盖在他脸上的,那原本纯黑色的人格假面自动变形,长长的鸟喙突出,圆圆的眼眶被挖空,露出下面浅色的瞳孔。原本毫无装饰的普通面具变化成了一张纯黑的乌鸦面具。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