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5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幸存者看看枪械师,苦笑了一声,主动切开自己的手掌,将鲜血滴落到了那具尸骨上。鲜血刚刚落到骨头上,就被吸了个干净。那尸骨吸收了他的鲜血,眼中骤然升起了一缕亮绿色的火焰。
  接着,这具小孩子的骨头自动拼接到了一起,关节的地方出现了薄薄的血肉来连接骨骼,它原本腐朽得不成样子的骨头也蒙上了一层血肉的粉色。
  这样子的它却更加像是一只怪物了。
  它像是一只小猴子一样用尖利的指甲抠挖着爬上了幸存者的肩膀,并且在他的肩头,靠近他耳朵的位置说了些什么。
  幸存者的脸色在这一瞬间变得不好了,他伸出手指来数了数,脸色更加不好了。
  “他说了什么?”枪械师问。
  “简单来说,就是有一个疯子在这里设立了一个巨大的法阵来召唤一个什么邪神。那个四角塔楼,中央的钟楼,还有这个十字雕塑都是法阵的一部分。
  所有的东西都已经被准备好了,现在唯一需要的东西就是四个外来者的魂灵,收集齐了魂灵,这个法阵就会开启。
  这个外来者就是指的我们八个考生了,我们并不是偶然来到这里的,而是八个被当成祭品的倒霉蛋。只要我们接下来我们八个人里有四个人死了,那么召唤就会开启,虽然还不知道那个邪教徒还能召唤出个什么东西来,但是毋庸置疑的是,这个考场的难度会被大大提高。”
  “倒霉死了。”枪械师听了也无语了。
  故意将他们分成两两一组的形式来做任务,然后又用阵营的方式将他们进一步分散,并且让他们不同阵营之间的人相互猜忌……这套分散人心的手法死神玩得很溜。
  最后在最后一个阶段再告诉他们,这其实是一个团队协作的本,他们必须要全心协力才能降低考试难度,顺利通关……
  这是何等恶劣又心机的设定啊。
  “那你有没有问他是谁的尸骨,为什么被埋在这里?”
  “别的东西我也不知道了。”
  幸存者耸耸肩。
  “我猜测在主楼里面的人应该掌握了一些别的信息,我们现在最好回到里面去,最好找到告死鸟和饕,和他们汇合,把我们两方的信息汇合一下,这个副本的真相应该就出来了。”
  “帮我杀了院长……”
  一只苍白的小小骨手插入了幸存者的肩膀,将自己挂在了上面。
  “杀了院长……”
  “好好好,包在我身上了,杀了院长好吧。就是那个金头发的艾尔,我懂了懂了!”
  幸存者疼得面目扭曲。
  “小弟弟你先把手放下来!”
  得到了他这句保证之后,那婴孩的尸骨的上下颚才碰撞了一下,说了一句谢谢,然后就彻底散落成为了一堆无法被拼凑出的碎骨。
  “好了!”
  幸存者喝了一瓶恢复药水,恢复了一下身上的伤口。
  “英勇的骑士打败了恶龙,鬼打墙应该也解除了!现在我们就回主楼去和告死鸟他们会合吧!”
  白雾渐渐散去,精神病院的病号楼也出现在了他们的面前。原来这栋楼一直都在他们的眼前,只是他们之前因为白雾的原因一直都没有看到。
  “喂,幸存者……”
  原本一直都一脸暴躁的枪械师声音突然小了下来,用脚踢了幸存者一下。
  “怎么了?”幸存者一愣。
  “你这次考试前是不是没洗手啊。”
  枪械师看着那些冲着他们围拢过来的,数十个穿着黑色长袍的骸骨医师,拿起了手上的枪。这些怪物原本只是在病号楼前面徘徊,现在却像是闻到了鲜肉味道的狼犬一样,用空洞洞的眼眶向着他们的方向看来。
  两人同时骂了一句脏话,那里还管的上刚刚的计划不计划,直接向着远离病号楼的方向逃去。
  然后两人就又开始了和怪物一次次你追我逃躲猫猫的重复性行为。
  好不容易才从那些黑袍怪物的追捕之下逃脱出来,这才有空闲耗费道具,向着还在主楼里面的其他一起参加考试的考生求救。
  毕竟他们得到的信息是,只要八个考生中四个考生死去,这个法阵所需要的祭品就被满足,到时候对所有的考生来说,都不是一个好的结果。
  而现在已经死了两个考生——水月和血蛛,他们需要尽可能保证剩下的同伴存活,前提是,有人能相信他们的话。
  他们两个半死不活地或坐或躺在地上过了半个小时,就看见白雾中出现了一道身影。
  幸存者睁大了眼睛去看。
  “是队友吗?”
  枪械师的嘴角抽动了一下。
  “不是,你这是什么运气?”
  向着他们围拢而来的,还是那一群阴魂不散的身穿黑袍的骸骨医师。
  -
  -
  段闻舟按照纸鹤上说出的地点,走出了主楼,向着西北角塔楼的方向走去。在白茫茫的雾气中很难分辨方向,他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指南针,一边看一边走。
  “嗯,西北,应该就是这里了……”
  他一路走来,很奇怪的是却并没有遇上什么怪物,甚至连一个人影都没看到,这里安宁得过分了,就好像是方才有人将这里的怪物清理过了一样。
  从地面上的几具骸骨医师的尸体上来分析,枪械师他们的确是曾从这里路过,他没有走错。
  “萧哥。”他捂着嘴轻声说。
  “我现在已经到了塔楼附近了,但是却还没有看到枪械师他们。”
  萧霁清冷的声音从耳机里面传来。
  “你弄出一点动静来,声音越大越好,引起周围的怪物注意,然后躲起来。”
  “好嘞!”
  段闻舟左右看了看,从空间里拿出了一个扩音器,举到了嘴边,思考了一下,开始录音。
  “喂喂喂!这里有人吗?!枪械师枪械师枪械师!幸存者幸存者幸存者!接到求救,我们来救你们了!你们不要怕,赶紧出来吧!”
  而后他潇洒地将手中的扩音器丢到了地上,自己一弯腰,猫到了一边的草丛里。
  异种学院超市出品的三个血腥点一个的喇叭品质极好,登时半个精神病院都能听到扩音器的呼喊声。
  “枪械师……幸存者……你们不要怕……不要怕……赶紧……出来……出来……”
  枪械师和幸存者的ID被不断重复,就像是洗脑一样明晃晃地告诉附近的鬼怪们——这里有新鲜的肉食,快来!
  很多本来在闲逛的骸骨医师也被声音所吸引,开始向着西北角塔楼的方向接近,转眼就又汇聚来了一群怪物。
  “我艹!”
  在塔楼的后面,枪械师一口撕掉自己绑在手上的绷带,简直要被气笑了。她一时竟然不知道这人到底是来救他们的,还是来杀他们的。
  可是听到这声音的却不止是怪物们,在主楼中,一道穿着白色医师袍的瘦小身影停顿了下来,仔细倾听着从窗户里面传进来的声音。
  “原来你们在这里呀。”
  百冥被遮挡在白色面具后面的脸上露出一个甜美的微笑。
  “枪械师,幸存者,还有饕……三个考生?
  真不错,省去了我一个个去找你们的时间,很自觉嘛!
  ……医生阵营就是好,只要杀死一个考生,就能获得1000点阵营积分。”
  她随手将手中提着的男人头颅丢到了地上,满意地看着自己面板上的积分上升了1000分。那个被她丢弃掉的男人头颅眼球的位置空荡荡的,脸上流满了鲜血,这人的眼球是被他自己亲手挖出来的。
  【考生操偶师已死亡。】
  操偶师在关键的时刻挖出了自己的眼睛暂时保住了性命,但是没有了视力的他却还是死在了百冥的手中。
  淡淡的紫色烟气从百冥的身边升起,异香扑鼻,闻久了却隐隐觉出一股尸臭的气味。
  一截闪亮着亮紫色的钳尖从雾气中出现,接着出现的是一只体型有着两米多长的蝎子,光是看它身上的一节节倒刺和硬甲,就能想象到这怪物是何等强大。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