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5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而且它强大的还并不止肉体,更加致命的还是它身上的剧毒,只要稍微一触碰它,就会死在它的毒液之下——唯一的例外就是它的主人。
  “上一次没有抓住告死鸟,这次绝对不能放过你们了。嗯,先杀了你们三个给我的小紫垫垫肚子,然后再去杀了告死鸟好啦。”
  少女娇小的身子靠在深紫色的甲片上,她俯身用柔嫩的侧脸贴上毒蝎的冰冷尾尖,在上面落上一个亲吻。
  “在死神的面前杀死他的学生,想一想就令人忍不住兴奋呢!”
  巨蝎抖了抖尾巴,发出嘶嘶的声响,像是在回应着它的主人。


第103章 永生燧父
  百冥选择加入的阵营是医生阵营,是通过和院长艾尔聊天触发任务后加入的。
  选择加入病人阵营很简单,只要选择任意杀死一名医生就可以加入病人阵营,不管是什么等级的医生都可以。可是百冥猜测到以告死鸟的性格,他可能会选择加入病人阵营,她想要选择一个和对方相反的阵营,这样她就能更加方便地去杀死对方,不用担心受到来自系统的惩罚。
  而且加入医生阵营的难度明显要比加入病人阵营的更大,按照学院的平衡性来看,这说明加入医生阵营的利益更大。
  果然,在加入了医生阵营之后,这所医院里面的医生对她的好感度都明显提升,不会主动地对着她发动攻击。她的任务也变成了在病院里面找出另外的七名同伴,并且杀死他们,只要杀死他们其中的一个,就能获得1000积分。
  当时艾尔在得知她请求加入医生阵营的时候,神色有些奇怪地看了她一眼,而后缓缓地勾唇笑了。
  “好啊,那就欢迎你加入我们,我会给予你在这座病院里面随意同行的权利。”
  除了杀死考生之外,她杀死病人也能获得积分,那些病人有很多根本就丧失了战斗力,杀起来完全不用多费力气,她的积分因此上升得格外得快。
  快得……近乎有些不正常……
  有了积分自然就要兑换物资,可是就在这个时候,问题却出现了。
  百冥却一直都没有遇到自己阵营的物资兑换官,艾尔也只是在院长室见了一面之后就此不知所踪,所以这些积分根本就没有用处,这也让她十分气愤。
  而且她还在去寻找告死鸟的路上遇上了一名疯子一样的黑医生,对方丝毫不讲道理地将她按在墙上,差点杀了她!
  她这才发现,原来这所精神病院中的危险远比她想象中的更多,她只能躲藏起来,服用治疗的药水来恢复伤势。直到第二阶段快要结束的时候,一个老人主动找上了百冥。
  老人一头苍白的头发,他主动地和百冥说明了自己的身份,说自己就是这家精神病院的前院长老艾尔,也是院长小艾尔的父亲。
  “我看到了你的努力,这些是给你的应得的奖励。”
  老院长亲昵地抚摸着她的头发,一股白光从他的手心升起,温暖地传到了百冥的体内。
  【你已获得临时buff【神祷】,你的生命值提升100%,你的体力值提升100%,你的生命值和体力值恢复速度提升100%。】
  “但是据我所知,和你一起进入这所医院的那些人中,有的并没有站在我们医生这一边对吗?”
  百冥满足地闭上了眼睛,感受着自己变强的那份感觉。
  “是的,他们投靠了另外一方势力,他们屈服于黑暗。”
  “真糟糕。”
  老人对着百冥微微一笑,眼角的皱纹蛇一样攒动。
  “那他们就是我们的敌人了,我希望你杀了他们,你会这样做,对吗?如果你能再杀死其中的两个人,我会给你更多的力量。
  并且等到战争结束,我将会开启我的宝库,里面有什么东西都随便你挑选。”
  “好。”少女甜美地微笑,在体力值充足的情况下,她召唤出了自己的召唤物,一只巨大的紫色毒蝎。
  “正合我意,我本来也要去杀了他们。”
  -
  -
  段闻舟猫在草丛里,将全身的气息都降低到了最低,虽然他平时看起来不怎么着调的样子,但是他的确是一名职业杀手,像是掩盖气息这样的举动不过都只是些基础功。
  “萧哥,那些怪物现在过来了!”
  “看到枪械师他们了吗?”
  “看到了,他们看起来受了很重的伤,像是马上就要不行了。我现在就要上去救他们吗?”
  “除了那些怪物,还有别人过去吗?”
  段闻舟一愣。
  “这个别人是什么人?”
  “百冥。”
  萧霁早就猜测到百冥的阵营应当是和他们不同,并且对方的任务可能也并不像是病人阵营的他们这么简单,看百冥之前引来医生去对付自己的行为,百冥的阵营任务里面应当还有着“杀死同伴”这样的任务。
  甚至可能后者的奖励更高。
  “好像还没有出现哦。”
  段闻舟的手上拿着一副望远镜,看向几乎被淹没在人群里面的娇小少女和颓废青年的身影。
  “不过他们看起来马上就要嗝屁了,我们真的不用上吗?”
  萧霁清冷的声音顿了顿,像是看了一眼时间。
  “再等等,他们应该,还没有到极限。”
  -
  -
  “我不行了。”
  幸存者一个滑铲,极限躲过一个骸骨医师冲着他弹出的一只嶙峋骨手。
  “我已经看到了我的命运,我会死得很惨。”
  “有这么毒奶自己的人吗!废物!怎么,这就不行了吗?”
  枪械师骂道。
  原本围着他们的只有十几个骸骨医师,他们两个人还能勉强应付地过来。可恨的是饕那个傻逼在周围放了一个广播的扩音器,几乎将半个精神病院的怪物医生都吸引了过来。
  现在他们两个,光是一个人就要对付十几个骸骨医师,并且还源源不断地有更多的怪物从白雾中出现,加入进来。
  “啊,不行了,就让我死了吧。活着太累了,还是让幸运女神来判定我的命运是死是活好了。”
  幸存者躺倒到了地上,他已经累得一根指头都抬不起来了。
  体力值完全清空,生命值也仅剩下百分之八。
  “饕和告死鸟怎么还不来!我们战斗弄出的动静已经够大了吧,他们这是要等着来给我们收尸吗!”
  就在枪械师的生命值也要下降到百分之十以下的时候,那些密密麻麻的骸骨医师的攻击突然放缓了。
  “哒哒哒!”
  鞋跟敲击在地面上发出的声音传来,幸存者躺在地上,看见了一双红色的小皮鞋,逐渐地向着他靠近。
  “瞧瞧,这不是我们今年导师选拔考的第三名,大名鼎鼎的‘实力’新人幸存者吗?”
  女生清脆悦耳的声音传来。
  “怎么不过几个小时不见,你就受到了这么重的伤啊?”
  百冥越过那些黑袍的骸骨医师,向着他们缓缓靠近,她的脸上挂着的那种甜美的微笑,不仅没有让人感到和善,反而让人觉得万分危险。
  她身上全无伤口,身上的衣物也更换过了,现在格外干净,和现在濒死的幸存者几乎是云泥之别。
  一只巨大的可怕巨蝎从她的身后走出,晃动着长长的危险蝎尾。
  她蹲下身子,尖细的指甲戳进幸存者胸口的伤口里,没入了半个指尖,而后缓缓转动了一周。
  幸存者疼得浑身开始抽搐,抓住了她的手腕,眼前开始冒白光。这一下又降低了他百分之一的生命值。
  “嘶……你……要动手……能不能……TMD……快一点……”
  状况比幸存者稍微好一点的枪械师则是警惕地后退了两步,却被后面聚拢的骸骨医生挡住了去路。
  “你不能杀了他。”枪械师说。
  “哦?为什么?”百冥笑着开口。
  枪械师从储物柜里取出了那块黑色的石板,快速地将上面的那首诗读了一遍,又将自己是如何获得这东西的经历简单说了一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