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5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今年是这整整四百年里唯一一个世纪闰年,在今年多了一个本不应该存在的一天,这是特殊的一年。双生子三十年前在此时此刻出生,其中的一个灵魂被卡戎渡过冥河,肉体被埋葬在十字架下,另外一个却顺利长大,这是特殊的一天,特殊的时刻。
  这个被血与泪埋葬了三十年的,在这家精神病院中的巨大阴谋,终于要被彻底揭露出来。
  萧霁合上了怀表。
  “我等你来杀我。不过,我现在有一个建议给你——回头看。”
  “告死鸟,你以为我是三岁小孩吗?”
  百冥冷笑了一声。
  “像是这种小伎俩,根本就奈何不了——”
  少女的话戛然而止,她缓缓回过头去,瞳孔骤然间不可思议地放大。


第106章 百冥之死
  百冥回头,看见那原本悬挂在塔楼上的巨大血钩竟然像是一只觅食的兽,正在向着她迅速接近。
  半秒钟之后她听到了从耳边传来的呼啸风声,从眼角余光看到了不断向着后面奔涌而去的墙壁,她终于反应了过来。
  并不是那血钩正在接近她,而是她正在在向着这血钩的方向靠近,原本被老院长作为“奖励”注入她体内的那些能量,此时已然脱离了她的掌控,反而成为了将要害死她的凶手。
  这些能量掌控了她的身体,带动她向着血钩靠近。
  “不——”
  百冥发出刺耳的尖叫,死死地用手捂住自己的脖子,她想要从自己的储物柜里面拿出道具,但是刚刚生出了这种意识,就发觉自己的肉体脱离了控制,连使用道具都做不到。
  她脚上的皮鞋在黑色的地面上摩擦着,像是一只被农夫掐住了脖子的鸡,轰然撞在钩子上。钩子从她的后背贯入,穿透了她的胸口,从另外一端露出了一截挂着鲜红内脏组织的尖钩。
  “我艹,不是吧……”
  正在塔楼下面的枪械师完完全全地目睹了这一幕,从嘴里满满地吐出了一口气来。
  百冥双手抱住了钩子,死鱼一样被挂在上面,少女的身子抽搐了一下不动了。她的大眼睛像是玩偶娃娃一样睁着,睫毛上滚落几滴鲜血。更多的鲜血从她的胸口涌出,滴落到了高塔之下的地面上。
  还在和枪械师缠斗的那些骸骨医师被这鲜血所吸引,蹲下身子,用干枯的手指沾取那些刚落到地面上的鲜血,伸入被隐藏在黑色斗篷下的嘴里品尝。
  一滴滴鲜血随风滴落,落在他们黑色的斗篷上,骸骨医师仰头用空洞洞的眼眶看着少女的灵魂。
  随后百冥的肉体缓缓地从那钩子上脱离,但是那钩子上却仍然能看到一个还在不断挣扎着的,乳白色的灵魂。
  就在这一刻,雾山精神病院四角的所有塔楼上都悬挂了一个考生的灵魂,水月、血蛛、百冥和操偶师。他们变成了灵魂的模样,时时刻刻感受到那份他们临死前的痛苦,就算是死去也没有得到解脱。
  胸口破开了一个大口子的百冥尸体倒在了塔楼的地上,另外一只满是鲜血的手伸了过来,掰开了她的手心。从里面拿出了那只隐形耳机,重新塞进了耳朵里。
  那是重新站了起来的段闻舟,九根完好的血色触手在他的身后舞动,如同魔神临世。这些触手比之前的更加粗长,每一只触手的末端生长的巨嘴也恢复如初。
  在段闻舟的生命值下滑到百分之二的时候,他身上的一件咒物【尸体派对】的效果自动生效,将他的生命值恢复到了百分之四十,还给他增加了百分之三十的异化度。
  这是他在和萧霁一起完成【沙盘游戏】之后,锡兵给出的奖励。
  这件咒物的说明就足以说明其的强大之处:你以为我已经是一具尸体?不,你才是。
  之前百冥虽然捏爆了段闻舟的心脏,可是依靠这件咒物,他还能有着“第二条命”的机会。
  更别说段闻舟的身上还有一张【回归车票】,萧霁在让段闻舟过来支援枪械师他们时,就将这件道具交给了他。如果万一情况不妙,他跑路还是没问题的……
  所以这家伙怎么来看都是死不了的,就算是幸存者和枪械师都死了他也不可能死。至于刚刚说的那些煽情无比,什么他马上就要死了的话,也只是向着他萧哥卖卖惨,看看能不能得到点关爱什么的……
  不过最后连心脏都被百冥捏碎,也真是实惨了,不算是假的。
  “萧哥,现在我们有一个好消息一个坏消息,你要先听哪个?”
  耳机似乎因为沾染了太多鲜血而略有损坏,萧霁从那边传来的声音听起来不像是之前那样清楚,带着丝丝沙哑。
  “好消息是百冥已经死了,坏消息是四个祭品的数量达成,召唤法阵马上就要开启。”
  还不等段闻舟卖个关子,萧霁就已经自己将好消息和坏消息都说完了。
  “哎,萧哥你这样让我很没有成就感呀,你自己把什么都猜到了,让我感觉我除了给你当个打手,别的什么用都没有。”
  萧霁:“你不是吗?”
  段闻舟更委屈了,他萧哥刚认识他的时候他说话多温柔呀,怎么现在变得这么冷酷无情还毒舌。
  不过什么样子的萧哥他都喜欢就是了,嘻嘻~
  萧霁和百冥那一长段话并不是什么废话,毕竟只有动漫里面的反派才会在交战的时候长篇大论地和对方聊天。
  他是有目的的,他是在拖延时间。
  百冥应该是他们八个人里面唯一加入了医生阵营的考生,而从百冥被大大提高的实力上来看,加入这样一个在初期占据明显上风的阵营给她带来了很大的便利。
  但是这便利却有些太多了,甚至和另外一个病人阵营相比,有些过分。
  如果是刚刚进入考试之后的百冥和段闻舟对战,就算是三个百冥也不是段闻舟的对手,就算是召唤出了毒蝎也一样。百冥最擅长的毒药也奈何不了段闻舟,因为一切毒药的发作都是要有时间的,凭借段闻舟的恢复能力,他绝对能在毒药发作之前就先杀了百冥。
  可是现在“得到了力量”之后的百冥现在却能一个人对付段闻舟和幸存者两个,还稳稳占据上风,这并不合理。或者说,这违背了学院一贯的“公平原则。”
  那造成这种情况的,也只有唯一一种解释了。
  那就是百冥所获取的强大能力,并不是学院给她的那份“应得的奖励”,而是副本里面的npc加在她身上的。百冥只是看到了这份她所获得的力量,却没有看到后面隐藏着的巨大风险。
  既然那个人能这样轻易地给予她力量,那自然也能轻而易举地夺走她的力量,或者是,利用那已经被注入她体内的能量,来操控她。
  萧霁猜到老院长绝对不可能在最后的时刻失手,他必须要达成四个祭品的要求,从这个角度上来分析,一切就都很清晰明了了。对方首先用力量和许诺来诱惑百冥为他杀死其余的考生,以此来获取祭品,如果直到最后的时刻,祭品的数量仍然还没有达到,那么加入了“医生”阵营的百冥,就会成为其中的一个祭品。
  百冥死,是死在了她的骄傲自大上。她太过于轻视这场考试,仅仅将考场里面的NPC看做是只会按照学院的指引,一板一眼地走剧情的纸片人。
  她因为没有看透老院长的阴谋,成为了其手中一把好用的刀,最后还被其杀死。
  而萧霁虽然已经猜到了将要发生的事情,却在后面推波助澜,故意拖延时间。毕竟他实在是没兴趣去同情一个决意要杀死自己的敌人。
  “那老院长为什么能杀死百冥啊,他们不是同一个阵营的吗?”段闻舟还是有些不懂。
  “你觉得医生为什么被称为医生,病人又为什么被称为病人?”
  “额……因为病人有病,但是医生没有?”段闻舟挠挠头。
  “萧哥你直接和我说为什么就好,不需要这样循序渐进,我脑子笨,听不懂。”
  “你说得也没错,医生之所以为医生,就是因为他们是神志清醒的、能够治疗患者的正常人,但是你看这家精神病院中,还有正常人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