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5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段闻舟觉得自己有些明白了。
  “就算是在设定中是正常人的我们,在进入这家精神病院后都因为白雾的影响而产生了某些精神症状,而已经在这里呆了很久的那些医生肯定也深受其害。”
  这家精神病院中,早就没有什么正常人,也没有什么医生了,在这里的,全都是“病人”。医生阵营,从头到尾都只是一个虚假的谎言。
  就在这时,一股巨大的震动从地面上传来。一道道湛蓝色的光辉从四座塔楼上升起,如同溪流入海一样,向着中央最高的钟楼汇聚而去,其实这光辉从刚刚开始就已经存在了,只是因为太过细小而没有引起注意。
  可是随着时间的推移,这光辉越来越明亮,甚至地面也开始轻轻颤动起来。被悬挂在塔楼上面的百冥等人的灵魂都张大了嘴,像是在承受巨大的痛苦,无声地嘶喊着。
  一道道雪白色的幽灵从地下爬出,神色茫然地端着手中的烛台,无序地走动着。还有更多的幽灵正在被光芒带动,向着地面涌来。
  “饕,你现在立刻带着枪械师和幸存者离开塔楼,也不要去主楼,找一个安全的地方躲起来。如果系统通知可以离开考场,就立刻离开,明白吗?”
  “啊?萧哥那你怎么办?法阵不是已经成功,要召唤出一个邪神了吗!现在还呆在这里很危险的。”
  段闻舟的一根触手从地上卷起幸存者,狰狞巨嘴在他的脸上蹭了蹭表示“友好”,口水滴到了他的领子里,幸存者瑟瑟发抖,僵直身子不敢说话。
  萧霁面色淡然地穿过走廊,在他的身边,一个浑身漆黑,背后生长着大小不一的畸形两翼的怪物正和一个病人纠缠在一起,病人的脖子上被怪物狠狠咬了一口,血水横流,眼看已经活不成了。
  “那就让我看看——这邪神到底有多强。”
  萧霁抽出袖中的罪刀,随手一刀插入怪物的后脑,将那怪物连同他身下的那位病人一起捅穿。
  一线鲜红染上了他白色的衣角。


第107章 神降之日
  段闻舟给枪械师也塞了一瓶神木之光让她的生命值也恢复到了百分之四十,而后给两人各分了几颗罗米尔胶囊和解毒药剂防止他们继续掉血。而后他身后一只触手卷着一个人,向着树丛中躲去。
  他是在执行萧霁之前给他的命令,作为一个很有自知之明的人,他知道现在绝对不是开玩笑的时候,还是老老实实躲起来好。
  好在阵法被开启之后,那些骸骨医师就放弃了继续追杀他们,而是呆愣愣地像是木偶一样站在原地。
  “放开我,你这条八爪鱼!本小姐能自己走。”
  枪械师被段闻舟的黏糊糊触手刺激得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那不行。”
  段闻舟找好了位置猫起来。
  “万一你们跑了给我萧哥捣乱了怎么办?我萧哥刚才和我说他要去杀了那个邪神,我可不能让你们离开,破坏他的计划。”
  “杀了,杀了邪神?”
  幸存者听得后背发冷。
  告死鸟已经强到这个地步了吗,连这么大阵势召唤出来的邪神都不放在眼里?
  “那可不是!”段闻舟趾高气扬。
  “也不看看是谁的老大,我萧哥能不牛吗?”
  他的弹幕此时已经刷了起来。
  【幸存者,你看看人家!心里哪怕就没有一丝愧疚感吗?】
  【总是依靠运气和脸蛋是不行的我和你说!如今的世道已经变了!】
  【看一看,看一看,比你强比你还好看的人比你还努力!你有什么资格当一条咸鱼?】
  【又混了一场考试呢,半场考试在迷路,半场考试在挨揍,最后竟然还能混及格,我愿称你为最强混子!】
  【你强任你强,我混我称王】
  -
  -
  这旷日持久的弥天白雾终于散去。
  院长站在最高的钟楼上,俯瞰着这家属于他的精神病院。
  幽蓝色的光辉正不断从四座塔楼的位置向他流淌而来,在主楼前的十字架则是闪烁着微弱的亮光,像是一座牢固的分水岭一样将其分开。
  地面开始疯狂颤动,无数曾在这片土地上死去的亡灵被唤醒,重新来到这个世界上。医生和患者之间的战斗已经失去了秩序,所有的人眼前都蒙上了一层诡异的蓝光。他们疯狂地杀戮着,甚至连自己的同伴也丝毫不手下留情,他们已经丧失了理智,彻底变成了只知道杀戮的野兽。
  “战斗吧,厮杀吧,神灵还需要更多的鲜血,更多的灵魂……”
  他闭上眼睛,感受着从鼻尖传来的血腥味,深深地吸了一口,十分陶醉。
  他满头的苍苍白发在空中舞动,像是柔软的芦苇。在他的身后,艾尔和艾坡这对兄弟被绑在了一起,他们都闭着眼睛,陷入了沉睡之中。
  老院长满意地看着他的孩子们,点了点头。
  身为最重要的召唤原料,他自然也早早地就在艾尔和艾坡的身上做了手脚,所以此时才能轻轻松松地将他们带到这里。
  蓝光更加明亮,白雾终于散去,但是因为这耀目的蓝光,让人难以看清楚从天空中投落下来的那熹微晨光,所以也无从分辨,天是否已经亮了。
  密密麻麻的灵魂站在每一块精神病院的土地上,神情茫然地看着四周。而那些方才死在斗争中的病人和医师们,灵魂从已经死去的肉体中站起来,继续着生前的恩怨。
  很快,病院中就被灵魂挤满了。
  “三十年的殚精竭虑,努力经营。”
  老院长感叹着说。
  “终于能让我如今站在这里,与你们一同见证这最伟大的神降的时刻。我知道自己曾经做错了很多事情,但是这些都是为了那个最后的目的而不得不去做的。
  我做了很多错事,我不得好死,我将入地狱!可是我所谋划的那件事情,却是光辉的伟岸的,这将能将很多人带上天堂!为了这个,就算是我将要去地狱,也是值得的。
  我做了恶事,但是我的善行将把我的恶行掩盖,多年之后,孩子们的书籍上将会有着我的名字,他们会说:整个人虽然做了很多坏事,但是他的心却是好的。
  ——他的确做成了一番成就。
  这场召唤需要数千个灵魂作为燃料,你们不必为了自己死去而感到悲伤和痛苦,因为你们是为了光辉而伟大的事业而死的。
  在这件最终的事情完成之后,我将会在书上记下你们每一个人的名字。后世的历史学家,会把你们的名字和我的联系在一起,于是他们将会知道你们是在为一项多么伟大的事业而死……”
  他一个人站在高塔之上滔滔不绝,在他的身后是他陷入昏迷的孩子,在他的身上是一个个白色幽魂。
  没有人在听他的话。
  “而现在,我宣布,这项伟大的事业就要成功了!”
  院长高兴得满面红光。
  “当永生之主、不灭神灵燧父按照书籍上的那样现身,我就将会请求他满足我的一个愿望——各位,各位!然后我就将在他的面前许下那一个愿望。
  我会说:我希望人类再也不会被任何精神疾病所困扰,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精神疾病全都在人类身上消失掉,我们将摆脱这可怕的、无法治愈的灾厄,成为更加完美的物种。
  这就是我的愿望!
  从今天开始,人类将再也没有精神疾病这个词语,也不会有任何精神病院和心理医生!人类自从诞生就不断的痛苦终将结束。
  就让这个时代在我的手中终结吧。”
  下方无人应答,灵魂们厮杀在一起,肆意宣泄着被恶意挑起的仇恨。
  终于,那蓝光到达了最亮的顶点,袅袅的烟雾散开,凝聚成了一个骷髅头的形状。
  “父亲的血。”
  老院长从口袋中掏出了一把刀,切开了自己的手,骷髅头喝下了他的血,眼中的蓝芒闪动一下。
  “双生子的肉。”
  骷髅头从身后正在昏睡中的艾尔和艾坡的身上各自咬下了一只耳朵。艾坡在被咬下耳朵的瞬间,被疼痛从昏睡中唤醒,他睁大了眼睛看向那位自己生理学上的父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