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6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现在他的生命值已经滑落到了百分之三十,并且在那种能量侵入体内之后,还会产生一股强烈的剧痛。他刚在和艾坡对话的时候,一直都脸色苍白,其实是一直在支撑着没有倒下去。
  他早已是强弩之末。
  在按下回归按钮的一瞬间,他才放心地闭上了自己的眼睛,任凭自己陷入了黑暗的沉眠之中。
  他的身子如同卡顿的电视屏幕一样闪烁了一下,随后消失在了原地。
  “啊啊——”
  一只黑色羽毛的金属乌鸦落到了他刚刚呆的位置,舒展着拍打了两下翅膀。
  海面微澜,阳光灿烂,一切都归于平静。
  这场弥天大雾终于散去。
  -
  -
  就在萧霁昏过去后,他的系统提示音却骤然响了起来。
  【警告!警告!检测此空间内最近存在高强度能量法阵发动痕迹,空间传送因此发生中断!
  请考生稍安勿躁,等待空间传送恢复!考生现在所处的位置为绝对安全的空间中转站内,请考生稍安勿躁,耐心等待。】
  【警告!警告!……】
  而本应该被传送到个人宿舍里面的萧霁却也并没有像是预期一样出现在宿舍里,而是在了一片漆黑的空间中,这里颇像是在第二场导师选拔考结束之后,众多考生所进入的那个空间。
  萧霁的体力值已经彻底耗尽,只能勉强听到耳边传来的刺耳警告声,他打起最后一分精神听了听警报的内容,而后确定没有危险,就在地上翻了个身,就当是没听见。
  他将身子蜷缩起,意识再次陷入了沉眠中。警告响了一会之后就消失了,只剩下身材修长的青年躺在毫无温度的地面上,浑身都是在战斗中留下的细小伤口和可怖淤青,因为他的苍白皮肤,这些伤口就显得格外可怖。
  没有人能轻轻松松就通关考试,萧霁每一次考试都能拿到近乎满分的分数,但是这却也都是他一次次的谋划设局、搏命冒险所换来的。
  如果他哪怕有着一次的失误,那么他就可能会死在考场里面,付出越多,收获越多,这一切都很公平。
  不知道过了多久,在黑暗中亮起了一盏盈盈的白灯,在黑暗中出现了一个高大的人影,他浑身都藏在斗篷里面,金属的手臂中握着一把巨大的镰刀,那镰刀在光芒下投下巨大的黑色狰狞巨影。
  一道白色的雾气从他的身边漂浮而起,形成了一个模糊的人形,然后这个人就开口说话了。
  “看一看,看一看,多么巧合呀~
  系统的传送似乎出现了一点问题,这都怪之前的那个法阵破坏了空间平衡,一般来说,遇上这种情况,都是监考官负责将考生送回学院——
  现在我的小花朵似乎需要我们的一点帮助~你说对吗,死神?”
  死神沉默不语。
  “哇哦!这是多么绝佳的一个机会呀!哪怕是再绅士的男人也不会在这种时候拒绝。你知道话本上都是怎么写的吗?不,你当然不会知道,毕竟你是一根木头,但是我为了顺利地追到我的小花朵,可是看了很多这方面的书籍呢~
  英勇无双的骑士救出美丽精致的小王子,带着他逃出了恶龙的巢穴,王子面色微红地倒在骑士的怀里,羞涩地搂住他的脖子,向着他献出亲吻——一个多么美好的故事啊!天啊天啊,我都要忍不住为这个故事哭泣了!”
  那道白色的雾气扭动着,左摇右摆,做出捧脸的动作。
  “他不是什么王子,你我都知道这一点。没事就滚回你的无罪之都,鬼爵!不要表现得像是一个有着偷窥癖的变态一样。”
  手持镰刀的死神走上前来,灯光照亮了他的脸,毋庸置疑地他有着一张俊美的脸,可是他的容貌却被他周身冰冷可怕的气息所掩盖,就算是颜值也没有提升任何一丝别人对他的好感。
  如果是小孩子在看到他第一眼一定会被他吓哭,很难想象这样的人身边会有任何朋友。
  “废物。”鬼爵轻蔑地笑。
  “要不是因为我没有办法用本体进入你的考场,我现在就要去抱他,安慰他,亲吻他~舔舐他的伤口~”
  “我最喜欢小花朵受伤时的隐忍样子了,多可爱~
  我记得他小时候还很怕疼的对吧,那个时候稍微受一点伤都要软绵绵哭着掉眼泪。现在长大了就懂得忍疼了,不像是小时候那么爱哭……
  不过他受伤的时候闭着眼睛闷哼出声,咬着唇角,眼角泛着微红的时候,好像……更可爱了怎么办?!
  想一想,因为那种“特性”,他身上的伤口很难愈合,所以只要留下一点小小的伤口就会留痕很久,亲吻他的伤口,看着他又疼又痒却又要忍住的样子,在伤口上面留下很多的暧昧痕迹,遮盖他原本的伤口……
  看着他冷白色的皮肤上落下蔷薇花一样的印记,如果他为了忍住疼痛而咬唇,就吻开他的唇,尽一尽你身为老师的义务,好好教一教他应该怎么样正确地诚实对待自己的欲望……
  啊,那是多么甘甜,多么美味的场景呀~只是想一想就……”
  人影舔了舔自己的嘴唇。
  在鬼爵说出更过分的话来之前,死神的镰刀就将那道白雾彻底劈散。狂乱的能量在空洞的空间中传出很远,甚至引起了一阵扭曲的空间风暴。
  当这个空间里面只有他们两个人的时候,死神的步子停顿了一下,终于迈步向着躺在地上的青年走去。一个淡淡的白色护罩出现在了萧霁的身边,替还在昏睡中的青年挡住了这空间风暴。
  高大的男人终于走到了萧霁的身边,他的脚步停顿了一下,在原地伫立了近乎两分钟,直到学院的提示不断在他的耳边响起,提示他现在需要快速将因为空间中断而滞留的考生带回学院中才回神。
  而后他缓缓弯腰,用机械的双手将青年从地上抱了起来。他的动作是那样小心翼翼,几乎像是在抱着一只昂贵的水晶玩偶,或者一尊被他顶礼膜拜的神像。
  明明以他的力气就算抱起比这人的体重重上十倍的东西都是轻而易举,但是如今的死神手臂却不由自主地颤抖了起来。
  他本以为自己的心早就是一潭死水,但是当那个人出现的时候,他才发觉那不过都是他的自欺欺人。
  冰冷的左手扣住了青年的腰侧,另外一手环过膝弯,以一个标准的公主抱的姿势,死神将人从地面上抱了起来。因为男人的身高比萧霁高出很多,所以昏睡中的青年自然地将头靠在他的胸口。
  细软的发轻轻蹭上他的喉结,身上不断流出的鲜血浸湿了两人之间的衣物,黏黏糊糊地吸附在两人的皮肤上,让彼此更加近得贴合在一起。
  死神能感觉到从他身上传来的血腥气,还有一股他所熟悉的,那个人所独有的气息。
  那股几乎让他上瘾的,从骨血里面渗透出来的气息。
  上一次抱他,是八年前的事情了,原来……竟然只有短短八年吗?他本来以为时间会更长呢。
  死神缓缓闭上了眼,比一般人手指更加细长的金属五指在青年的劲瘦腰侧控制不住地收紧,几乎要在上面留下他手印的痕迹。
  他就这样抱着青年,直到对方就算是深眠中,因为不适仍在他的怀里挣扎起来,想要脱离他的控制。
  青年将手放在胸口,推拒着他的拥抱,却无济于事。
  “唔……”
  青年无意识地出声拒绝。
  那扣在萧霁腰间的金属手掌几乎不是人类能拥有的强大力量,为了表示惩戒,那手报复性地收紧,像是要将人拥入自己的怀中,成为自己的肋骨与血肉,与其永不分离。
  他不想接近他,因为他早已决心和他划清楚界线,并且他知道自己的忍耐力并没有那么强。萧霁对他来说,就像是让人上瘾的毒药,只要尝过一次,就再也不会舍得放手。
  那是最终将他们两个都杀死的、殉情的美味毒药。
  他们之间永远都不会有好结果。他能做出的最好的事情,就是远远地离开他的身边,此生永不相见。
  很久之前他就知道这点。
  于是他主动离开了他……可是那人却一次又一次来到他的身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