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6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鬼爵带着白色蔷薇戒指的手指扶正了自己脸上的鬼怪面具,上面的白色宝石闪烁出一点璀璨的亮光。一点苍发从他的面具后面露了出来。
  他站在这座城市的最高点,张开了双臂,拥抱无尽的纯白。
  从这个角度来看,鬼怪丑陋可憎的脸和神殿之上神像的脸重叠到了一起,无边的邪恶和至上的纯白相互融合。
  “他一定是爱我的,我会让他证明给我看。”
  他观赏着这座属于他的纯白的都市,这座没有任何邪恶,没有任何罪行的,绝对纯洁的——无罪之都。
  在下面的白玉台阶上跪着四名身穿白色铠甲的骑士,中间偏左的那名骑士向前一步,声音从厚重的头盔下面传来。
  “尊敬的神使大人,有一件最新的消息不得不告知您。您的学生百冥在上次的考试中死去了,从那场考试的现场直播中来看,她是被里面的NPC所杀死的。”
  在无罪之都中,所有人对于白皇帝的称呼都是神使大人,对于鬼爵的称呼也是如此,毕竟在纯白蔷薇的成员们看来,他们都是同一个人。
  所以虽然此时鬼爵并没有遮挡自己脸上的面具,但是这些负责看守神殿的骑士们对于他的称呼并未改变。
  鬼爵也并不担心他们会将白皇帝和鬼爵其实是同一个人的这件事说出去,因为每一个加入了纯白蔷薇的社员,都经历过了【纯白洗礼】,他们将会永远地为纯白蔷薇社团保守着秘密。
  直到蔷薇枯萎,或是他们死去。
  “哦,这件事情我早就知道了。”
  鬼爵不在意地挥了挥手,低声嘟囔了起来。
  “真的是一届不如一届了,这次的学生在我的手下竟然还没活过三天……上次那一个好歹还被我玩了好久才死的呢……”
  听到本应该“虔诚善良”的神使大人竟然说出这种可怕的话,那些骑士也全无反应,只是默默地跪在地上。
  “不过有一件事情你可是说错了。”
  鬼爵抚摸了一下自己的下巴,然后他努力地思索了一下自己那个学生的名字。
  “她是叫做百灵是嘛?还是百冥?无所谓了,反正人都死了,总之她不是被什么NPC杀死的,这点你们得到的信息错了。”
  骑士长叩首,面露愧色。
  “是我等信息收集有误,那么请问神使大人,其人是因何而死?”
  吊死鬼的面具上,鬼怪吐出鲜红的长舌,鬼爵的声音激动了起来,变得尖利高亢。
  “当然是被我最爱的小花朵谋划杀死的呀~
  你们被误导也理所当然,因为他始终都隐藏在阴影中,运筹帷幄地设下计谋,甚至不用动手就能杀人于无形中!
  我就知道,他是那么的强大,而且还那么的美丽——不愧是我亲自培育而出的美丽蔷薇花~”
  他的声音转瞬低下去,竭力地压制着自己的激动心情。
  “我就知道,他一定能做到的,不管是什么人挡在他的面前,都只能成为他变强的垫脚石。可是我却没想到他竟然还比我想象中做得更好——我简直,简直就要无法控制住我对他的爱了!”
  低低的笑声响起,低沉又癫狂,像是野兽的咆哮声。
  跪地的骑士冷静地开口。
  “我明白了,神使大人。那么下一步,我们要采取何种方针对待告死鸟?”
  “唔……让我想一想,让我想一想~
  他的学分已经足够晋升三年级了,下一场考试,或者是下下场考试,他一定就会选择晋升三年级的考试。那就我让在这场考试中,亲自成为他的监考官为他监考,并在这场考试中,检验我们两个人之间的爱吧!”
  鬼爵伸出五指,挡在了自己的眼前,从其中露出点点圣珠的光。
  “小白,到那时,到那时候——你就会看到他对我的爱的!”
  “可是,什么才是爱呢?”白皇帝用轻柔的声音问道。
  “很简单,爱一个人,就是要杀了他。”
  “爱一个人,就是要杀死一个人?”
  鬼爵:“是啊。要看他是不是爱我爱得发狂,甚至不愿意离开我哪怕一分一秒。他会用他的刀杀死我,划破我的气管,喝下我的鲜血,拥抱我的尸体,吮吸我的骨灰。
  他将会和我融为一体,他将拥有我的一切。或者是反过来也是一样,他被我杀死。这混着鲜血的,癫狂的真实的爱啊~只是想一想,就忍不住兴奋起来了~”
  白皇帝:“你说的似乎有道理,如果在上一次他醒来之后,我们能明白这个道理就好了……”
  鬼爵垂首:“死神已经得意不了多久了,他的时间不多了。如果这次轮回小花朵仍然没有做到那件死神想让他做的事情,那么已经失去了双臂的他就永远都不会有机会了,他会粉身碎骨,灵魂损坏,被重新拉扯回到那【永生之渊】。”
  他露出一个阴惨惨的笑。
  “对于死神来说,这是他的最后一次机会了,但是我却会毫不犹豫地粉碎他全部的希望!——就在小花朵的下次考试里。
  然后,小花朵就是我一个人的了~我好开心,好期待呀~”
  -
  -
  果然不应该去问那个疯子,就知道他不会好好回答。
  萧霁用手指揉了揉太阳穴,靠到了床头柜上。他试着在系统的询问功能中输入如何解除永久性咒物的问题。
  【除了此件咒物的制作者之外,其余人无法解除。】
  萧霁思索了一下。
  按照对方的态度,明显是不可能给自己解除这件咒物的。
  毕竟虽然异化度下降貌似不是什么坏事情,但是当这件事情和鬼爵牵扯到了一起,他就觉察到了一丝不妙的气息。
  “杀死咒物制作者,该咒物会失去效用吗?”
  【可以。】
  “如果异化度过低,会出现什么问题?”
  【和异化度过高时一样,会出现部分身体上的异变。】
  “如果异化度降低到0呢?”
  【提示:考生询问权限不足,当前考生询问权限为lv5(处决者加成lv3),是否消耗20个学院勋章,将询问权限提升到lv6?】
  学院中隐藏着很多秘密,但是其中的大部分秘密却需要足够的询问权限才能获得,另外的小部分秘密则是只在考生之间私底下流通。
  学院勋章是萧霁参加考试所获得的奖励之一,每10个学院勋章就能提升一级询问权限,在萧霁结束导师选拔考后获得的5枚学院勋章数量不足以升级,但是雾山精神病院考试中他却获得了15枚学院勋章,能够提升足足两级询问权限的等级。
  “确定消耗。”
  随着二十个眼睛形状的勋章破碎开来,萧霁的询问权限被提升掉了lv6。
  “异化度降低到0会发生什么事情?”
  【考生咒物信息检测中……
  当异化度降低为0时,考生告死鸟将会失去对于身体的掌控权,彻底变成纯白之主的信徒。】
  这样吗?怪不得鬼爵要给出他这样一件咒物。
  萧霁垂眸思索了一会,在心里列出了一二三四五条鬼爵的目的。他现在的异化度还有百分之二十八,保守估计,还能支撑2-3场考试,也就是说,他必须要在两到三场考试内找到解决这件事的方法。
  如果实在不可以的话,他还有爱刀可以使用,虽然爱刀使用的时候,会增加百分之百的疼痛感,并且每次都要把自己打到残血再用到很麻烦。
  爱刀的属性三:【爱罪者】每次对指定对象造成50%生命值治愈,会造成该对象2%异化度上升,且对治愈者产生爱慕之情。
  爱慕之情什么的倒是无所谓,他总不会自己喜欢上自己吧。
  嗯,只要异化度能够上升就没问题。
  萧霁对于这种和战斗力无关的事情向来不上心。
  不过几乎学院里面的所有考生都在为异化度过高而烦恼,只有自己担心自己的异化度过度……还是有点奇怪啊。
  “还有一个问题。”
  萧霁又问,这个问题他之前就已经问过系统,但是因为权限不足却没有得到回答。现在他打算再问一次,以后他每一次使用学院勋章来提升自己询问权限的等级后,都要问一遍这个问题。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