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6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再加上他售卖【微笑葬礼】的八万多血腥点,在考试里获得的一枚血腥石,和在开启宝箱时获得的三枚血腥石。一枚血腥石就是一万血腥点。这样他手头上就一共有着23万多血腥点,足够他购买两到三件属性不错的高级咒物。
  但是还有一件事情他要去处理,就是使用【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来制作一个召唤系生物。萧霁并不了解死灵生物制作,所以他打算去锻造街上去找一个擅长生物制作的锻造师。ill已经为他查找到了这条街上最出名的那位生物锻造师的铺面位置。
  十分钟后,萧霁甩着自己手上的罪刀从店铺里走了出来。
  刚才他差一点就把刀夹在那位所谓的【生物锻造师】脖子上了,对方的技术不仅差劲,还十分贪婪且短视。
  方才他将【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的系统属性选择隐藏,让对方进行鉴定。
  结果对方握着那核心言之凿凿地说,这不过只是一块低等级的生物核心,并且要出价5000血腥点向着萧霁进行购买。
  而且这家伙还一副萧霁占了大便宜的样子。
  当萧霁转头就走的时候,这位老板才慌了神,抬价到四万血腥点,后来又改口说是五万血腥点。在他看来,萧霁身上的气息并不强大,而且还穿着一身医师袍,一看就是大社团里面的奶妈。被众人保护得很好,天真又好骗。他对萧霁的印象就是这样。
  这件中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放在他的手里也算是亏了。
  萧霁:……
  如果不是学院里面不允许考生在除去竞技场之外的地方进行战斗,这位锻造师可能活不过今天。
  所谓最优秀的锻造师都看不出来自己获得的这块生物精粹的等级……萧霁对于锻造街上这些锻造师已经失去了信心。实在不行还是去到任务大厅挂出招聘悬赏,或者是问一下饕和幸存者他们社团里有没有能制作死灵生物的人。
  “不好意思先生,能让我看一下你手上的那件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吗?”
  一道声音传来。
  萧霁转身低头看去,首先看见了一顶灰扑扑的尖顶帽子,帽子上面被钻了两个洞,从里面露出两只明亮的眼睛。
  对方既然能一眼就认出他手上的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肯定也是一名锻造师。萧霁将手上的黑球丢给他,直接问道:“这件咒物,加上七万血腥点的材料费和手工费,一只高级死灵生物,能做吗?”
  那帽子吓了一跳,连忙从灰袍下面伸出两只纤细的手臂接住,然后就像是被迷住了一样盯着那块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看,像是入迷了一样。
  然后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对着萧霁骂道。
  “喂,你这家伙,不要随便把这么重要的材料这么随便地丢啊!你知道这一块核心能在拍卖会上卖出多少钱吗?
  等等……你说多少?七……七万血腥点。”
  灰帽子被惊呆了,站在原地,过了一会才反应过来。
  “不是,你就这么随随便便把这么大的生意交给我真的好嘛!我只是一个寂寂无名的锻造师而已啊!”
  “我觉得你比里面那个连这块精粹的等级都分不出来的锻造师要强多了。”萧霁说。
  “咳咳,算你……算你有眼光。”
  灰帽子被他夸得拉了拉帽子,像是有点害羞,接着手上一挥出现了一张契约。
  “我不坑你钱,第一次给你优惠点。六万六千血腥点的材料费,四千点的手工费,一共七万点。两天后来这个地方拿货。
  签了契约就行,现在你可以说一下你的要求了。”
  刚刚入手的23万血腥点转眼就减去7万,萧霁和永恒天平的【诡商】联系了一下,得知他们今晚上可能会有一场拍卖会,他决定去看看有没有什么值得购买的咒物。
  等到这些事情都忙完了,他才想起饕来。
  而此时,段闻舟已经给他发了十几条消息了。
  【饕:萧哥我出考场了!这次的成绩是A哎!多亏有萧哥带,再也不用担心自己的成绩了qwq!】
  【饕:萧哥幸存者和枪械师加你好友了没,怎么办,我不想加,因为我现在的好友栏里只有萧哥你】
  【饕:萧哥我有钱钱啦!】
  【饕:饕向你发送了【4万血腥点】,并且留言:工资qwq】
  【饕:萧哥!】
  ……
  之前萧霁和段闻舟的契约上写着的确有着这一条:饕每一场通关的考试需要上交全部收获相当的三分之一血腥点给告死鸟。最主要的是,这条契约是段闻舟自己加上去的……
  萧霁越发觉得自己难以理解饕了,对方这么迫不及待地要给自己打工是为了什么?
  既然是送上门来的免费劳动力,他自然也不会拒绝。不过他决定还是对自己的被剥削员工好一点。
  【告死鸟:在吗,出来吃饭。【定位】】
  【饕:好嘞!这就来!】
  学院里面没有食堂,倒是美食街上有着不少饭馆。这些饭馆的营业者也都是考生,会选择这种方式赚取血腥点的考生往往都是没有什么野心的,他们会每一次拖到系统的极限时间才加入考试中。
  在他们看来,用这种方法赚取血腥点,虽然少一点,慢一点,但是要比进入考场中搏命安全得多。
  但是萧霁忘了一点,就是段闻舟的食量。
  一个小时后,萧霁看着对面再次将餐桌扫平的段闻舟,脸色平淡地喊来服务员加菜。服务员擦着冷汗走到两人面前,告诉他们后厨所有的食材都已经用完了,他们正在加紧采买中。
  “什么呀。”
  段闻舟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意犹未尽地舔舔嘴唇。
  “只吃了五分饱……”
  两个小时后,扫荡了半条街的段闻舟终于勉强“吃饱了”。
  就在这个时候,萧霁的通讯录里却有一个意料之外的人给他发来了一条消息。


第117章 月亮和蛇
  那条通讯竟然是影猫发来的,影猫曾经在导师选拔考中和萧霁合作过,并且自在考试结束后影猫还萧霁就顺利加上了好友。
  刚开始的时候他还找萧霁抱怨了几句。
  就像是什么【我去老大,你骗人,我刚刚才想起来你第一次和我见面的时候给我喂了那颗药丸说是有毒,但是我一直没吃解药居然也没死!你当时肯定是骗我的对不对!
  淦我晚上睡觉的时候突然想起来了啊!!想到的时候吓得我毛都掉了!】
  还有像是【老大,你知道怎么和导师相处吗?我第一次见到我导师,一个五大三粗的武斗系壮汉,我在他的面前用天赋变成了黑猫,他就昏过去了。据说他好像对猫毛过敏……从那以后我就再也没看见他了,老大你是医生,你觉得像是我导师这个情况还有救吗?】
  萧霁当时忙着卖咒物,忙完了又下线去照顾家里的孩子,没有回他的消息。
  但是就在刚刚,影猫却又发了一条消息来,而且是加粗的大字,伴随着表示惊叹的感叹号。
  【老大救救救救救命!有个疯女人要杀了我!!!】
  像是这种信息,ill会先查看一遍,确定紧要的信息才会特别通知萧霁。
  而现在就是这种情况。萧霁当时和影猫合作得还算是“愉快”,现在对方明显是遇上了事情在和自己求救,他还不至于遇上这种情况都见死不救,于是他立刻给对方发过了一条消息去。
  【告死鸟:你在哪?发生了什么事情?】
  【影猫:【定位】我我我不小心偷了一件东西,我发誓我只是不小心偷的,真的真的是不小心!
  只是因为我刚刚获得了一个特别合适的咒物所以忍不住就嘚瑟了一下,然后我就偷到了那个我不应该偷的东西……】
  影猫又和萧霁说了两句,终于明白了影猫现在的情况之后,萧霁调转了方向。
  “萧哥,去干嘛?”
  段闻舟好奇在他的身边问道。
  “救一只蠢猫。”萧霁说。
  他想到对方可能偷了什么贵重的东西,但是却没想到竟然是这么贵重的东西,而且还是还不回去的那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