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7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她被气得脸都红了,但是很快却又强行冷静了下来,只是身体都还是在暗暗发抖。
  “说出你的ID,败类。”美杜莎的声音冷得像是冰碴子。
  可是乌鸦面具的男人却根本就没有在意她的话,反而向着店主招了招手。
  “这一排的猫我全都要了,我自己带了空间宠物袋,不劳烦你帮忙装箱了。”
  随后他挥了挥手,整整一排笼子中的幼猫竟然全都消失不见,其中当然也包括那只绿眼睛的小黑猫。
  “我的ID叫鱼,记得要来杀我哦~”


第118章 瞒天过海
  除了竞技场,在学院里面其他地方考生之间的斗殴是绝对禁止的,敢于违抗的人在下一场考试里考试难度会被提高作为处罚,没有人敢于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
  所以他们两个也不可能真正出手。
  就算是对面那个带着乌鸦面具的男人如此嚣张,美杜莎竟然也真的就奈何不了对方,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方付了血腥点,就这样大摇大摆地准备离开。
  “老鼠,马上给我查出他的学号,年级和真实ID。”
  美杜莎冷声说,对方这不仅是不将她放在眼里,更是不将他们月亮花社团放在眼里。每一个社团的发展过程中,名誉都是很重要的一部分。只有打出足够大的名气,才会有刚刚入学的考生愿意继续加入他们社团,成为后来的新鲜血液。
  所以美杜莎对于那个自称为鱼的考生,是分外地厌恶。除非对方的实力是三年级或者是四年级,否则她一定要将对方找出来!然后杀了他!
  学院中无法进行斗殴,对于这种恩怨,大家一般都会选择在下一场考试中使用特殊道具,使得恩怨对象和自己进入同一场考试,在考试里面将对方杀死。
  美杜莎已经在内心里想好了要怎么样将男人拖入考试中,并让自己的宠物把他浑身咬烂的场景了。
  被称为老鼠的男人闭上眼睛,身为一名合格的探测系考生,他身上也有着能够确定考生ID和其他信息的探测类咒物。
  可是不过几秒钟他却睁开眼摇了摇头,有些奇怪地看着男人离开的大门。
  “被系统屏蔽了,他的权限比我高,我无法得到他的真实考生信息。”
  美杜莎的脸色沉了下来,老鼠已经是一名三年级考生了,权限比他还要更高,说明对方应该是一名导师或者是四年级考生。
  一位有着这样实力的考生,就算是I级社团月亮花想要对付对方也要衡量一下。
  美杜莎咬了咬牙,一位四年级考生虽然也能杀,但是收益和付出完全不成正比,她就算是气愤,却也只能从社团的角度来考虑。这就是身为一个社团会长的不得已之处。
  如果是只有她自己一个人,那么就凭那个男人刚刚说出口的那一句“小蛇”,她就一定要追杀对方到对方死为止。但是如今她却不能那么洒脱了。
  其实老鼠男之所以探测不到萧霁的信息,是因为萧霁还有一个隐藏的身份,就是学院里面的处决者,相当于是学院的高级内部人员。当初学院在招募他的时候,就曾经许诺过他这样的条件,就是为他屏蔽个人ID学号等个人信息。
  老鼠男和美杜莎不过都是误会了。美杜莎看着那个乌鸦面具走到了街上,和一个身穿卫衣的漂亮青年擦肩而过。
  在她没有看到的地方,双方的指尖不经意间相互接触。一个宠物储存器从乌鸦面具的手中悄无声息地滑到了卫衣青年的手中。
  “别去管那个家伙了,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情还是要找到丢失的那件东西。”
  老鼠男又在笼子前面闻了两下,脸色却变了。
  “那味道现在不在这里了。”
  刚才还在,但是就在乌鸦男人走进来转了一圈之后就不见了,这就说明那个小偷现在就在那个乌鸦男人的身上!而他们要找的东西也是在那个男人身上!
  “该死的!”美杜莎的脸色变得无比难看。
  她现在还不知道对方只是无意间买走了那个小偷,还是有意为之,是特地来救人的。如果是前者还好说,但是如果是后者……
  她大步离开了这家宠物店,向着男人的方向追了过去。
  “请停一下,这位先生。”
  不过转瞬间,她脸上就漾起了一层浅笑,性感魅人,和刚才那个冷脸的女人截然不同。
  在得知了对方现在身上就有着自己被偷走的东西,美杜莎怎么能轻易地就放鱼离开?
  美杜莎对着男人行了一礼,妖娆的凤眼中眼波流转。
  【系统提示:你已经受到【蛇妖的魅惑】,此技能不被系统判定为攻击技能,可以顺利发动。身上有着【蛇妖的魅惑】的人,将对考生美杜莎的好感度迅速上升。你的精神力为对方的1.5倍,已经豁免此次魅惑。】
  “真抱歉,我为刚才的无理和您道歉,我实在是因为东西被偷所以太着急了,可能说了一些不应该说的话。”
  女人一扫之前的冰冷,上前一步主动拉住了男人的胳膊抱在怀里,真可谓是小鸟依人。
  “经过我们这边人的探测,基本可以确定那个卑鄙的小偷现在就在您的宠物袋里,我愿意出5万血腥点的价格来购买您方才买走的那些宠物。您愿意吗?”
  男人像是被她的温顺加上金钱所打动,脸色也好了一些。
  “好吧,看来这的确是一场误会。”
  他从手中拿出了宠物袋,作势要交给美杜莎。美杜莎脸上一喜,但是男人的手却没有放开,只是用两只手指捏着宠物袋,看着她的眼神似笑非笑。
  “一手交钱,一手交货,这不是理所应当的买卖吗?”
  美杜莎的眸子冷了冷,却还是付给了面前的男人5万血腥点。男人显然极其谨慎,就算是在和她交易的时候,也没有暴露自己的ID。
  “不知道您现在有没有加入社团?”
  完成交易之后,美杜莎却还是没有离开,她深情款款地拉着男人的手。
  “如果没有的话,不妨加入我们月亮花社团如何?我可是第一眼看到您的时候,就觉得您浑身的气质特别像是我已经死去的前夫,都忍不住勾起了我心中的伤心事了。”
  美杜莎的心中始终还存在着一个疑团,尽管方才粗粗地用意识检查了一下宠物袋,里面的幼猫像是一只都不少。可是她对于这个神秘的男人却还是不太放心。
  如果能将对方也拉进她的社团,彻底控制住对方,她才能放下心来。利用美色诱惑那些男人,这样的事情她也不是第一次做了。
  男人看了他一眼,无奈地叹息了一声,主动地从美杜莎的怀里抽出了手。
  美杜莎一愣,随后一件外套落在了她的身上,替她遮挡住了几乎要暴露出来的胸口。
  那人后退一步和对方拉开距离,原本玩世不恭的声音也骤然温柔了起来。
  “你不必如此作践自己,凭借你的实力,就算是不利用美色,也能在学院里面活得很好。”
  那双色泽浅淡的眸子安静而温柔地看着她,里面没有和其他男人一样的卑劣欲望,只有一片淡淡荡漾开的,像是月光一样粼粼的海。
  他的眼睛里像是藏着月亮。
  美杜莎竟然愣在了原地,一向擅长蛊惑他人的美人蛇,却觉得自己被一双眼睛所蛊惑。
  ——那人甚至没有露出脸。
  “有时候,变强并不是全部。像你这样漂亮的女孩子,也要对自己好一点呀。”
  美杜莎双手无措地拉着披在自己身上的衣服,看着男人的身影逐渐远去,然后直接消失在街头。在这一刻噬人的美人蛇表现得像是一个纯情的少女。
  他应该是回到个人宿舍里了。
  -
  -
  萧霁回到宿舍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好好洗了一个澡。当他垂着湿漉漉的头发对着镜子的时候,他的眉头还没有舒展开。
  【鱼,出来】
  【怎么了小乌鸦,还没有消气吗?】
  【我记得我警告过你,不要用我的身体做我没有让你去做的事情,否则我会考虑直接将你从我的识海中抹除。我觉得以你的智商,应该清楚我所说的‘多余’的事情是什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