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7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抬头,看到了一名美艳的女巫。女巫涂着闪亮的紫色眼影,带着高高的尖顶帽,蒙蒙的白烟从她手中的烟斗中升起,在她的侧脸打上一层阴影。
  “不用了。”萧霁原本想要侧身上楼,但是却被一只手抓住了。
  女巫眼睛眯起,笑得狡猾。
  “我看你是为情所困,无法找到解脱的方法。正要来找我算上一算,是不是?”
  萧霁身子一顿,上下打量了一下这位女巫。
  “我的ID是塔罗女巫,天赋就是能利用塔罗牌看到迷雾中的未来。”
  “好。”萧霁转身在桌前坐下。
  女巫从牌桌后面拿出木盒中的卡牌,背面的骷髅头咧着嘴对着萧霁微笑。萧霁从牌堆里面抽出了三张牌,在女巫的面前摆开。
  “第一张表示你的过去,第二张表示你的现在,第三张表示你的未来。”
  女巫的手指翻开第一张牌。骑着白马的黑色死神,瘟疫的死亡旗帜拿在他的手上,尸体散落在他的身边,教皇为他俯首。
  这是一张死神牌。
  “你的过去属于死神。”
  第二张牌,女人在月桂花环中舞蹈,狮子、飞鹰、天使和神牛围绕在她周围。
  世界牌。
  “现在,你在一个新的世界复活。”
  女人的手指按在第三张牌上,就要缓缓翻开。
  “接着,让我们来看一看你的将来。”


第121章 骨偶替身
  女人涂着淡绿色指甲油的手指按在那张骷髅头的排面上,就要缓缓翻过来。
  “萧哥!”
  一道身影从楼上冲了下来,带起一阵旋风,将女巫手上的那一张卡片吹落到了牌堆里,再也找不到了。
  段闻舟看了看那女巫一眼:“哎呀萧哥,你别相信这个疯婆娘说的什么占卜的话!
  她的ID才不是什么塔罗女巫,说是报丧女巫更贴合点。我之前来测塔罗,她非要说我其实早就应该死了,现在居然还活得好好的,真是个奇迹!
  你说这不是胡言乱语是什么。”
  说话间段闻舟拉着萧霁的手上了二楼。
  “你刚来不清楚,周围附近的考生哪个没有被这个女神棍骗过?这就是妥妥的一个大骗子!萧哥你可千万别信她!”
  女巫轻笑了起来,从牌堆里面捡起了那张掉落的卡片。
  四位云中的神祇围绕着一个巨大的金色转盘,就像是命运一样永不停息地转动着,变幻莫测,却又无处可逃——命运之轮。
  “也许本来抽中的应该是这一张命运之轮,但是就在刚才,这本来已经确定的未来却被改变了。
  现在等待着他的到底是什么牌,只有神灵才能够知道了吧。”
  在二楼设定了社团基地之后,众人就可以直接从个人宿舍来到社团基地里面了,格外的方便。二楼算不上高,从窗口看出去就能看到外面熙熙攘攘的街道,上面穿着各异的考生来来往往,分外热闹。
  因为他们现在的社团只有三个人,所以社团基地也没有刻意选择太大,足够三人活动交流就可以了。
  不是在考场中,ill也能够用智能体的身份存在。俊美到不像是人类的脸看去格外让人赏心悦目。
  在萧霁来之前,段闻舟和ill已经将一切都布置好了。风格还是ill一向的简洁舒适风,还加了很多毛茸茸的抱枕,随处散落的小零食,还有几台游戏机。
  游戏机应该是为影猫准备的,可惜他现在还只能呆在个人宿舍里面,等到下次考试之后才能出来。
  “我有一件事情要问你。”
  萧霁想起了前一场考试里,他参加过孤儿院绑架案副本。他幼时的记忆已然模糊不清,但是段闻舟却曾经和他在小时候遇到过,说不定能提供给自己一点供以回忆的线索。
  “啊,这个。”
  段闻舟盘腿坐在沙发上,伸手抓了一包零食撕开。
  “其实大概的情况是和那个副本中模拟的差不多,我们当时十几个小孩子都被绑架到了一所废弃的别墅中,被迫去参加地下那个什么变态的杀戮直播秀。
  可是萧哥你就算只有六岁,智商也不是一般的六岁小孩比得上的!于是你略施小计,就带着我们全部的小孩子逃出了那所别墅,并且还报了警……”
  “那你呢?你的任务应该就是去杀了那个绑架犯吧。”
  “啊,是啊~毕竟我是一名么得感情的杀手嘛。在现实的世界里面反而是这种黑吃黑的事情更多一点,这种人就算是死了也没有人会花时间去追究,反而会觉得他只是死得其所……“
  “不要避重就轻。”
  段闻舟摸摸鼻子。
  “好吧,其实在你带着我们逃跑之后,我自己又偷偷跑回去了。为了完成任务嘛,你懂吧。然后我就把那个绑架犯杀了,顺带伪装成了他心脏病发作从楼上摔下去的样子。”
  “这就是事情的全部了,我也只知道这些了。”
  段闻舟说的事情都极其正常,一点都没有超出萧霁的意料。但是却又透着一股莫名的古怪,萧霁已经完全想不出来曾经发生过的这件案子了。他幼时的记忆究竟是怎么了,为什么竟然一点都回想不起来。
  这其中是不是隐藏着什么?
  他那古怪的自动治愈天赋,还有情感紊乱症是不是也是和他幼时的记忆有关?萧霁几乎有些惊讶,自己直到今天才想到这里。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他就像是被下了暗示一样,将自己的幼年生活忽略得彻彻底底。
  到底是谁对他的记忆动了手脚?
  “小时候的我,是什么样子?”
  “和现在一样可爱!而且还特别聪明,似乎从小就懂得很多别的小孩子不知道的东西!”
  提起小时候的这段经历,段闻舟的眼睛亮着光,仿佛他说的不是一起耸人听闻的可怕绑架案,而是竹马竹马的甜蜜约会。
  “后来你回到了孤儿院之后,我还经常一有空就去看你!只是后来你被人领养,我就好久都没看到你了。”
  “哎,我之前在入学考试中第一眼看到萧哥你就把你认了出来!可惜萧哥你一直都没认出我来,我还有点伤心呐!”
  萧霁伸手揉了揉他的卷发,虽然对方嘴上说得轻松,但是他从那个副本中就已经窥见了段闻舟所经历的痛苦。
  从小被当成怪物在笼子里面饲养,从来没有被当成人类来对待,在三四岁的时候就被逼迫要去杀人,不然就会被当成活人饲料。
  那家“培育”段闻舟的实验室,真的是恶心至极。
  “这次回到现实中,你来找我。”
  这件实验室的事情,也是时候该解决一下了。毕竟他从来都没有让自己的人被欺负的习惯,从某种程度上来说,他还是蛮护短的。
  段闻舟惊喜抬头。
  “哎?”
  我天,他萧哥这是终于对他动心了吗!在现实里面基,天呐天呐!他是不是也是有一点点喜欢自己了!只是因为情感过于淡漠所以难以说出口?!
  所以他们第一次在三次元里见面需要什么?咖啡店西餐厅电影院烛光晚餐?救命啊,怎么和喜欢的人第一次约会!急求!
  “是要带我去吃饭吗?”
  他思考了一下,觉得那些鲜花啊什么的都是虚的,只有一起吃饭才是爱情的保证!
  谈恋爱就是要这样踏实务实才对。
  萧霁有些奇怪地看了他一眼。
  “当然不,是带你去杀人。”
  -
  -
  在从考试中出来的两天之后,萧霁准时从灰帽子的手上拿到了那只高级死灵生物。
  “先生,现在这个生物还没有制作完全,尚且缺少最关键的一步——”
  灰帽子弯腰,得意地向萧霁展示着这只身高两米多的黑色骨头怪物。他全身都是由漆黑的骨架所构成,但是按照萧霁的要求,唯独两只双手的位置却是由乌黑的钢铁所代替,像是两只钢钳牢牢地固定在骨架上。
  在他的胸口偏下的位置,跳跃着那一颗高级死灵核心精粹,幽蓝色的光芒顺着骨架上的炼金核心图细细地蔓延到了骨架的全身,为其提供着动力。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