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7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接下来,您只需要将自己的精神力注入其中,并且在心中想象出您想要的样子,这只亡灵生物就会彻底生成!并且留下您的精神烙印,您将会拥有一位永不背叛的衷心仆从!
  最后,我必须要说一句——你永远都可以相信死灵族!”
  完成交易后,萧霁回到了自己的个人宿舍中。
  高大的黑色骨架耸立在宿舍中,空荡的眼眶中跳跃着凛凛的幽蓝色火苗。
  萧霁将手放在这具骨架的胸口,按照灰帽子所说的方法缓缓注入一部分精神力。细密的血肉组织从这具骨架的内部翻涌而起,首先生成的是内脏,而后是骨肉,最后是皮肤。
  漆黑的骨甲覆盖在他的皮肤上,为其形成了一副天然的坚硬盔甲。高大的身材让他看去就像是一座屹立不倒的永恒冰墙,永不融化,永不倒塌。
  他慢慢地看着这具骨架在他的面前成形,一点点地被他的精神力所操控,变成了他所最熟悉的那个样子。最后生成的是那张冷冽到不近人情的脸。
  他的老师终于再次站到了他的面前,用这种骨偶替身的方式。骨偶的身高实在是过于高大,甚至于萧霁想要触摸他的脸颊都需要仰头。
  “单膝跪下。”
  萧霁低声命令。
  骨偶安静地照做,坚硬的膝盖触碰地面发出一声脆响。
  萧霁抚摸上他熟悉的脸,修长的五指拢住他冷冽无情的眉眼。
  真的太像了,简直就和他记忆中的一模一样。
  “笑一下。”
  骨偶唇角上扬,露出一个标准的微笑,萧霁的脸却冷了下来。
  他永远都不会对着他这么温驯,他也从来都不会对着他笑。这终究只是一个替身罢了,没有人是他,没有人配得上他的脸。
  他看着眼前的骨偶,眸色深沉。一只手用力捏住了它的脖颈,骨偶的脖颈发出咔嚓嚓的脆响,毫不反抗。明明是花费七万血腥点加上一件难得的高级咒物才制作出来的骨偶,萧霁却想要毁了他。
  “我真是疯了。”
  许久,他恍然松开了手。
  一个漆黑的全脸钢铁面具被他扣到了骨偶的脸上。
  “你的名字就叫做修罗。从现在开始,只有我才能摘掉你脸上的面具,明白吗?”
  “明白。”
  骨偶用冰冷的声音回应道。
  “我现在是你唯一的主人,明白吗?”
  “明白。”
  “你所做的事情只有一件,那就是听从我的命令,明白吗?”
  “明白。”
  萧霁默默地在半跪着的骨偶前站了一会,有些疲累地垂下了眸子。
  “那现在,摘掉你的面具。”
  冰冷的金属面具摔落在地,滚到了一边。冷峻无情的脸从下面露了出来。
  “抱我。”
  金属的手臂轻柔地环绕过青年柔软的身躯,将他用一个标准的公主抱抱在怀里。青年的侧脸靠在坚硬的胸甲上,一点都不舒适,但是萧霁却觉到了久违的安稳。
  “再用力一点。”
  萧霁闭上了眼睛,眼睫微微颤动着,继续冷声下达着命令。
  金属的手臂收紧,冰冷的铠甲在白皙的皮肤上留下难以消除的浅红色印记,就算是高级咒物残鳞也没有办法阻挡这强大的力度。
  他的五指紧紧地抓在骨偶的手上,像是要活生生抓进那坚硬的金属里。
  还可以,再接近一点,再疼一点,让我知道你还在。
  最好永远都不要分离,永远不要离开,永远没有谎言和欺骗——
  永远都留在他的身边。
  十年的光阴,那个人到底为什么会觉得自己会这样轻易忘记?
  侧肋开始隐隐作痛,呼吸有些不通畅,眼中溢出生理性的泪水,萧霁的脸侧甚至浮现出淡淡的红晕。
  透过模糊的眼泪,他轻声喘息着,伸手去触碰骨偶那冰冷熟悉的脸。
  “你当时,为什么要离开?”


第122章 现实任务
  在这持续的冰冷疼痛下,用着这个十分不舒服的姿势,萧霁却不知不觉地睡着了。
  虽然身体并不舒适,但是精神却是难得的安稳。自从老师离开之后,他已经很久都没有睡过像是这样安稳的觉了。
  -
  -
  异种学院。
  一处被单独开辟出来的巨大空间,没有人知道这里究竟有多宽广,只是一眼看去让人看不到这个空间的边际。
  漫天的白雪飞舞在空中,像是柔软的柳絮,但是却在落地的那一瞬间化为冰霜,消失在乌黑中。
  白雪发出淡淡的通透光亮,照亮了这无光无夜的空间。
  一个冰冷的石雕王座伫立在这里,这是这空间中唯一显眼的标志物。红发的死神坐在王座之上,眼神冷漠,巨大的漆黑镰刀漂浮在他的身后,散发着可怕的威慑。
  这八年来,除非是他不得不外出监考或者执行其他任务的时候,其他的时候他都坐在这和他一样冰冷的王座上面,默默地看着这漫天的大雪发着呆。
  一个个小孩子的身影萦绕在王座的周围,他们都有着同样的一张脸,但是身高,年龄都不同。
  那是从六岁到十六岁的萧霁,他的各种样子这里都有。
  睡觉时安静的样子;看书的时候咬着嘴唇认真的样子;当衣服被弄脏的时候眯着眼睛生气的样子;受伤的时候明明怕疼,但是却强忍着,眼中泛着眼泪的样子;在晚上的时候,拉着他的手求他别走的样子
  这里有萧霁十年来的所有样子,这些小孩子像是投影一样自由地活动在王座的周围,是死神所珍藏起来的记忆。
  如果没有这些,也许在这八年里他早就疯了。
  大雪还在下着。
  八年前,当死神离开萧霁的那个平安夜,也是下了这样大的雪。那雪在现实里下了一夜,在这里下了八年。
  一股淡淡的能量波动在空间传开,死神能感受到有着一根细细的丝线从外界连接到了这里。虽然细微,但是却不容忽视。
  在跪拜建造神灵的雕像木偶的时候,神灵都会有所察觉,而力量强大如死神,自然也对这样的窥视有所感应。就是不知道是哪个人胆子大到了这种程度,连他的模样都敢雕刻。
  顺着那根细细的丝线,死神很快就找到了自己的目标。
  但是不过是淡淡的一瞥,却再也移不开了。
  看着用这种姿势睡去的青年,以及那竟敢于拥抱住他的丑陋玩偶,坐在王座上的死神眸子沉了沉。
  他早就应该想到的,毕竟敢于做出雕刻自己的容貌这件事情的,也只有那个人了。
  本来早就已经决定再也不窥探他的一切,不见,不闻,不动。
  本来时间就已经不多了,他决定不能再加上干预徒增变数,可是遇到这样的情况还是——
  死神闭上了眼睛,一片纤白的雪花落在他的眼睫上,转瞬化成了水从眼角滑落,就像是一滴从神像上流出的眼泪。
  一股淡淡的红光从他的指尖流淌而出,顺着那根丝线冲入了那骨偶的体内。
  在萧霁的个人宿舍里,原本已经闭上眼睛的骨偶骤然睁开了眼睛,里面幽蓝色的火苗已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双深红如同烈火的眸子。
  骨偶身上的骨骼发出一阵咔嚓嚓的脆响,抱着怀中人的手臂悄然又紧了紧。
  “唔——”
  怀中的青年像是有些不舒服地动了动身子,暖热的呼吸扑打在他的胸口,像是幼鸟未长成的柔软绒羽。
  骨偶立刻不动了,只是手却还不肯放松。
  他安静地站在一片黑暗里,怀里抱着他的小孩。
  -
  -
  萧霁醒来之后浑身都在疼痛,酥麻的痛感就像是鞭子一样火辣辣地撩过他的脊椎和双膝。他不得不用爱刀恢复了一下自己已经滑落到百分之八十的生命值,好一会儿才缓了过来,只是眼前还是不断地冒星星。
  修罗站在他的床边,似乎是有些担心他的样子,却又不知道怎么办。
  “主人,喝一点橙汁吧,里面加了一点恢复药剂,会更加有利于您的身体。”
  ill温柔的声音传来,一杯果汁被床边的机械手递送到了萧霁的身前。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