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7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虽然想要杀死花匠,但是现在却并不是一个好的时机。如果花匠能从这场深层噩梦考试里活下去,早晚也需要继续回到现实世界里。
  这场考试的难度极大,他首先需要做的是在这场考试里活下来。
  缓缓抚摸着影猫后背的毛发,萧霁看向窗外。
  这是一辆正在行驶中的地铁,外面是漆黑一片的地下,但是随着这艘列车的行进,萧霁却觉得那黑暗中像是隐藏着什么毛茸茸的,正在蠕动的东西。
  而且在车窗的反光中,萧霁发现了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只看见了自己和另外几个考生的影子。这满满一车的NPC竟然都无法在窗玻璃上留下倒影。
  “哎,你听说了吗?学校里又有人跳楼了!”
  坐在萧霁身边的一个没有倒影的NPC开始和身边的人闲聊。
  “啧啧,这都是今年来的第几个跳楼的了,是不是每个月都要有一个。”
  “而且都是每个月九号的晚上!哎,你说奇怪不奇怪?而且地点也是一样的,就算是学校把教学楼的大门给锁上,那些学生还是会不知道用什么方法进入教学楼,然后跳楼。
  那块教学楼下的地方都已经被血染红了,听说没到晚上都会流出血来!”
  “好吓人啊!你们不要再说啦!”
  “听说第一个跳楼的是一个男生,因为他的女朋友死了,他为了和他的女朋友殉情,就跳楼了!”
  “啊?那他的女朋友是怎么死的啊?”
  列车上的播报声打断了他们的对话,播报声卡卡顿顿的,就像是线路接触不良一样。
  “下一站到站,仁爱小区。列车开左边门,请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
  列车哗啦啦地入站,车上的NPC却没有一个下车的。
  一个穿着白裙子的长头发少女上了车,她垂着头,让人无法看清楚她脸上的表情。萧霁能觉察到女孩的身上散发着一股淡淡的寒意。
  因为没有座位了,所以女孩只能用手抓住扶手站着。
  一滴滴鲜血顺着她握住扶手的手流下,滴到了她的头发上。
  几乎是所有的考生都立刻觉察到了这个上车女孩的不对劲,列车重新开动,但是气氛却变得冰冷诡异了起来。
  那些没有影子的NPC还在窃窃私语地谈论着关于学校里发生过的闹鬼事情,对着那个奇怪的女孩视而不见。有考生尝试和身边的NPC交流,但是那些NPC却像是根本看不到他们一样,彻底地将他们当成了透明人。
  【饕:萧哥,我刚刚去看到了列车的行程表,上面写着【仁爱小区】后面再有一站就是【学校】了。】
  利用ill改造之后的耳机能够让他们在不被人发现的情况下进行交流。
  【告死鸟:没有这么简单,离那个女孩远点。】
  【饕:好的萧哥。】
  【影猫:好的老大。】
  修罗安静地坐在萧霁的身边,默不作声。
  一个女考生站起了身,她竟然主动来到了那名白裙女孩的身边,开始和她搭话。
  “你好,我有什么能帮助你的地方吗?”
  女考生ID名为鬼姬,她的天赋就是能和鬼怪交流,所以当大家都对面前的白裙子女孩避之不及的时候,她却站了出来。
  “ 帮我杀了他。”
  女孩说。
  “帮我杀了他。”
  女孩抬起头来,露出一张满是鲜血的脸,她的整张脸上全都是一道道细密的划痕,鼻子已经被磨平,眼睛也很难看出。
  “帮我杀了——他!”
  女孩的声音直接破音,她伸出手去抓住鬼姬的手臂,纤细的手指在上面留下一个血手印。
  鬼姬一把将她推倒在地,一个金色的符咒从她的手心升起,打在了女孩的身上。但是白裙女孩却丝毫不反抗,直直地倒在了地上,不动了。
  鲜血从她的身下流出,将她的白裙染成了血红色。
  “不是吧,就这么死了?”
  倒吊人上前去翻看了一下女孩——又或者是女鬼的尸体。
  “这个鬼这么弱的吗?”
  鬼姬的脸色却不好了起来,就在刚刚,她的身上中了一个名叫做【安文的诅咒】的debuff,她的血量开始持续下降。
  而对于车上发生的这些事情,其他的乘客仍然是无动于衷,就像是什么都没有看到一样。
  列车的广播又响了起来。
  “下一站到站,仁爱小区。列车开左边门,请下车的乘客提前做好准备……”
  “怎么回事!上一站不是已经到了仁爱小区了吗?”一名考生惊呼出声。
  车门打开,一个长相和之前的女孩一模一样的女孩上了车,但是这次出现的却不是一个女孩,而是两个!
  这两个身穿白裙的女孩走到了刚才那个女孩死去的地方,继续抓住扶手。身子随着列车的前进轻轻摇晃。
  “难道这个鬼的能力就是分身?我刚刚杀死的并不是她的本体?”
  鬼姬也有些看不懂了,只是她却再也不敢上前去了。
  五分钟后,列车又一次到站,却还是仁爱小区站!
  萧霁陷入了思考。
  “这趟列车似乎只有一站,那就是仁爱小区站,我们似乎是陷入了某种循环中。如果不能打破这个循环,我们永远都到不了【学校】。”
  这一次,足足有着十几个白裙女孩上了车!
  本来就拥挤的车厢内更是人挤人,有些车里的NPC逐渐开始不满了。
  “本来人就多了,怎么还不停往上挤啊!就不能去等下一班吗?”
  “就是就是,挤死了!真是的!”
  “把那女孩推下去!”
  这些白裙女孩被这些NPC们挤来挤去,但是却毫不反抗。一个女孩被挤到了萧霁的身边,她垂着满是鲜血的脸,没有眼球的眼睛看向萧霁的方向。
  第四次,列车即将到站。
  密密麻麻的女孩站在站台旁边,只是看一眼,就让人浑身生寒。
  她们那残破不堪冰冷的脸贴着窗玻璃,看着里面的人。原本就扭曲变形的脸在列车惨白的灯光下显得格外诡异,脸上的鲜血印在玻璃上,留下斑斑痕迹。


第125章 怪谈之家
  这么多的女孩都要挤上列车,但是列车里面几乎已经没有任何空间了!
  这里肯定容纳不下那么多的人。
  萧霁当机立断。
  “我们下车。”
  系统并没有给出不允许下车的规定,萧霁和段闻舟以及影猫从那些白裙女孩中间挤下了列车。一起和他们下来的还有另外五名考生中的三名,【倒吊人】【鬼姬】还有【花匠】。
  而另外的两名考生【酒鬼】和【雪衣】则是继续留在了列车上。
  “滚出去!”
  一簇火焰从车厢的车门中喷出,直接烧着了白裙女孩的衣服,爆裂的拳法将她们直接轰出了车门外。
  “敢进来就全都杀了你们!”
  酒鬼灌了一口酒,得意洋洋地迷蒙着双眼打了个酒嗝。
  “这列车不到站应该也是你们搞的鬼吧!”
  系统给出的时间并不多。很显然,留在列车里才是正确的通关方法。只要阻止白裙女孩上车,这列车就会恢复正常。而离开列车的那些,明显都是些没有脑子的蠢货罢了。
  他冷眼看着萧霁等人。这些挤不上列车的白裙女孩干脆就跳入了隧道里面。时间到了,但是女孩们却还在疯狂地向着列车上挤去。
  直到列车轰然开启,女孩的身体被撞成了一块块残缺的肉,散落在隧道两侧。白裙子的碎片到处都是,这列车似乎成了一只疯狂的绞肉机,将所有的女孩都彻底碾碎。
  萧霁看向地铁入口的方向,在那里,更多的白裙子正在不断涌来。就好像她们死去的越多,生成的也就越快。
  萧霁找到了一张地铁站中张贴的地图,他们所在的地铁站【仁爱小区】的位置距离学校并不远。这列地铁明显是有问题,他们不能继续乘坐了,只能用别的方法赶到学校。
  他们离开了地铁站,城市中笼罩着一层淡淡的白雾,远处的灰色大楼若隐若现,外面的街道上偶尔有着几个戴着帽子挡住面孔的人路过。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