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仁爱小区就在地铁站出口的旁边,源源不断的白裙子正从那个小区大门里走出来。她们的穿着全都一模一样,就像是流水线批量制造出来的产物。
  虽然有意去小区中一探究竟,但是害怕时间不够,萧霁只能先放弃这个想法。按照地图上所说的,向着学校的方向跑去。
  考生们的身体素质几乎没有太差劲的,他们就算是徒步的前进速度也极快。顺着地铁线,他们在二十分钟后到达了【学校】,校门口的牌子上面写的是晨光高级中学。
  当他们全部进入学校后,系统提示响起,表示他们已经完成了主线任务一,并且发布了主线任务二。
  【主线任务二:怪谈
  任务提示:亲身收集学院里的五个鬼怪传说。
  任务说明:我喜欢看故事书,可是他们却告诉我,那本书上写的都是假的。但是什么是真的,什么是假的?
  我会让他们看到真实。
  我就是真实。】
  就在几人到达后不久,一道系统提示音在几人的耳边响起。
  【考生【酒鬼】已死亡,当前考场剩余考生数量:7人。】
  就在这个时候,学校地铁站的出口却骤然出现了一个长发的男人,他的手上抓着酒鬼的头颅,随后举起那头颅看了看,随手丢到了一边。
  “真是不顶用的废物,白白浪费了我一次空间传送的机会。”
  接着他也走入了学校中。
  他的ID名为雪衣,是和酒鬼一个社团的考生。酒鬼当时拒绝下车,他还以为对方有着什么打算,没想到后来却直接被杀死。
  -
  -
  这所学校已经残破不堪,在学校的牌子上流淌着一道乌黑的血迹,已经有着隐隐破碎的痕迹。保安室里面空荡荡的,玻璃被人从外面打破,玻璃碴子散落一地。
  他们六人一起进入学校中,这里没有学生的蓬勃朝气,反而是格外得鬼气森森。
  萧霁在教学楼的前面停下了脚步。
  一滩红色的鲜血从地面里渗了出来,地板砖的缝隙里都已经被鲜血填满,这块地板砖和另外的地面相比要更加新,显然是刚刚更换过不久。
  就好像是,这块之前的地砖曾经破碎过很多次,并且被一次次地更换了。
  “这所学校里面经常有人跳楼。”
  萧霁蹲下身子,用手指沾了些鲜血。接着他缓缓抬头向上看去,在教学楼的顶端,一张白色的脸从边缘伸了出来,正对着他往下看。
  “不要——”
  刺耳的尖叫声传来。
  一种预感骤然在心底升起,这是萧霁的社团技能【死亡直感】发动了,他预测到了可能会出现的危险。
  他骤然后退一步。
  “砰——”
  地板破碎,被摔烂的肉渣四处喷溅,一具穿着校服的尸体从楼上掉落,摔在了他的面前。就在刚刚又有人跳楼了,并且差一点就砸到了萧霁的头上,直接将他杀死!
  萧霁后退了几步,再往上看去,但是此时那天台上的鬼脸却已经不见了。
  难道刚才往下看的就是自杀的这个男生?
  不,萧霁很快就否定了这个答案,因为他明明白白地看到,那张伸出来的鬼脸上,带着一丝阴狠的微笑。
  那个男生并不是真的想要自杀的,而是被跳楼鬼活生生从楼上推下来的!
  【你已经收集校园怪谈一:跳楼的冤魂。】
  “我是不是来晚了?”
  男人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名为雪衣的考生缓缓地走近他们,脸上带着漫不经心的笑。
  “这个任务似乎是一个团队合作的任务,不如我们彼此交流一下情报?
  我ID叫做雪衣,嗯,不是鲜血的血,而是白雪的雪。你们可以把我当成一个法师,擅长大范围的攻击型和控制性的法术。”
  刚开始搭讪那个白裙厉鬼的女人上下看了看他,也跟着他开口。
  “鬼姬,擅长操纵鬼魂,并且和鬼魂交流。”
  “倒吊人,我只是一个二年级考生,没有什么特别擅长的。”中年男人憨厚得笑着说道。
  “告死鸟,医生。”
  “饕,近战。”
  萧霁和段闻舟的介绍都很简单。高大的男人一直跟在萧霁的身边,他的脸上佩戴着一个面具,不言不语。
  “这是影猫。”萧霁为他做了介绍。
  他主动隐藏了影猫的身份,而让修罗取而代之。这也是萧霁的谋划,影猫可以作为一个隐藏的手段。
  “咦?我们这才是六个人,还有一位考生呢?”
  雪衣说的就是花匠,花匠认识饕的脸,看见萧霁和饕在一起,心里就明白了七七八八。他害怕萧霁联合饕不管不顾地对着自己动手,在离开地铁站之后,就迅速和萧霁等人分开,可能是选择了其他的路线到达了学校。
  花匠的异化度已经到达了百分之九十五,对方虽然看着正常,但是本质在精神上他已经变成了一个疯子。萧霁觉得他应该是使用了某些药物对自己身体的异变进行了压制。
  花匠选择主动和他们分开行动,对萧霁来说也是一件好事,他可以完全将精力放到考试上来。
  “喂喂!你们快过来!”
  在墙角的阴影中,一个男生拼命地向着他挥着手。
  “你们不知道最近学校里不安分吗?怎么还敢到这里来?”
  他焦急地说道。


第126章 窗外之眼
  将他们喊出来的男生名为方火,是这所学校里面的学生。
  “就是从这半个月开始,这所学校里面的活人越来越少了……我们班上的很多同学都被学校里面的怪物杀死了,最近我都不敢随便离开教室。”
  男生方火带着他们顺着楼梯来到了三楼的一间教室里面,教室上的门牌上写着,高三三班。
  “你们是怎么来到我们学校的?来这里做什么?”
  “你们学校里面有着什么怪谈吗?”
  当萧霁问出这句话之后,却发现男生的脸色一下子变了。
  “你……你问这个做什么?”
  方火吞吞吐吐,似乎不想将这些事情说出口。
  “只是有些好奇,随便问问。”
  “本来我们谁也不相信世界上会有这样的事情,但是事情却就是这样发生了……
  图书馆里面的画像突然动了起来,深夜的树林中躲藏着没有脸的女人,明明原本性格开朗乐观但是却突然间就跳楼自杀的同学们,厕所里半夜传来的哭声,雕塑室里会走动的雕塑,沉重的脚步声……
  还有那墙外的一双巨大的眼睛……”
  当方火说到这里的时候,他的身后竟然真的出现了一只女人的眼睛,那眼睛只有白色的巩膜,空洞无神,但是却无比巨大。
  另外一只眼睛很快也露了出来,这是一张扁平的女人的面孔,眼睛的比例和整个面部的比例十分不协调,眼睛几乎占据了整张脸的二分之一!并且这里可是三楼,能站在地上看到三楼,这女人的身高堪比一个巨人!
  但是男生却恍无所觉,仍然在旁若无人地说着。
  “当有人在教学楼里面弄出动静来,那女人就会从窗口注视着他们作为警告。而不听从警告的同学们则是会被那女人用巨大的手从教室里面直接抓走。”
  “哗啦——”
  女人的手掌直接打碎了玻璃,朝着男生的脖子抓去。相比她巨大的手掌,男生的脖子纤细得就像是一只鸡崽。
  男生惊叫一声。
  他的身边爆发出一阵金光,将女人的手击退。女人猛然后退了一步,身上的白裙子飘动。像是被男生身上的金光所伤到。
  另外的考生赶紧趁机将方火拉开。
  在被男生伤到了之后,那高大女人似乎也因此受了伤。猛烈颤动感从窗外传来,玻璃窸窸窣窣的掉落下来,不过是短短两秒钟的时间,女人的身影就消失不见。
  “你还好吗?”
  萧霁将他从地上拉起来。
  “呼呼——”
  男生举起了自己的右手,在那刻印着一个淡金色的符咒,刚才就是这个符咒将那个女人击退。符咒上的文字闪烁着淡淡的金光。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