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多亏了那位大师给我的符咒,不然我也活不到现在。”
  【你已收集校园怪谈二:窗外之眼。】
  “没事……”
  男生又大喘了一口气。
  “总之,你们也看到了。学校已经不是原本的学校了,现在这里很危险。你们还是赶紧离开的好。”
  “啊呀,我们不怕。”
  段闻舟笑眯眯地看着他。
  “你可能不知道我们,我们别名就叫做敢死队!我们来这里,就是来找刺激的!越刺激越好!我们啊,最不怕死了!”
  男生怪异地看着他,就好像是在看着一个傻子。
  “你知道你们学校有一个叫做安文的学生吗?”鬼姬开口。
  她之前在列车上看到的那个白裙女生的名字就叫做安文,在杀死了一个她之后,鬼姬的身上就多了一个名为【安文的诅咒】的debuff,她现在迫切需要解开这个诅咒。
  说起安文的时候,男生的脸色又不对劲了起来,就好像是说到了什么不好的东西,脸上多了一丝厌恶。
  他指着在教室角落里面的一张被涂满了文字的桌子说:“安文已经很久都没有来上学了,不过她的成绩本来也不好,也没有什么朋友,还总是一个人自说自话。”
  萧霁检查了一下这张桌子,在里面找到了一本残缺的书,这件道具被系统判定为一件道具。
  【道具名称:安文的故事书
  道具描述:一本记录了各种鬼怪的故事书。
  道具说明:当现实里面没有朋友,我就会在书里面找。】
  翻开的第一页,就画着一只巨大的眼睛,正在从窗户外面向着里面看。
  第二页则是画着一个正在从楼上往下跳的人,一双手在他的身后,将他往前推。
  第三页,厕所的隔间里面,一只血红色的从门缝里面伸出的手。
  第四页,一张普通的画像,画像上画着一个正背对着镜子化妆的女人,但是镜子里面却没有倒映出她的脸。
  ……
  原本只是画在书上的故事,竟然变成了真的!这些故事和刚刚男生所说的,发生在学校里面的那些怪物一模一样!
  ——就好像是故事里面的怪物走了出来。
  “我就知道是她干的!”
  方火看着这本书,恨恨地说道。
  看来这个叫做安文的女生和班级上其他同学的关系并不好……只是不知道女生的死,和班级上的同学们有没有关系?
  萧霁他们的任务就是要收集五个怪谈,他们现在已经遇到了两个,还需要收集三个。
  根据书上的提示,他们首先来到了三楼的女厕所中。方火拒绝离开这间教室,就算是这间教室的玻璃被那巨大女人弄破,他也仍然坚持要一个人呆在这间教室里面。
  他们尚且还没有靠近,一阵低低的啜泣声就传来。这声音时时刻刻地萦绕在人的耳边,时高时低,让人分辨不出究竟是从哪里传出来的。伴随着啜泣声的还有指甲抓挠木板发出的细微声响。
  几名考生相互对视了一眼,没有人想要上前去开门。
  “喂!你好,送外卖的!开开门啦!”
  遇上这种事情,段闻舟肯定是第一个上前的。他直接打开了隔间的门,第一个厕所的隔间却是空的,第二个隔间也是空的,直到他敲到了最后一个隔间,里面传来了一个女生混杂着哭声的声音。
  “你要左边,还是右边?”
  “要什么什么?”
  “你要左边,还是右边?”
  “姐姐,我来送外卖,真的,我不要你东西!”
  但是里面的人却像是根本听不懂他的话一样,还是在重复着那句话。
  段闻舟给了他萧哥一个眼神,一脚踹上了这个隔间的门。
  一只血红色的手从中伸了出来,那手一把抓住了段闻舟的小腿,将他拖进了厕所隔间里。


第127章 背对画像
  门外的考生谁都没有反应过来。
  萧霁掏出清道夫对着这扇门连开了三枪,但是手枪却像是射入了某种生物的皮肤一样,从中流出汩汩的鲜血来。很快,子弹被一颗颗排到了地上,留下的弹孔也开始慢慢愈合起来。
  “啊啊啊啊——”
  刺耳的尖叫声从那个隔间里面传来,只是发出尖叫声的不是段闻舟,听起来倒像是那个女鬼。
  十分钟后,门被打开了。
  段闻舟满身污血地从里面走了出来,一截鲜红的手臂在他的身后逃命一样地收回到了马桶里面。
  “这个姐姐似乎有些不太友好。”
  段闻舟歪头舔了舔自己嘴角的血。
  “明明我只是个给她送外卖的,但是她却竟然想把我吃掉……
  于是我就只能先动口啦~”
  “都说了不能乱吃东西,而且是这么脏的东西。”
  萧霁皱了皱眉,在进入考试之后,他的治愈光环一直开着,只要段闻舟等人不离开他的身边,就能得到持续性的回血。
  方才他觉察到了段闻舟的血量出现了一段明显的波动。
  “就吃了一口!我发誓!就一口!”
  段闻舟的脸上露出真诚的笑容。
  “你们……”
  鬼姬看着面前的两人,一时间竟然不知道说些什么好,连鬼都能吃的是什么变态啊!你们到底弄明白谁是鬼了吗?!
  “好了,现在第三个怪谈收集结束了!让我们去雕塑室吧!”
  雕塑室在顶楼,里面摆满了各种雕塑,这些雕塑都被白布蒙着,摆放在雕塑室的中央。只是从白布的大小上来看,很难分辨出其中有着什么区别。
  大约一共有着十几个雕塑。
  幽幽的女人声音在房间里面回荡开来,
  “猜一猜,我在哪儿?”
  “看来我们是需要找到那个真正的鬼了?”雪衣开口。
  雕塑室顶端的灯光晃动了一下,就像是接触不良。一阵不知道从哪里吹来的风出现,缓缓地吹拂着雕塑室里面的白布。
  鬼姬闭上眼睛,就好像是用她的眼睛“看”到了什么东西。接着她就像是梦游一样,缓缓抬起手指,指向了中间偏左方向的一个雕塑。
  “嘻嘻,恭喜你,猜对了~”
  一阵猛烈的风骤然吹过,那块白布直接从雕塑的身上飞起,扑到了鬼姬的脸上。而在白布后面的则是一只尖利的爪子。
  面部惨白的雕塑鬼向着喊破他身份的鬼姬扑去,几张符咒从雕塑鬼的脸上滑落,但是却全无效果。
  鬼姬被重重地扑倒在地上,发出一声惨叫。她是一名辅助系的考生,实际战斗力并不高,遇上这种情况全然束手无措。
  一把雪亮的短刀直直地插入到了那雕塑鬼的后背中,萧霁的手腕扭动了一下,锋利的罪刀直接将那雕塑鬼切开。
  雕塑鬼口中发出破碎的音符,紧接着变成了无数破碎的碎片,摔落到了地上。同时在场的几名考生都收到了第四条怪谈已经顺利收集的系统提示。
  “感觉意外的顺利呢。”
  雪衣默默收回自己已经伸向传送道具准备跑路的手。
  “最后一条怪谈,是在图书馆里面的画像。”
  -
  -
  图书馆的二楼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了一张奇怪的画像,上面画着一个诡异的女人,女人像是在对着梳妆台画着妆,但是那镜子中却没有人脸。
  只要看到那副画的人都有一种奇怪的感觉,就是那副画像上的女人似乎在动。在第一天的时候,那副画像上的女人是完全用后背对着来人的。
  但是随着时间的前进,那副画像上的女人却逐渐地转过身来,一开始的时候,只露出小半边的侧脸。她长长的头发下面面孔被阴影挡住,看不清楚。
  可是越是这样,就让人越是想要看到那上面女人的脸,就像是有猫爪子在心上挠一样,每一天都来看这副画像,看着画像里面的女人慢慢地转过身来。
  所有的注意力都被吸引,看得专心致志,看得目不转睛。
  直到那女人终于转过身来,露出了自己的脸。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