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那是一张和看画的人一模一样的脸!
  她原本没有脸,是你的脸一次次地倒影在画里面,给了她一张脸。
  ……
  冰冷的骨刺刺穿了画像,画像上的女人发出了一声刺耳的尖叫,空白的脸上全部都是破碎的鲜血。
  脸上带着金属面具的修罗轻易地碾碎了那张画像,女人努力地想要去模仿他的脸,但是却一次次失败。画像在惨叫声中彻底破碎开,成为一地的碎片。
  【你已收集五条怪谈,主线任务二已完成。获得特殊道具,第三寝室楼404号房间钥匙。】
  【主线任务三:心愿
  任务提示:完成安文的心愿
  任务说明:每一个人都有着自己的心愿,我也有着自己的心愿。
  我曾经为了完成别人的心愿,忘记了自己的心愿。直到我没有了自己的心,才知道心愿有多么重要。】
  “这个深层噩梦游戏副本似乎就是以这个名字叫做安文的女孩来展开的,她的画变成了学校里面的真正怪物,她自己则是驻留在地铁里面,一次次的上车,但是却无论如何都到达不了学校。”
  等到他们来到了第三寝室楼的门口,才发现了不对劲,因为第三寝室楼,是男生寝室……
  “什么?”段闻舟都惊了。
  “难道这个安文是个男的?穿小白裙子的男生?”
  “不过光是从安文这个名字上来看,倒是的确让人分不出男女……”
  雪衣抚摸着自己的下巴。
  第三寝室404号房间里面的布置和普通的男生宿舍似乎没有什么不同,按照床铺上的名字,他们在下铺的位置上找到了安文的床铺和书桌。
  这是一间六人间宿舍,狭小的桌椅簇拥到了一起,其中的一张桌子几乎被其他的桌子挤到了角落里,上面的各种化妆用的瓶瓶罐罐都被恶意地打碎,摔在了一起。
  这张桌子就是安文的桌子,通过床底下安文的日记,萧霁他们明白了在他的身上发生了什么。
  安文虽然性别是男性,但是从小却觉得自己是一个女生,他患有性别认同障碍。这种情况不仅没有随着他的年龄增加而改善,反而变得更加严重。他喜欢穿女生穿的裙子,喜欢化妆,甚至喜欢的人也是同性。
  但是他的父母却极其反对他这样做,觉得他是一个“变态”,他们想要利用暴力改变安文的这种想法,拼命地打骂他,哭着想要将他纠正到一条正路上来。
  可是不管他们如何打骂安文,安文都还是一副懦弱的样子,只会不断地哭泣。这样的安文在学校里面也是大家所欺负的对象,所有人似乎都忘记了他的名字,只叫他娘娘腔,阴阳人,死基佬。
  安文也尝试过和老师求助,可是就算是老师也不喜欢这个行为异常的孩子,甚至建议他不要继续在宿舍里面住宿,以免对其他的同学造成困扰。
  安文也不敢对着父母说,他的父母本身就对着他的这种行为十分厌恶,花费了这么多学费让他进入这所学校而且还住校,就是为了让他增添一下身上的阳刚之气。
  他只能将所有的委屈都自己一个人咽下,他唯一的慰藉就是他的故事书,他在里面找到了很多“朋友”。
  安文觉得自己是一个女孩子,他喜欢的是班级里的班长,那个高大英俊的男生。后来不知道怎么回事,他喜欢班长这件事被传了出去。所有人都知道了。但是让他惊喜的是,班长在得知了这件事情之后,竟然不仅没有讨厌他,还答应和他试一试。
  他说他喜欢他穿裙子,安文就从自己的柜子拿出了那条藏得最深的白裙子穿了上去。


第128章 他的心愿
  单纯的安文却不知道这一切都不过只是班长想让他出丑罢了,他去追求安文也并不是因为喜欢他,而是一个和死党的赌约。
  他们为了拍下他女装的样子,让他在全校人的面前出丑。他们围绕着穿着白裙子的安文,辱骂着他,嘲笑着他,就像是在看着什么异类。
  班长是其中笑得最大声的那个,他的手中拿着相机,全然不顾安文的抵抗。
  “你这样的丑八怪,该不会真的以为我居然会爱上你吧。”
  “咔嚓。咔嚓。”
  当拍照的声音响起的时候,安文知道自己的一辈子都毁掉了。
  他绝望地穿着那身漂亮的白裙子跳入了地铁隧道,身体被疾驰而来的列车撞得粉身碎骨,他的身子破碎成了无数小块,每一块都是他悲伤的回忆和苦痛的一生。
  他一次次地想要来到学校,但是却永远都只能停留在家门口的地铁口。这是他死去的地方,他被困在了那里,永远都无法离开。
  -
  -
  在了解了安文的过去之后,那个主线任务三【安文的心愿】仍然还没有完成。
  “安文的心愿究竟是什么?”鬼姬有些不解了。
  “他所留下的那本故事书已经几乎将学校里面的人都杀光了,难道他还不满意吗?”
  萧霁抬头,眸子里有些残留的冷色,他已经想到了安文的真正心愿究竟是什么。
  “不,他们的班级上还有一个人活着。”
  ——那就是那个名为方火的男生。
  三分钟后……
  高大的骨偶在手中抓着那名男生的脖颈,带着他强行向着地铁站的方向走去。
  “放开我——”
  男生用双手抓住脖颈,努力地呼吸着。他原本还算得上俊朗的长相,此时却因为痛苦而变形,只残余狰狞。
  “我不要离开学校,我不要离开……”
  显而易见的是,他明显是在害怕着学校外面的某个东西,并且他自己也知道那是什么——
  安文的冤魂就在学校外面,男生在畏惧着他。
  男生方火就是他们班级的班长,也就是那个主动向着安文表白,并且做了他男朋友的人。他是安文悲剧的源头,那个始作俑者。
  “我没有杀他!他是自己自杀的!”
  男生还在挣扎着,但是修罗的手很稳,他将他的身体拖在地上,就像是在拖着一条硬冷的麻袋。男生的头砸在地上,引来他更加大声的哀嚎。
  “他是自杀的!和我们没有关系!听到了没有啊!他是自己跳下去的,和我们所有的人都没关系!根本就没有什么凶杀案!”
  段闻舟嗤笑了一声。
  “如果你真的问心无愧,你又是在心虚些什么?他的确是自杀,但是你们却都是站在他身后将他推下去的那些看不到的幕后推手。
  ……你真的觉得这是自杀吗?”
  他们再次回到了仁爱小区的地铁站,一排排的白裙子,正在面无表情地排着队等待上车。他们的脸上全都是鲜血,安静得就像是一一只只没有感情的木偶。
  他们的数量似乎变得更多了,甚至地铁站里面都已经站不下了,有很多人只能站在外面的街道上。沉默地等待前面的白裙子在地铁站里面死掉,给他们让出位置。
  就在萧霁将班长带到了一个距离最近的白裙子的面前的时候,那白裙子原本木偶一样僵硬的动作忽然停顿了一下。接着他就猛然向着班长扑来,近乎破碎的脸上,缺失了眼球的空荡荡眼眶中流淌出乌黑的鲜血。
  安文从口中发出喑哑难听的声音,班长同时也在发出痛苦的嘶吼——安文的手死死地抓在了他的脖颈上,像是要活生生地将他掐死在这里。
  “不要——”
  班长疯狂地吼叫着,脸色变得发紫,他的脖子上已经有了几道深深的红印,几乎就要当场窒息。
  可是就在这个时候,一道淡金色的光芒从班长的身上升起,是他皮肤上的那道符咒保护了他不受到攻击。
  “呼呼——”
  班长喘息了一下,将那只手举起到了面前,光芒将一切都照亮。已经变成了厉鬼的白裙子被这光芒所逼退,捂着脸缓缓向着后面走去。
  很显然,是班长手上的那些符咒阻止了白裙子对着他发起攻击。
  “去死啊!”
  突然从死亡中脱离,班长大喘着气,脸上甚至露出了一丝病态的笑。他已然知道今天很可能会死在这里,甚至不怀抱任何能活下去的希望,于是他的胆子也大了起来。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