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3)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不就是死?与其整天都在担心那个怪物什么时候会先来杀死自己,不如自己先动手杀了她!
  他想要直接将那还在散发着金光的手臂按到白裙子的脸上。
  “你这样的怪物,根本就不应该存活在这个世界上!你不是一直都想知道自己是哪里做错了吗?现在我告诉你,你从出生开始就是一个错误!
  人类进化途中的残次品,主动要被整个世界所淘汰的存在。你为什么不早点去死了!”
  但是就在他这样做之前,一道银白色的亮光从他的面前划过,那道光是那样的明亮刺目,就像是划破夜空的闪电,引燃了地面上的枯树。
  没有任何疼痛感,班长的半只手顺滑地从他的手腕上滑了下去。手腕的切断面很光滑,上面的血管露出一个个椭圆型的小孔。
  班长惊异地睁大了眼睛,看着自己面前血腥的一幕。
  他的那只带着符咒的手,是他的唯一凭借,但是就在刚刚,这只手却被人用刀,活生生切断了。
  那只断裂的手摔落到了地上,很快就融化成了一滩脓水,上面的符咒也消失不见。
  “呵呵。”
  方才那被班长逼迫后退的白裙子爬了过来,细长僵硬,关节的位置泛着青紫色的手直接抓住了班长的小腿。
  班长原本想要一脚将他踢开,但是却还不等他做出这个动作,更多的手就将他的另外一只脚也抓住了。
  “我不是杀死你的凶手,我只是将你交给了更有权利判决你生死的人。”
  萧霁后退了一步,看着电梯带着失去了手臂的班长迅速坠落。电梯门闪烁了两下,在地下一层停下。
  班长的眼睛骤然睁大了,电梯上的灯闪烁了一下,门尚且还没有打开,无数的人手就从外面扒了进来。
  破碎的肉块和鲜血顺着缝隙涌入,粘合在这些手臂中间。它们都像是疯了一样地向着前面摸索着,班长躲在角落里,竭力躲避着那些手的触碰。
  电梯的门卡顿了一下,竟然不再继续开启了。
  班长崩溃地哭出了声,他缩在角落里面,不再去看门外的那些手。
  “对不起,安文,对不起,我错了。我知道我是真的错了……我不应该欺骗你,更不应该和你假装恋爱,我在知道你跳楼之后也很后悔……
  我并没有伤害你的意思,我当时只是想要和你开一个小小的玩笑,却没有想到后来会发生那样可怕的事情……
  安文我真的错了,我求求你了,放我出去行不行?”
  那些手臂并没有回应他,仍然疯狂地扭动着抓向电梯里面的班长,班长的身上被那手上的长长的指甲划出一道道血痕,血肉残留在手的指甲缝里,却引得外面的那些鬼魂更加疯狂。
  班长哭泣着,他已经无路可逃,就在这个时候一阵痒痒的感觉从他的脸上传来。他颤抖着抬起头,向着上面看去。
  在电梯的顶端,像是蜘蛛一样蹲坐着一个白裙子,他的裙摆优雅地飘落,乌黑的长发缓缓落下,落到了班长的脸上。那张面目扁平模糊的脸安静冰冷地注视着他。
  在电梯上面不知道何时有了一个洞,他刚才就是从那里面钻出来的,而在这个白裙子的后面,那原本坚硬的电梯顶棚已经被抠挖得十分轻薄,几乎就要坍塌下来。
  透过那顶棚,班长看到的是数十张扁平模糊的脸,他们的脸贴在顶棚上,面目被扭曲得变形。
  他们同时都在看着他,用没有表情的脸盯着他看。
  “轰隆——”
  已经被抠挖得单薄无比的电梯顶端终于承受不住这强大的力量,轰然坍塌。
  男生刺耳的尖叫声传来,接着在场的所有考生都收到了主线任务三已经完成的提示。
  【安文的心愿已经完成!】
  【我原本曾经有着很多美好的心愿,但是那个用着爱意的借口接近我的男生却用最锋利的刀剔除了我心中的所有心愿,只留下了最痛苦的一个——杀死他。
  杀死他,杀死他,杀死他——
  我被恨意操纵,成为了一个傀儡。当恨意消失不见,傀儡就失去了它活动的丝线。】
  密密麻麻的白裙子将班长围绕在中间,她们裹挟他向着深处走去,他们的身影终于消失在了地下的隧道里。
  “我不要下去,我不要死去,我不要——我——”
  穿着白裙子的男生微微一笑,他伸出纤弱的手臂抓住了班长的身子,拉着他跳了下去。两个人的身影同时消失在了隧道里。永不迟到的列车轰然驶过,将他们的身体全部碾压成为一堆糜烂的血肉。
  他们破碎的身体组织被搅拌融合到了一起,终于再也无法分出彼此。所有的白裙子都消失在了地铁站下面,只留下了一道轻轻的愉悦的笑声。


第129章 深层梦魇
  所有的人从出生开始就是在赶一趟趟列车,我们上车下车,从一端赶到另外一端。人群熙熙攘攘,面孔众多,穿着不一。他们吃饭,睡觉,大声谈笑,他们带着嘲讽的笑意注视着、议论着那些和他们不一样的人。
  他被人从站台上推下,他自己纵身一跃,他的白裙子顺着风舒展开,他面带微笑地拥抱死亡,他粉身碎骨,他涕泪横流。他像是一朵盛放到极致后开始糜烂的玫瑰。
  所有人都有罪,没有人不无辜。
  这列车上所有的人,都是幕后黑手。
  “他好可怜。”段闻舟说。
  “不过居然为了那样一群人渣就自杀,感觉好傻啊。”
  萧霁从储物柜里面拿出了那本故事书,丢进了地铁站里,故事书的封面被风吹拂翻开,露出上面一只只狰狞可怖的鬼怪。
  “我们每一个人都没有资格去评价另外一个人的选择,包括死亡也是如此。”
  【考试【鬼怪列车】已结束,所有考生将在三分钟后返回学院。】
  地铁站塌陷了下去,地面上漂浮起一层浮尘,在萧霁的身边,段闻舟和修罗的身影都在渐渐消失。趴在萧霁身上的影猫用爪子勾了勾萧霁的肩膀,像是在说着些什么,他的重量也在逐渐变轻,终于变成了空气。
  萧霁本来以为自己会和他们一样离开,但是他眼前的场景却突然发生了变化。
  【警告:考生触发深层梦魇考试,暂时无法离开该考场。】
  【警告:深层梦魇考试极其危险,考生的通过率不足百分之五。】
  【警告:在深层梦魇考试中,考生的储物柜将因为被锁定而无法开启,部分咒物无法被使用。】
  原本彩色的世界骤然间褪去了颜色,在之前的考场中,就算是环境昏暗,雾气笼罩,却还是一个普通城市的样子。但是在那两句警告传来之后,这原本还是正常的城市突然骤然坍塌,像是枯死的树木一样干瘪,悄无声息地倒去。
  天上的云朵停止了移动,空气中的尘埃悬浮在其中,不再下落,甚至是风的声音都消失不见了。萧霁甚至觉得自己失去了听觉。
  这极致的安静让他的耳边产生了一阵耳鸣,他看着面前高大的大厦倒塌,地面开裂,就像是经历了数百年的岁月,他站在原地,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的身体。
  他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旁观者。
  倒塌的大厦沉进了地面里,飞鸟掉落在地,肉体在半空中就开始腐烂。死亡的气息不知道何时侵蚀了这里,给所有的活物和死物都带去一样的死亡。
  那是一种比心脏跳动停止,窒息,失去一切身体特征更加深沉的,绝对的死亡。
  不知道过去了多久,在时间迎来它的死亡之前,一切终于都停止了下来。现在萧霁的面前是一片平整的旷野,城市的废墟被掩埋在了下面,就像是那些末日中所描述的场景。
  柔软的灰黑色的土壤填平了地面的缝隙,只要稍稍走上一步就能陷进其中。一切都是单调的灰黑色,这里已经没有了任何生机存在。
  【你已经获得梦魇考场中唯一任务:逃出永生之渊。】
  一道凄厉的嘶吼声传来,萧霁抬头向着四周看去,在他的前方,似乎是燃起了一束熊熊的烈火。一个人影被绑在十字架上,火舌舔舐着他的全身,炙烤着他的血肉和皮肤。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