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8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的血液从血管里面升腾而起,成为了火焰的燃料。从他的身上燃烧起的火映红了半边的天空。
  他像是一个太阳。
  “哥哥。”
  一道柔软的声音从萧霁的身边传来,这声音似乎有些熟悉。一个大约只有六七岁的白发男孩拉住了他的手,他有着一双红色的眼睛,像是一只无辜柔软的兔子。
  “哥哥,你看,又死了一个。”
  他这话说得很轻,但是咬字却很清晰。
  萧霁没有松开他的手,他能够判断出在他身边的这个小孩子就是一个普通的小孩,身体柔软孱弱,战斗力极其低下。
  就算是面对这样的场景,萧霁的脸上却没有出现任何的震惊和畏惧的神色,他只是迅速地思考了起来。
  他们参加这场考试是一场深层噩梦考试,但是从之前的考试难度上来看却远远地对不上其深层噩梦考试的难度,甚至是随意来一个实力强一点的三四年级的考生,想要通关也不是什么太过于困难的事情。
  而就在考试结束之后,他却又被强迫地进入到了这样一场奇怪的梦魇考试中,并且难度极大……莫非之前的那场考试只是一场预热,只是一个假象,是为了能够将他拉入这场梦魇考试中而做了手脚?
  到底是谁会费尽心机做出这样的事情?用来对付他这样一个二年级的考生,是不是过于大题小做?
  是只有我一个人进入到了这场考试里,还是我们每一个人都进入到了不同的考试中?
  这场考试的唯一一个任务就是逃出永生之渊,永生之渊这个名字似乎没有听说过。不过“永生”这两个字,难道这个地方和永生会有关系?
  而我又要怎么离开这个永生之渊?这里看去无边无际,在没有确定方向的情况下乱走只会导致迷路。储物柜无法使用,没办法拿出指南针来分辨位置。而这里甚至连星星都没有,想要利用直觉走出去是一件绝对不可能的事情。
  “哥哥。”
  那孩子又喊他,他的身上穿着一件柔软的像是云朵一样的白袍,从长长的白色袖子里面伸出手来,攥住萧霁的手。
  “你看,又死了一个。”
  他的红眼睛和白头发让萧霁想起了重白,自己家的小孩。
  “走,我们去看看。”
  因为实在是没有线索,萧霁只能拉着那孩子的手,向着那燃起的十字架的方向走去。
  在路上的时候,萧霁和这个孩子打探了关于这个世界的事情。他好像是从刚刚出生开始就在这个世界里,他从来都没有看见过外面的世界。
  他只知道这个世界里躲藏着很多很危险的怪物,这些怪物丑陋强大,又邪恶。但是最危险的却并不是那些怪物,而是连形状都没有的“无形之物。”
  那些无形之物会将无意中闯入这个地方的人杀死,将他们绑在十字架上,在他们的身下点燃起篝火,将他们活活烧死。然后他们的骨灰和灵魂就会化作养分,继续滋养着这一片诡异的大地。
  萧霁看向了地下那一层厚厚的灰黑色的“土壤”,这些根本就不是什么土壤,而全都是人死后所残留下来的骨灰,这个地方不知道曾经死去过多少人。
  他们逐渐接近了那个已经快要被燃尽的人,萧霁在他即将被火焰吞噬殆尽的脸上看到了一点熟悉的影子,这个人他竟然认识——这是花匠。
  也就是那个开启这次深层噩梦考试的考生,他居然也进入到了这场梦魇考试里,并且还被活生生烧死。
  花匠同时也看到了萧霁,他绝望地向着他伸出一只手求救着,从他被烧毁的嗓子里面发出呼喊。
  “救救……救……救我……”
  但是他的生命却已然走到了尽头,凶猛的火焰彻底将他淹没,他像是一根燃尽了的篝火,倒在了地上。
  他身上的每一块血肉,每一块骨头,每一根血管全都被燃烧成了灰烬。黑色的十字架指向同样昏暗的天空,像是要将天空直接戳破。
  “哥哥。”
  那小孩子拉着萧霁的手,稚嫩如同玫瑰花苞的脸贴上了他的手心。
  “你说,我是不是也快要死了呀?”


第130章 恶渊之火
  “谁会杀死你?”萧霁问。
  “那些,那些没有脸的人。”
  孩子缩了缩身子,不肯离开他的身边。
  “当你知道了他们的存在,他们就会出现在你的身边,然后将你杀死。”
  “你越是害怕,他们就越是强大。他们全身都是死亡的气息,他们就是死亡的本身。”
  萧霁看向四周,空空荡荡的灰黑色旷野上几乎没有任何躲藏的地方,而这个孩子所说的危险又是来自于哪里?
  这一场考试并没有具体的时间限制,萧霁因为咒物失效,根本就没有办法来判断时间。
  他也不知道到底是过去了多长的时间,也许是一天,也许是一个月。在这段时间里,一共燃烧起了七个十字架,上面的人有男有女,长相有些是人类的样子,有些却是全然的怪物。
  萧霁每次赶到的时候,这些人就都已经被那火焰燃烧殆尽,只剩灰黑的骨灰,和地面上的土壤融合到了一起。
  萧霁不知道这些人都是来自于哪里,他从来没有在旷野中遇到过除了自己和小孩之外的任何人。
  这里没有食物,也没有水,萧霁似乎不会感受到饥饿,但是却会感受到疲倦和困意。
  在这段时间里,小孩的表现也是越来越奇怪。他似乎觉察到了某种冰冷的东西正在逐渐地接近他,想要将他从萧霁的身边带走。
  他开始恐慌起来,必须要时时刻刻地都抱着萧霁的手臂,片刻都不能离开他的身边。有时候萧霁在沉睡中清醒,看到小孩并没有睡去,而是睁着红色的眼睛盯着自己看。
  他的眼睛是红水晶一样剔透的红色,里面像是燃烧着火焰,又像是藏着一滩幽深的鲜血。
  “哥哥,下一个要被绑上十字架的就是我了。”小孩说。
  “如果我死了,你会来找我吗?”
  “我不会让你死的。”
  萧霁在这段时间里也觉察到了这个世界的不对劲,这里似乎根本算不上是一个物理意义上的世界。因为这里的很多规则都并不完善,有很多地方并不符合常理,就像是无限被拉长的空间,还有无法判断流速的时间等等。
  他却始终都没有看到小孩口中的那个将要将他杀死的怪物,就好像那怪物只存在在只有那男孩才能看到的世界里。
  因为没有夜晚,他们只能依靠那从天边升起的篝火来分辨天黑和天亮。
  “不然,哥哥你先杀了我吧……”
  小孩突然说道。
  “我不想被绑在十字架上死去,我害怕火光,我不想被燃烧成一堆灰烬,随风而去,没有人记得我。”
  “不,我不会让你这样死去的。”
  萧霁说。
  “杀了我吧,哥哥。”男孩却还在恳求。
  但是萧霁却只是沉默,他有一种预感,就是他可能永远都无法通关这场考试了。
  -
  -
  这一天,萧霁坐在地上,看着睡在在怀里的小孩。
  在他的耳边突然响起了一道声音:
  【将他交给我……】
  那声音说道。
  萧霁一下子就从半梦半醒的状态中清醒了过来,他整个人站了起来,将小孩抱在怀里,警惕地看向四周。
  【将他交给我……】
  那声音还在继续地说着,声音低沉又微弱,像是有很多人同时从嗓子里面发出的窃窃私语。看见萧霁并不松手,那声音变得暴躁了起来,甚至可以说是有些疯狂!
  它们的声音大了起来,像是响雷一样骤然在他的耳边炸响。
  【将他交!给!我!】
  小孩从沉睡中清醒过来,呼喊着抱住萧霁的腰身不肯松开。天上隐隐出现闪电一样的白光,萧霁感觉自己的脑子里发出一阵阵剧烈的疼痛感。
  “滚开。”
  萧霁举着手中的罪刀,但是却根本就看不见那些位于他身边的诡异的东西。它们似乎和他不是位于同一个位面的。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