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9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并且胸口的伤口虽然疼痛,但是却并没有任何鲜血流出来,显然萧霁将刀插入他的胸口,并不是为了杀他,而是在为他治病。
  “可是国王殿下!”
  有几名忠心的侍卫还不甘地想要说着什么。
  他们都是只忠心于国王的御前侍卫,就算萧霁现在的身份是六公主,对于他们来说,也和其他的人没有任何区别。
  “我说退下!”
  老国王生气了,声音浑厚有力,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身体已经好了不少。虽然不知道这样的情况能持续多久,但是能够从之前的那种连绵的病痛中解脱出来,就已经能让他心中无限爽快了。
  侍卫们散去了,萧霁将爱刀从老国王的胸口拔出来,接着又插入。等到萧霁的体力值下降到百分之四十的时候,老国王已然脸色红润,简直和之前判若两人。
  萧霁不再继续使用爱刀为他治疗,这里毕竟还是在考场中,他不可能耗费全部体力值,那样做无疑是将自己置于危险的场景中。
  这次肯花费体力值为老国王治疗也不过是展现一下自己的能力,给对方吃下一颗定心丸。
  萧霁在刚刚的治疗中,已经对老国王的身体进行了检查。
  让萧霁有些惊讶的是,在对方的体内不仅有着一种毒素,并且还有着一种粘稠的灼热能量在不断地侵蚀着他的身体。
  这种力量现在不过是被萧霁用爱刀的治疗效果压制了下去,但是不久之后就会复发。并且那种灼热的能量给萧霁的感觉很不好,那像是极致的恶意,极致的黑暗,并且还有着生命力。在后期发现自己无法继续压制爱刀的力量之后,主动退缩,将自己蜷缩在了老国王的胸口的位置隐藏起来。
  不知道老国王是从哪里沾染到这种古怪的力量的。
  “我觉得我已经彻底好了。”
  老国王一甩身下长长的银色鱼尾,从床榻上游走下来,用一种难得的欣赏的目光看向萧霁。就像是他之前好像从来都没有好好看过自己的这个儿子。
  “这不过是治标不治本而已,你体内的伤势和毒素还在,过段时间你的身体就会继续衰败下去。我会在这段时间内给你开出一些药剂,并且再进行几次手术。这样一个周后,你的身体就会逐渐稳定下来。”
  “好。”
  老国王欣然同意,他轻轻地用手抚摸着萧霁的银发,拉着他在自己的身边坐下。
  “爱丽儿,你真是个好孩子。虽然你并非是一条小雌人鱼,但是因为你的母亲去世前,无比希望你是一个女孩……我不想违背他的遗愿,所以命令这么多年来,在王宫中所有的人都只准称呼你为公主。
  希望你不要怪我。”
  “我当然不会责怪你,父亲。”
  “这就好,这就好。
  你长得和你的母亲真像,就连在草药学上的造诣都和她一样深。”
  老国王的眼神恍惚了一下,他看着萧霁的眼神中似乎夹杂着对于自己过去妻子的怀念。
  “如果你想当国王的话,王位非你莫属……”
  他的话还没有说完,却已经被萧霁所打断了,他并没有被老国王方才的温情表演所打动。他看得十分透彻,老国王方才的行为就是想要用王座笼络住萧霁帮他治疗伤势,他想要稳住萧霁。
  但是萧霁却知道对方根本就不可能将王位传给自己,不说自己的年龄最小,还没有什么支持他的势力。自己之前也根本就没有做出过任何能够说服民众的功绩。
  老国王想要选择的君主一定是有着很强的能力和声望,能够在他死去之后迅速稳定住人鱼王国大局的人。
  “父王,我知道你选中的人不是我,我对于王位也不感兴趣。”萧霁直接说道。
  人鱼奉行一夫一妻制,老国王曾经有过七任妻子,除了最后一任妻子之外,每一位妻子都曾经为他产下过一个孩子。所以他才有着六位王子。直到老国王有了第七任妻子,这位妻子并没有给他生下任何孩子,但是老国王却对她动了真心。
  在她死去之后,老国王十几年的时间都没有娶妻。第七任妻子才是真爱,之前的六任不过都是意外。不然老国王也不会看似宠爱萧霁,但是却始终都打着他母亲的旗号,用公主的待遇来对待他。
  甚至是连武斗,捕猎这样的必修课也不让小“公主”参加,彻彻底底地将他养成了一朵一心只知道恋爱的娇花。
  在王室中,哪怕是血肉至亲也不过都是可以用来算计的棋子罢了。方才做出慈父的样子,也只是老国王对他的算计。
  萧霁知道老国王在生命剩下来的这段时间里,必然要用出诸多手段来安排处理掉剩下的几位王子,来让新王上位时不至于受到太大的阻碍。
  人鱼王国的权势对于他并没有意义,他进入这个考场中的任务只有两个,第一个就是完成主线任务,将小人鱼的剧情进行反转,让原本的BE变成HE。
  另外一个任务就是他需要找到三把钥匙,进入童话镇中,并且在其中找到洛丽塔。这是他答应凶的事情。
  “我的条件很简单,我想要全部【旋涡之眼】的掌控权,还有30个【死灵侍卫】,时间是在你死去之前。在这段时间内你不能干扰我所做的事情,我也可以立下誓言绝对不参与进入到王权的争夺中,不会支持任何一方势力,所以你完全可以任由我为你治病。”
  【旋涡之眼】是直属于国王的情报组织,这个组织在整片海域中都有着自己的眼线,不管是找什么人还是找什么东西,没有什么能逃过他们的眼。
  而【死灵侍卫】则是经过特殊改造的侍卫,不仅武力强大,而且只要命符掌握在一个人的手中,那么他们就会是这人最忠诚的守卫者。
  -
  -
  几位王子垂首等在宫殿外,脸上或多或少都挂着一点悲伤的神色。虽然在海底看不到眼泪,不过有好几位王子的眼眶都红了,似乎就等着内殿的侍卫出来宣布他们的亲爱的父王死了。
  “父王这次突然召集我们过来,并且从大王子开始和我们中的每一位单独谈话……父王他,不会是感觉到什么了吧……”
  一头红发的三王子忧心忡忡地看向寝殿的方向,但是语气中却藏着一丝掩饰不住的期待。
  他本来驻守在人鱼王国和黑渊的边界处,但是几天前突然被喊了回来,就知道事情有变。他常年在边界统帅军队,手头上有着五万听令于他的死忠军队。
  如今其中的一千名精锐悄悄跟随着他回到了王都,在王城主将的掩护下混入了城内的护卫军中,已经将王宫团团包围,只等着老国王一死就直接动手。
  “三弟看来是早就做好了打算啊。”
  二王子看向三王子,眼中暗含一丝轻蔑,一点面子都没有给对方留。其实他也并不是没有准备,虽然神殿中的死灵侍卫他插不进手,但是在大殿内的侍女仆役中,有一半已经换成了他的人。
  “二哥你怎么能说这样的话!”
  三王子义愤填膺。
  “我如今恨不得父王他现在马上身体康复如初!这就是我们身为儿女最大的心愿了!”
  “好啊!小三你能有这份孝心,我也很感动!”
  三王子抬头,目瞪口呆地看向面前。
  他的父亲银鳞闪闪,头带宝石王冠,脸色红润,哪里还有之前气若游丝的样子!
  他紧紧地揽着身边的萧霁的肩膀,重重地拍了拍,无比亲密。
  “这次多亏了小六冒险去海面上为我寻来了一味珍贵药草,我吃了之后感觉全身的病都好了!”


第142章 人鱼少女
  登时,在场几十双眼睛齐刷刷地看向萧霁的方向,萧霁照旧面无表情。
  老国王还不能死,起码是在萧霁找到“钥匙”之前,他必须活着。
  -
  -
  好似无事发生,众王子散去,临走之前都纷纷用奇异的眼神看向萧霁,似乎是没有想到这个最小、平时看起来最为柔弱的“妹妹”竟然深藏不露,在最关键的时候显露出了爪牙。
  只是萧霁只有十五岁,年龄实在是太小。不过就算是这样,如果老国王属意于他,熬上个几年,等到萧霁也在王国中发展出了自己的势力,再将王国交给他也不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