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19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们只是却不知道老国王根本就活不到那个时候,并且萧霁对于他们所想要争抢的王位也毫无兴趣。
  萧霁出了王宫,直接按照老国王给他的地址来到了一处偏僻的民房中。他用钥匙打开房门,走入地下室。这幢看似平平无奇的建筑下面却被挖出了一个巨大的圆形祭坛。
  数十名尾巴上缠绕着黑色水草的人鱼匍匐在地,萧霁走上祭坛,让他们起身。
  “从现在起,你们都是我们的下属。这一点我相信有人已经告诉你们了对吗?”
  人鱼们沉默了一会,很快为首的一位最为高大的人鱼主动走出,他的脸颊上有着一道深深的黑色刀痕,伤口至今都尚未愈合。
  “是的。”那为首的人鱼说道。
  他的声音也沙哑难听,他的嗓子曾经被毁掉了。
  这就是老国王手下最为神秘的、也最为令所有的人鱼官员大臣闻风丧胆的一支力量,旋涡之眼。
  这个势力已经传承了近几百年,是老国王从他的母亲手下接过来的组织。当年就是凭借这只无孔不入的情报组织,老国王才能将另外几个弟兄的信息牢牢掌控在手中,并且成功从最小、最不被看好的王储成为了国王。
  而现在,这个组织被作为交换生命的筹码,转移到了萧霁的手上。
  “你叫什么名字?”
  萧霁手中的爱刀出鞘,挑住了眼前刀疤人鱼的下巴。罪刀被封印使用,短时间内他也只能用爱刀来勉强应付。
  “痕,我的名字是痕。是王都内漩涡之眼组织的最高联络人。”
  刀疤人鱼顺着萧霁的动作抬头,看向眼前尊贵无比的人鱼公主,或者说是王子。
  他脸上的神色没有改变一分,声音也并无波动。
  “好,从现在开始,你负责整个旋涡之眼的管理,你们现在手头上正在查办的事情有多少件?”
  “包括跟踪,搜捕,寻物,暗访在内,共计1359件。”
  “全部放弃,我要你们从这里离开后,就汇聚全部的力量,专心致志地去做一件事情。我只要你们帮我找到一件东西——一把钥匙,通往童话镇的【钥匙】。”
  -
  -
  旋涡之眼就像是一台高精密度的仪器,在萧霁将指令输入之后,立刻就马不停蹄地开始了运作。
  一层一层的负责人将信息发放给下一层的线人,他们所有人都接到了那个任务——不惜一切代价地找到那把“钥匙”。
  不断有信息和线索通过痕传送给萧霁,如果旋涡之眼都无法找到钥匙,那么凭借萧霁自己的力量要找到的可能性就更是微乎其微。
  萧霁和老国王请求的条件除了获得【漩涡之眼】的掌控权之外,还有30名死灵侍卫。
  萧霁在给旋涡之眼下达了搜寻的任务之后,首先是来到了王宫中,为老国王进行了一次手术。他没有办法将老国王体内的那些黑色的灼热能量全部清除,这些能量就像是活着的生物一样,会主动隐藏自己,并且躲避着萧霁的搜寻。
  萧霁在尝试了三次之后,终于顺利地用爱刀将那能量中的绝大部分逼迫到了老国王的心脏中。
  他松开手中用来替代罪刀的锋利尖刃,甩了甩手腕,在那黑色能量稍微松懈的一瞬间果断出手。半截燃烧着黑色火焰的心脏被萧霁切下!
  心脏的碎片摔落到了地上,随着水流散发出一股淡淡的黑气,很快就消失不见。同时萧霁手中的爱刀也插入到了老国王的体内,为他维持着生命力,防止他死去。
  老国王的眼睛骤然睁大,绝大部分的黑色力量都跟随着那被切下来的心脏碎片而散去,只有一小缕最为顽固地却还牢牢地围绕在老国王剩余的心脏上,随之不断跳动。
  不要小看这一小缕剩余的力量,这些黑色力量是吞噬老国王的生命力来壮大自己的。如果置之不理,只要再过上一个月,这些力量就会恢复成手术之前的样子。
  萧霁能做的已经都做完,其实想要直接将老国王完全治愈对他来说也并非不可能。他的储物柜里面还有几瓶备用的神木之光,以及其他的治疗药剂。
  如果付出足够多的代价,这是完全可以做到的。
  但是这样做却并没有什么意义,而且付出与回报不成正比。老国王无法付出让萧霁所满意的代价,就算是对方将王位都送给萧霁,也远远不够。
  “结束了。”
  “咳咳……终于,好了……”
  老国王在萧霁做手术的时候疼得面目扭曲,爱刀虽然能够治愈,但是那附带的百分之二百的疼痛感也做不了假,就像是如果萧霁用它治疗了一道伤口,那疼痛感就好比是再次用刀在老国王的身上划开了两道伤口……
  不过老国王感觉自己现在的身体状态更好了,甚至可以说是恢复到了他没有患病之前的巅峰。
  萧霁熟练地收拾起手术工具,在水中进行手术唯一一点不好的就是污血会到处散开,让人防不胜防。
  他将一瓶【生命值补充药剂(小)】丢给了老国王,碧绿色的瓶子闪烁着淡淡的剔透光芒。
  “这是什么?”
  老国王伸手接过,手臂因为疼痛还在轻轻颤抖着。
  “能救你命的东西。”萧霁说。
  “在感觉自己撑不下去的时候用,我最近可能不在王都中,你的身体虽然看起来好了,但是隐患却还并没有真正除去。你自己小心别一不小心就死了。”
  “你要离开王都?去哪里?”
  老国王明显不想要让萧霁离开自己的掌控范围内,毕竟之前躺在病床上无能为力的感觉实在是太糟糕了。
  “有点事情。”萧霁轻描淡写。
  他还需要将三天后的系统任务给应付过去,旋涡之眼那边也已经有了几条消息,他需要亲自去查看一下信息的真伪,找到钥匙这件事情刻不容缓。
  他必须在完成主线剧情,被传送离开之前进入童话镇中。
  “快去快回。”
  老国王很快就又恢复了那张慈父的面孔,他脸上的笑容更真挚了一点。
  萧霁的爱刀在治疗的时候能够提升被治疗对方对他的好感度,但是事实证明,就算是好感度再高,老国王也不过只是多了这样一句不疼不痒的话而已。
  萧霁从王宫离开,跟在他身后的还有三十名高大强壮,容貌几乎一模一样的人鱼。这些人鱼都是被改造的死灵侍卫,战斗力极为强大。老国王他们这一支人鱼的血脉之所以能够稳坐王位这么长时间,就是因为掌握了制造这种死灵侍卫的方法。
  萧霁让其中的二十五名死灵侍卫暂时回到了自己的寝宫待命,带着五名死灵侍卫乔装打扮之后,走上了人鱼王国的街头。
  幽冷的海底中亮着一盏盏白色的灯,这些灯星星点点地散落在黑暗中,一只只美丽的人鱼从前面游曳而过,甩动各色长尾。灯光将他们的影子投到墙面上。
  人鱼王国的文明进化得很奇怪,他们的国家制度是封建制度,有着国王。同时神权也十分崇高,大部分的民众都是神灵的信徒。
  但是他们的科技水平却大概只有初级农耕水平,也许是因为特殊的海底环境让他们更难以发展科技。他们没有办法生火,也没有办法利用太阳能。因为人鱼本身就已经足够强大,并不需要迫切的活命,安逸的环境让文化的进步放缓,最终自知自足,停滞不前。
  萧霁来到了人鱼王国最为繁华的一条街道上,两排的房屋更为密集和高大。因为这是在水中,所以不必考虑楼层的高低,顾客可以从任何一层楼进入到商铺中。
  这里的商铺有的是售卖食物,有的售卖武器和护甲,有的是售卖各色挂在鱼尾上的装饰品。根据被系统传输而来的记忆,萧霁直接游入一层挂着黑色招牌的商铺中。招牌上并没有写名字,但是萧霁刚刚进入其中,就闻到了一股淡淡的血腥味。
  没有名字的黑色招牌是人鱼王国的俗规,表示这家店铺是专门售卖人鱼奴隶的。人鱼的道德感比人类更低,售卖奴隶在他们看来是完全合法的行为。尤其是那些因为身体的缺陷,不能捕食的人鱼,他们往往会主动将自己售卖成为奴隶,以换取活命的机会。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