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是的,神经外科医生,不像吗?”
  萧霁假装和他闲聊,借着整理袖口的动作抹开了自己的右手手腕。那上面果然有着一个小小的浅红色刺青,形状像是一只竖着的眼睛,里面有着不知名的花纹。
  按照他在录取通知书上看到的信息,这应该就是他的身份标记。轻轻触碰了一下那道刺青,一道半透明的面板就浮现在了他的面前。
  【学生卡
  学生ID:未命名
  学号:00000
  年级:新生预备役(入学考试进行中)
  徽章:未激活
  学分:未激活
  咒物:未激活
  社团:未激活
  职业:未激活
  导师:无
  健康度:100%
  异化度:39%
  性格倾向:未激活
  个人天赋:真爱告白(未知天赋,等待激活中)
  学院评价:嗯?让我看看,这个考生好像有点不对劲?】


第2章 入学考试
  萧霁粗略地扫了一遍卡片,未知信息太多,无法判断。倒是那个个人天赋让他有些想法,不知道能不能在本次考试中检测下。
  在和卫衣男生说话时他已经打开了面板,但是对方却并没有表现出异样。看来学生卡面板是只有他自己才能看到。
  “不像是医生。”卫衣男生打量了一下萧霁的脸,大大方方地说道。
  “长得太好看了点,像是大明星。”
  萧霁觉得这小孩蛮有意思。
  “谢谢,你长得也很好看。”而且靠近了才发现他只是脸长得嫩,身高几乎还要比萧霁高出不少,大约有一米九的样子。
  卫衣男生一乐,露出旁边的两颗小虎牙。
  “我叫段闻舟。”
  “萧霁。”
  “你们两个以为这里是什么地方!”
  西装男跑到了墙壁旁边,用力踢踹却毫无作用,回头看到这俩还聊上天了,不由得生出一股队友划水,只有自己在carry的悲愤。
  “大叔别凶,我是在和萧医生交流信息嘛。”段闻舟笑眯眯的,一点都不生气。
  西装男被他噎了个半死。
  随后躺在地上的四个人也都陆续醒来了。
  里面的一对男女显然是小情侣,女人一醒来就抱着男人的胳膊瑟瑟发抖。还有一个男人穿着黑白囚服,一身腱子肉。最后醒来的是一个刘海挡住半张脸,气质阴郁的男生,他一醒来就大喘着气,脸色白得像鬼一样,口中后怕地嘟囔着:“赶上了,还好赶上了!怎么会有2小时的时间限制这种东西!”
  萧霁默默收集着信息。
  看来所有的学生都曾经看过自己的“尸体”,和他之前的经历一样,对于这场考试的真实性再无质疑。少了一般故事里被卷入的参与者们大喊大叫着:这是肯定是拍电影,我给你钱,你放我出去的赘余情节。
  真省事。
  就在最后一个人醒来之后,一道沙拉沙拉的广播声传来。
  声音是从头顶上的一个小音箱里传出来的,小音箱同样是铁灰色的,萧霁敏锐地观察到音箱的侧边印着一个深色的小五角星图案,不知有何含义。
  “喂喂!能听到吗各位!”广播里的声音被电流声扰乱,听不出男女。
  “可以听到!”段闻舟立刻回应。
  “好的,各位早上好。
  我是本次考试的监考官鬼爵,欢迎大家来到我的考场!”
  “这个考官怎么和某某平台的主播一样。”段闻舟小声和萧霁说。
  鬼爵的声音一顿。
  “这场考试名为【审判日】,在场的七个人都是有罪之人。
  以纯白之主的名义,在真正地进入异种学院之前,你们必须要被审判,赎清自己的罪恶。
  你们将会经历七间被锁起来的密室,每一间密室都对应着一个考生的罪行,只有赎清罪恶,才能得到离开的机会。”
  满是不怀好意的笑声传来。
  “但是有一种更加方便快捷的方法,那就是——只要在一间密室里有任何一位考生死亡,那么就可以自动通关这个密室。并且如果考生死去,那么该考生所对应的密室也会自动敞开。
  哇——
  这样看来,只要杀死一个人,就可以通关两间密室呢!真的好划算!
  你们会……怎么选择呢?”
  广播声停止了。
  在场的七人用恐惧和警惕的目光相互打量着彼此。
  【叮——检测到可交流对象,考官,是否立即发动第一个进入考场的特权【问询】,询问考官一个不涉及考试内容的问题?(考官不得拒绝回答,不得撒谎。)】
  萧霁暂时没有进行询问。
  众人悄悄地散开了一点。毕竟在知道杀死任何一个人就能通关密室之后,每一个人都有了杀人动机。
  除了某两个不合常规的家伙。
  段闻舟不仅没远离,反而离着萧霁更近了一点。萧霁更是无所谓,他连死都不怕,怎么会怕这样一个小游戏呢。
  相反,他甚至久违地觉到了一丝趣味。
  稍微,打起点精神来了。
  “萧哥,你觉得依靠杀人通过密室可行吗?”段闻舟大咧咧地问道。
  萧霁挑了挑眉,没有追问自己什么时候和他关系如此密切到可以称呼“萧哥”了。
  “也许可行,不过肯定不像是那个考官说得那样简单。”
  他更倾向于,虽然杀人能够通关,不过后续的代价必然是极大的。正像是在录取通知书的反面上的那条提示。【考官所说的考试规则是绝对正确的,完全相信考官却会让你死得更快。】
  考官是在误导他们自相残杀!他们并不是考生的“好伙伴”,而更像是在考生走向死亡的幕后推手。
  一阵齿轮绞合的声音传来,哗啦哗啦——
  随着声音,四面墙壁向着里面移动了进来,房间里的空间缩小了大约四分之一!
  “啊!”原本坐在靠近墙边的情侣女生被这突然出现的动静吓了一跳,连忙凑到了房间中央。
  “这个房间正在向着里面压缩,”西装男面色严峻。“这是给我们的时间限制,我们必须马上找到离开的方法。否则就会被压成一堆肉酱!”
  西装男俨然一副领导者的样子。
  “时间紧迫,大家先在墙上找一找线索。”
  不多时,一个隐藏在墙壁里的暗柜就被发现,里面有着一部陈旧的手机,锁屏被打开了,上面正静静的亮着光。
  一看到这部手机,阴郁青年的脸色就难看了起来。
  萧霁立刻就注意到了这一点。
  “哎呀,好巧,这难道是你的密室吗?”段闻舟笑着拍了拍他的肩膀。
  “这是我的手机。”阴郁青年冷声道。
  “哦,这里还有一段话。”段闻舟说。
  “尤林,你伤害了你最爱的人。
  你一直都在悔恨,但是你真的有想要赎罪的心吗?
  只要你完全回答正确下面的三道问题,就可以通关这个密室。”
  哗啦哗啦,锁链滑动的声音再次响起,房间的长和宽再次向内缩小,成了一个6×6的房间,房间的高度也下降到了3m左右。
  身穿囚服的高大男人骂了一句脏话,一把揪住了阴郁青年,也就是尤林的领子。
  “快点给我回答!要是回答错了,我就直接扭断你的脖子,反正你死了也能通关这个密室!”
  尤林抖了一下,看向了手机屏幕上的题目,只看了一眼,他的脸上就失去了全部血色。
  【1.你妈妈的生日是:  】
  【2.你妈妈最喜欢吃的食物是:  】
  【3.你妈妈在你十六岁时送给你的生日礼物是:  】
  这三道题目,他一道都回答不上来!
  谁会记得那个丑女人的生日啊!她之前也许和他提过几次,带着期盼的眼神,但是他根本没有往心里去。也许是7月14号?不不,这是他前女友的生日。最喜欢吃什么?他怎么知道——他最烦那个女人了!除了每个月给他打钱还算痛快之外一无是处,她没有什么身份,更没有地位,就是一个清洁工,捡垃圾的,身上带着厕所的泔水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