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0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凭借这些武器,玫瑰王国在凶离开后的这几十年里面,不仅没有被灭国,反而发展得越来越壮大,并且国土范围也翻了整整一倍。在得知了这些消息之后,萧霁对于那把钥匙仍然还在国王的仓库中这件事情,抱有了很大的信心。
  影猫顺利地潜入王宫中,成为了小公主的“宠物”,伺机进入国库,偷取钥匙。
  他只要能够将那把钥匙放入他们的社团仓库中,他的任务就算是完成了。社团仓库是一个被学院所承认的系统空间,在这个世界里面就算是通过魔法的手段进行搜寻都是不可能找到的。
  影猫跟随着森林里面的巨鹰、商队的马匹、河上的游轮……花了整整一个周的时间,更换了十几种交通工具,才终于来到了玫瑰王国中,为了赶时间,整只猫都瘦了整整一圈。
  不过此时,他滚在小公主的裙摆上,感受到对方柔软的小手轻轻地挠着他的下巴,舒服得尾巴一甩一甩的,很是有种不去做什么任务了,就这样一辈子当宠物也不错的堕落想法。
  但是很快,进来传呼的女骑士就打断了一人一猫的友好交流。影猫跳上了小公主的肩膀不肯下来,跟着她一起去觐见了那位曾经的睡美人,现在的玫瑰王国的女王。
  玫瑰王国的城堡周围现在仍然盛开着无数高大的玫瑰树,这是上一任国王所留下来的,睡美人曾经在这些有着长刺的玫瑰的保护下沉睡了整整一百年。
  “我的小玫瑰。”
  女王亲切地拉着小公主的手。
  和童话中那些永远都不会老去的公主不同,这位曾经的睡美人现在也已经快要四十岁了,岁月的痕迹爬上了她的眼角,但是却无损于她的美丽。
  她的头顶带着璀璨夺目的水晶王冠,一颗淡绿色的巨大宝石在上面闪闪发光。
  “母亲。”
  小公主是女王唯一的孩子,她生活得无忧无虑,得到了女王的全部宠爱。但是她却也不是那种什么都不知道的被关在水晶宫中的花瓶公主,女王将她向着自己的下一任继承人的方向去培养。
  她欣慰地看着自己的孩子,这将是玫瑰王国下一任的女王。
  她将是天生的女王,不需要什么王子来拯救。
  “你的十五岁生日快要到了,我为你静心地准备了生日礼物,除此之外你自己还想要什么东西,自己去国库里面选吧。”
  随后女王十分轻易地,就将那把晶莹剔透的国库钥匙交给了小公主。
  影猫的绿眼睛骤然睁大,死死地盯着那把钥匙,恨不得这就伸出爪子去勾过来。
  但是小公主犹豫了一下,却拒绝了。她冲着女王露出了一个甜甜的笑。
  “只要有母亲您的爱,我就很满足了,不需要别的什么东西……”
  于是影猫就眼睁睁地看着那把钥匙被小公主推拒了出去,绿翡翠一样的眼珠一转,悄无声息地从小公主的肩膀上一跃而下。
  当天晚上深夜,一个漆黑的身影窜过,口中咬着一串钥匙,明确地直奔向国库的位置。根据凶的描述,在玫瑰王国的那把钥匙,名为“森之心”,形状就像是一颗跳动着的碧绿的心脏。
  影猫就要去国库里找这样一把钥匙。
  此时正是深夜,看守国库的侍卫全都昏昏欲睡,将头支在长剑的剑柄上,脑袋一点一点,马上就要睡过去。
  “吱呀——”
  一点轻轻的声响传来,就像是有什么柔软的像是猫爪一样的东西在那扇门上轻轻拨弄了一下。
  侍卫睁开眼,登时看见了极为不可思议的一幕。
  那扇原本锁的好好的,上面有着好几道枷锁加固的大门,不知道什么时候悄然开了一道缝。上面的锁链全都被打开了,空荡荡地垂落,就像是在嘲笑着他们一样。
  “怎么回事!”
  侍卫原本的瞌睡虫登时一扫而空,他惊恐地推醒了身边的同伴。
  几人对着那大门看了又看,确定那条缝无比得细小,哪怕就连一只猫崽也钻不进去。但是原本锁得严严实实的宝库大门被打开这件事却是毋庸置疑的。
  他们几人商量了一下,不敢声张,又弄不清楚什么情况,只能再次将大门仔细锁好,这次几人都不敢再打瞌睡,如果宝库失窃,他们几人的脑袋肯定是保不住的。
  但是就在五分钟之后……
  “吱呀——”
  又是一声轻响,原本被锁得严严实实的大门,再次被打开。
  并且这次的缝隙比上一次还要宽,要大。
  看守宝库的侍卫们这一次没有瞌睡,但是他们却根本就没有看到究竟是什么东西将门锁弄开的。
  “不会是,有鬼吧……”
  其中的一名侍卫战战兢兢地说道。
  不然门怎么会无缘无故地自己打开?
  “鬼你个头!”
  侍卫长狠狠地骂了一句,自己重重地将大门合上,并且仔仔细细地落上了锁,又检查了好几遍。
  随后几人死死地盯着那大门看,连眼睛都不敢眨上一眨。
  影猫蹲坐在他们旁边的阴影中,漫不经心地甩着尾巴,胸腔的蝴蝶结装饰毫不起眼。
  在【可爱致死】这件咒物的作用下,影猫的存在感被无限降低,在他不想的情况下,在这样的黑夜中很难有着能发现他的存在。
  这也正是他来偷窃钥匙的依仗。
  十分钟后,大门上的锁链悄然一道道落下……接着,大门被轰然推开了近乎一半!
  “鬼!有鬼啊!”
  一个胆子小的侍卫终于无法忍受这种恐怖至极的氛围,当场指着门口的位置大喊起来。
  “我刚刚看到了一道黑影子!就在门口!”
  “不——它进去了!”
  侍卫长的脸色铁青,一道鲜红色的警示烟火窜上了天空,在漆黑的夜空炸开一朵鲜亮的红花。
  “马上去通知女王陛下!”


第147章 恶魔国度
  “国库失窃——”
  “国库失窃——”
  深夜,原本应该静谧祥和的王宫后院中,却响起了刺耳的警戒声。驻守王宫的侍卫们被从睡梦中惊醒,匆忙间披上铠甲,听从集合的命令,前去查看情况。
  “别慌,女王陛下来了!”
  玫瑰花树上的夜莺被惊飞,云翳遮掩下,身穿常服的女王扶了一下头顶的王冠,看向那名负责看管国库的为首的侍卫长,听他将整件匪夷所思的事情全盘托出,没有一丝隐瞒。
  国库失窃,丢失一些财物尚且是小事。
  国库的位置本来就在王宫的隐秘处,被层层的侍卫所守卫着,更让女王觉得心寒的是,既然那个卑劣的窃贼能悄无声息地潜入国库,并且几乎在顺利进入国库前没有被任何守卫所发现,那么是不是也就是说明,对方同样有着悄无声息地潜入她的寝宫,杀死自己和小公主的能力?
  这才是女王所无法容忍的。
  发生了这样严重的事情,整个皇宫里面的人今晚上也都不用休息了,但是直到他们忙活到天亮,却还是没有找到那个窃贼的一根毛。
  经过统计和根据货物名单上进行核实,国库中只丢失了一部分宝石。
  这一点更是让人匪夷所思。
  整个王宫都震动了,只有一处仍然是无比安静,那就是小公主的寝宫。
  不仅没有任何人来打扰她,并且女王还特地派了不少的侍卫过来,只为了确保小公主的安全。
  在清晨的时候,一个小小的黑影鬼鬼祟祟地从打开的窗口跳入到了柔软的羊毛地毯上,在上面留下几个黑色的小脚印。
  “唔……小黑,你刚刚去哪里了?”
  小公主在睡梦中感觉到有什么东西在蹭着自己的脸,用一只手摸了摸影猫的后颈毛,将它塞进被子里。
  “别闹了,快点睡觉。”
  忙活了一晚上的影猫翻了个身,从喉咙里发出呼噜呼噜的声音,闭上眼香甜睡了过去。
  整个王宫的人都也想不到,那个被他们大肆搜寻的小偷居然会是一只看起来人畜无害的小猫。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