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0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
  第二天白天,萧霁从海底游到水面上来见段闻舟的时候,收到了影猫的消息。
  “你是说影猫在国库里面没有找到那把钥匙?”
  “是啊。”
  段闻舟打开了社团仓库,满满一堆大大小小的绿色宝石噼里啪啦地滚落在了沙滩上,有的是深绿色,有的是浅绿色,形状大小各不一样。
  影猫怕是已经把整个玫瑰王国的国库里全部的绿色宝石都搬光了,萧霁不过是稍微看了一眼就知道这些绿色宝石都不是他们所要找的那一颗。
  这种有着特殊用途的物品,系统在拿到手的时候,应该会给出相应的提示,但是这些珠宝却并没有。这说明这些只不过是一些普通的珠宝罢了,根本就不是那颗能够开启那个“童话镇”的钥匙。
  “真是奇怪,如果钥匙不是在国库中,那么还能在哪里?”
  萧霁思索了一会,用耳机询问影猫。
  虽然他的耳机因为在水中不能使用而损坏,但是在他的储物空间中还有备用的,他只要离开海水就可以使用。
  “除了国库之外,你有在王国中发现什么隐秘的、可以用来存放东西的密室吗?”
  影猫的眼珠转动了一下,趴在窗台上晃动了一下尾巴。
  “似乎没有,但是我注意到,在得知了这件事情之后,女王似乎显得有些心神不宁。”
  当女王得知,国库中失窃的全部都是绿色的宝石之后,她的脸色就变得有点不对劲了。她似乎是知道了那个隐藏在暗中的窃贼,到底想要的是什么。
  这是一个她从她的父亲手上接过的最大的秘密,她原本会以为她能够将这个秘密带入坟墓中,但是却没有想到,时隔这么多年,还是有人盯上了她。
  那把钥匙,打开的将是地狱之门。
  “跟着她。”萧霁思考了一下说。
  如果是女王将那颗森之心藏了起来,那么在这样的情况下,她就一定会因为不放心而前去查看。
  当天夜里,影猫悄悄地潜入了女王的寝宫中,将周围蹲守的一众守卫视若无物。
  女王的寝宫并不算奢华,但是几乎处处都有着花瓶,花瓶中有着一束束盛放的玫瑰花,香气弥漫在整个寝宫中,让影猫的鼻子有些发痒。
  努力控制住打喷嚏的欲望,影猫迈着猫步,优雅地走到了女王的床铺旁边,用挑剔的眼神观赏了一下女王的脸,然后也就觉得一般般吧。
  绝对没有他家老大好看!
  但是就在这里,他却发现女王的王冠就放在床铺旁边的桌面上,距离不过是几十厘米远的距离。
  就在这个时候,影猫突然回忆起,玫瑰王国的女王几乎时时刻刻都不离开自己的王冠。
  即使是在昨天那样匆忙的时候,她外出检查时却也还是记得带上了王冠。在睡觉的时候,那顶王冠却仍然也放在她的枕边。
  影猫的眼睛滴溜溜地转动了一圈,果断地盯上了那顶王冠,在那顶王冠上,同样镶嵌着很多大大小小的宝石,在最中央的位置则是一颗巨大的,莹绿色的宝石。
  那颗宝石的形状并不规则,只是被旁边的小宝石和装饰所遮挡——如果将这些遮挡全都去掉,那么这颗绿色的宝石看起来就像是一颗——心脏。
  原来那颗森之心,那把他们所苦苦寻找的钥匙,竟然一直都在女王的王冠上!
  影猫窜过去,悄咪咪地向着那被放在软垫上的王冠伸出了爪子。
  下一秒,连着那软垫,整个王冠都从寝宫里面消失不见!
  正在看守的侍卫不过是眨个眼的功夫,却就像是看了一场魔法,他不得不揉了揉自己的眼睛,来确定自己的确是没有看错。
  五秒钟后,冲天的警笛声再次响起,几十条黑影从宫殿的各种角落里窜出。
  女王披散着金色的长发坐在床头,面容冷峻,她的身上还穿着丝绸的睡衣,但是眼中连一点睡意都无。
  “陛下……不知道究竟是发生了什么,但是那王冠真的就是突然……突然间就消失不见了啊。”
  负责今晚看守的暗卫们瑟瑟发抖。想到那从自己的眼皮子底下消失不见的王冠,女王恨恨地咬了咬牙,骂道:“一群废物。”
  “那个小偷现在一定还没有离开,升起魔法屏障,全宫封锁!哪怕是一只苍蝇也不能给我放出去!”
  一道淡蓝色的光幕升起,将整个王宫都笼罩在其中。
  今晚上的阵势可是比昨天晚上的要大得多了,简直是将整个王宫里面所有的军队都惊动了。一队队队列整齐的士兵手拿长枪,从每一个角落巡逻而过,就算是一只夜莺落在树丛里,也要被一枪戳过去,先杀死了再说。
  在一个没有灯光照射的角落里,一只和黑色完全融为一体的小黑猫伸出爪子,试探性地冲着自己面前的光幕碰了碰。
  “我艹疼死了——”
  一股剧烈的疼痛感传来,小黑猫咬着自己的爪子,疼得在地上打滚。那蓝色的能量就像是有着极强的腐蚀性,只要触碰到了一点,也能给人带来极为剧烈的疼痛感。
  这个童话世界中当然也存在魔法物品,但是大部分的魔法都十分神秘,并且被部分巫师所垄断,很多魔法的来源都是和各种被人们所信奉的神明相关。
  很显然,现在拦住影猫去路的魔法屏障就是极为强大的一种魔法。凭借影猫现在的能力,根本就没有办法穿过,再继续在这里呆下去,他被发现只是迟早的事。
  “什么东西!”
  这里发出的声音很快就吸引了王宫守卫的注意,一队守卫手拿长枪,向着这处跑来。但是等到他们到了这里的时候,却发现这里早就空无一物,只剩下几根黑色的细软的,不知道什么动物掉落的毛发。
  影猫在最后没有办法的时候,果断发动了萧霁之前在他身上留下来的暗手,也就是思想传送门这件咒物。
  这件咒物是萧霁在雾山精神病院中所获得的,虽然有着使用次数的限制,并且要完成传送的前置条件极为苛刻,但是只要能够顺利完成,就能够达到无视空间和距离,瞬间传送的效果。
  影猫此时发动了这件咒物,整只猫直接从玫瑰王国来到了晨光王国,直直地砸到了正在睡觉的段闻舟身上。段闻舟被他砸得有点蒙,抱着被子坐起来,整个人还不太清醒。
  “哦,是你啊,不能吃的……都是垃圾。”
  他闭上了眼睛,摇摇晃晃。
  一根鲜红色的触手从他的身后伸出,不声不响地向上张大了口,直接将那只也被摔晕了的小黑猫一口吞了下去!
  “喵呜喵呜!!”
  影猫瞬间清醒。
  “等等等,你干嘛,不准挠人的啊!别抓我头发!”
  “啊呀,我不就是舔舔你嘛!又没有真的吃你,你怎么还当真了?”
  一阵凄厉的猫叫声之后,因为毛发被打湿,整个瘦了一圈的影猫跳到了段闻舟的头顶上,拼命地又撕又咬,掉了一床黑色猫毛。
  -
  此时在玫瑰王国中,则是一阵兵荒马乱。
  在升起了魔法屏障之后,却还是没有顺利地将那个该死的小偷抓住,甚至连对方到底是什么人,是不是人都不知道。
  这次失窃的还是表示着玫瑰王国尊严的,女王的王冠!这对于整个玫瑰王国来说,都是奇耻大辱!
  在整整半夜的搜寻都没有结果之后,女王的脸色也是越来越冷,这么长的时间都没有找到那个小偷,唯一的解释就是对方已经离开了,还是在魔法屏障都没有办法阻挡的情况下,顺利离开了。
  那个该死的贼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这一点,所有的人都想知道。
  女王也想知道。
  “算了,可能这就是注定吧。”
  已经不再年轻貌美的女王看向天空,湛蓝色的眸中有着不明的情绪。
  “总会有人想要去探寻那些本来不应该由我们去探寻的地方,或为了追寻那些未知的秘密,或为了获取所谓的力量。
  但是他们却不知道用那钥匙开启的根本就不是什么童话镇。
  而是恶魔的国度……”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