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1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并且萧霁也并不同意对方跟着他一起冒险,他们还需要有人呆在岸上,保证主线剧情的继续进行。这才是最终重要的,要知道如果小美人鱼的主线剧情没有按时完成,那么萧霁三人就会因为考试不合格而死在这场考试中!
  虽然没有段闻舟在身边,但是萧霁却也不是孤身寡人。
  那三十六名死灵侍卫同样骑着黑色的海兽护卫在他的身边,为首的一个却并没有修长的鱼尾,而是一双被皮革所包裹住的长腿,这人的脸上带着一个黑色的面具,虽然看不见脸,但是只从他的人腿和圆形的耳朵上可以判断出,这并非是人鱼,而是一个人类。
  这是修罗,身为被萧霁所制作出的骨偶,他并不需要呼吸,并且身体也足够坚硬,所以在这样的情况下,萧霁选择让他出来,当成一重保险。
  在这个世界的开始,萧霁并没有将修罗放出,因为考虑到人类和人鱼之间的关系。让这样一个明晃晃的人类跟在自己的身边恐怕会有麻烦。
  但是现在倒是无所谓了。
  有了修罗和这几十名死灵侍卫的保护,就算是那其他王子送来的士兵里面有人想要趁机刺杀萧霁也是完全不可能的。更何况萧霁自己的战斗力本来也不低,如果真的有人胆子能大到这种程度,那萧霁也不介意让他感受一下,什么是完全“无痛”的死亡。
  “主人,我们到了。”
  另外一声更加硬冷的声音从萧霁身边传来,高大的人类男人勒住了海兽,看向面前那片幽暗无比,像是一头巨大的怪兽一样等待着他们的高大黑色珊瑚礁群。
  ill听到他对萧霁的称呼,微微侧目。
  这支一千人的军队从王都出发,到达幽暗森林花了三天的时间。萧霁拿出了那张他花费重金购买来的地图,花了一些时间才确定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
  “继续前进。”
  他下令道。
  听到这道命令,军队中立刻传来了一阵喧哗声。
  这些士兵们本来就是一些被拼凑起来的残兵散将,自然对于萧霁也没有什么忠诚可言,只是为了能混口饭吃罢了。并且那几位王子送出来的人也不可能是什么精良的军队,大部分都是一些兵油子,或者是因为受伤而淘汰下来的老兵。
  此时听到他们居然是要深入到幽暗森林内,很多的人心中就不由得生出了退缩之意。
  “不是吧,那可是死亡森林啊,我听说但凡是主动进入里面的,就没有一个能活着离开的!”
  “你们爱谁进入谁进入,反正我不进去!”
  “我奶奶从小就告诉我们,死亡森林里面有魔鬼!不行,我们绝对不能进!不然会被里面的恶魔吃掉的!”
  萧霁看向这些尚且还没有进入就开始打退堂鼓的士兵们,心中并不意外,他早就想到可能会出现这种情况。只是他也没有想到,死亡森林的名气竟然如此之大,甚至他们刚刚来到了幽暗森林的入口就已经开始人心不稳。
  “修罗。”
  他垂下眼,喊了一声骨偶的名字。
  “让他们知道当逃兵的下场。”
  “是。”
  带着黑色面具的人类从黑色海兽的身上一跃而下,落入了喧哗得最为厉害的那簇人群中,手中的长戟横扫而过,直直地割断了三名叫嚣得最为厉害的士兵的喉咙。
  这是几乎难以躲避的力量上的差异,那几名人鱼士兵连武器都没有来得及拿出,就已经倒在了地上。
  幽蓝色的鲜血从他们的喉管中涌出,在周围笼罩了一圈浓浓的蓝色血雾。被这血雾所包裹在内的士兵们,都无一例外地从中感受到了那种死亡的气息。
  “欲逃者,死!”
  冰冷低沉的声音从那男人的口中发出,随着海水传到了在场的每一位人鱼士兵的耳中。
  “欲逃者,死!”
  那三十六名死灵侍卫同样手持武器,跟随在修罗的身后。
  被他们包围在其中的银尾人鱼,仍然端坐在海兽上,连位置都没有移动过一分一毫。
  他长长的银发混在幽蓝色的血水中,散发出淡淡的光。身上的蔷薇花纹身在这血水中扭动生长着,呼之欲出,宛如妖魔。
  所有在场的人鱼士兵们都从内心感受到了那种浓浓的,不可抑制的恐惧。
  “跟随我进入幽暗森林,你们尚且还有活命的机会。
  如果现在就逃,那么等着你们的,只有死。”
  那人居高临下地看向他们,冷声说道。


第151章 海怪巨影
  萧霁知道,在场的士兵一共有一千名,而他的死灵侍卫,加上修罗,甚至还有他自己也算上,也不过只有不到四十人罢了。如果是在场有五百名以上的士兵同时叛变,那么就连他也没有办法。
  不过萧霁最擅长的却不是武力,而是对于人心的揣摩。他这也是在赌,赌虽然第五百个站出来的人能活下去,但是第一个站出来的人却是会成为一具死尸。
  这些士兵在此之前都并不相识,原本的队列又被萧霁打散,他们根本就没有团结一心的意志。尤其是在这种情况下,从众心理展现得更是淋漓尽致。
  于是此时就出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明明是只有几十人的这边,气势却压过了那一千人的那边。
  那些原本的喧哗声渐渐散去了,当血腥味彻底被流动的海水冲散的时候,队伍中已经是一片肃静。沉闷的号角声再次响起,这支一千人的队伍终于踏入了这片被重重神话和疑云所包围着的幽暗森林。
  三天后……
  萧霁斜靠在一块黑色的巨大石块上,闭目小憩。
  修罗在他的身边,他并不需要睡眠,因此可以时时刻刻警戒着周围。而此时,原本跟随他进入幽暗森林的那一千人的军队,现在却只剩下了不到六百人,不过是短短三天的时间,他们就折损了近乎一半的士兵!
  在进入这片珊瑚礁群后的第一天,事情就开始不对劲了。
  因为幽暗森林中的地形狭窄,所以他们不得不将整支的军队打散,分成小队的队列前进,每支小队一百人。但是就在第一天的途中,却有两只小队突然消失不见。
  这两支小队是原本跟在大部队末尾的两支队伍,他们失踪得极为诡异,没有发出一点声响。直到晚上的时候军队驻扎,清点人数,这才发现这二百人已经不知道在什么时候消失在了这片森林中。
  军队中登时开始人心惶惶,原本被萧霁用武力强行压制下去的恐惧,此时再次在这些士兵的心中冒出头来。直到萧霁接连下了几道命令,包括明日起行军时每支队伍都要配备通讯员,每半个小时通报一次,并且放慢前进速度,尽量保持聚集……
  这才让这些士兵们中的惶恐消散了一些。自从他们跟着萧霁进入幽暗森林之后,他们就再也没有了退路。在这片“被诅咒”的“恶魔的领土”,分散开来的更大可能性是死亡,所以他们除了听从萧霁的命令之外,别无选择。
  除了有士兵莫名其妙的失踪之外,他们的食物也已经不多了。在这片森林中从他们进入开始,就没有看到任何能够食用的海草或者是鱼类。人鱼和人类相比,运动所需要的能量更多,对于食物的需求也更加强烈。
  食物的短缺对于他们来说将是致命的。
  “主人。”
  就在这个时候,一位死灵侍卫走上前来,和萧霁汇报道。
  “前面已经没有路了,不知道我们下一步应该怎么走?”
  萧霁看向那张地图,他们已经走到了曾经被探索到的幽暗森林的最深处,再之后的道路,就是根本就没有人走过的新道路了。
  没有人知道,在那片黑色的,全然未知的地图上,等待着他们的究竟是什么。
  他伸出手,在萧霁的手心中有着一颗形状如同心脏一般的绿色宝石。这宝石在这样光线朦胧的珊瑚礁群中,散发着淡淡的莹绿色的光芒,照亮了萧霁苍白的侧脸。
  森之心到现在还没有任何感应出现,这说明他们距离那把钥匙的距离还不够一千米。虽然觉得一千米的距离似乎很远,但实际上幽暗森林的面积有多大谁也不知道,这片森林的深处蔓延入了幽深的海沟中,就像是通往地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