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1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和这样巨大的森林面积相比,这区区一千米,也算不上很近了。
  萧霁看了一下时间,指出了一个方向。
  “继续前进。”
  他在离开之前已经和段闻舟商议好了对策,如果他被困在了幽暗森林中,并且没能找到那把钥匙。那么对方就要在岸上迅速地完成小美人鱼的剧情,结束掉主线任务,让他强制脱离这个世界。
  但是现在他还没有到那样山穷水尽的地步。
  -
  -
  在当天的下午,第一个因为受不了这种无边的折磨而自杀的人鱼士兵出现。
  他用磨得无比锋利的长叉刺入到了自己的喉咙中,将之旋转扭断。他双眼泛白,口中发出不知名的呓语,已经被无边无际的、无法逃离的恐惧所折磨得放弃了活下去的希望。
  这就像是一根导火索,当天晚上,就又有十几名士兵自杀。
  萧霁已经觉出这片森林有问题了,它似乎是能在你不知不觉间影响你的心智。他们只是刚刚进入这片幽暗森林三天不到的时间,按照一个正常的、受过训练的士兵的心智,无论如何都不应该在这短短的三天时间内,就已经到自杀的程度。
  更何况还有这么多的同伴在身边,他们并不是孤身一人。
  萧霁自己并没有感受到这种侵蚀,他悄然抚摸上了垂落在胸口的青玉,青玉也没有什么反应。
  在思考的时候抚摸这块老师留给自己的青玉,这已经成为了他的一个习惯。
  修罗的视线在他的手和那青玉上停顿了一下,但是却又很快转移开。
  他只是一个骨偶。
  骨偶在不必要的时候,从不需要开口。
  此时正是深夜,大部分的士兵们都已经睡去,只有部分负责放哨的士兵还清醒着。萧霁所乘坐的那只海兽将长长的弯曲鼻梁缠绕在一块珊瑚礁石上,睁着茫然无神的眼睛,却是已经睡着了。
  “主人,需要吃点东西吗?”
  ill轻柔地在萧霁的耳边说道。
  “您整整一天好像都没有好好吃东西,这样子挑食可是对身体不好的哦~”
  “谢谢你ill,不过我没有食欲。”
  萧霁说道。
  他闭上了眼睛,原本打算睡上一会。但是就在这一瞬间,一道比之前明亮了百倍的亮光从那颗森之心上散发而去,就像是在这无边黑暗中的一颗明星!
  萧霁登时睡意全无,他握住那颗宝石,从地上一跃而起。
  “让所有士兵们立刻整队,做好战斗准备。”
  他使用人鱼族用海藻编织成的衣物将那森之心散发出的光线遮挡住,若有所思地看向漆黑的天空中。
  森之心所能提供的侦测范围是一千米之内,但是他们现在却根本就没有继续前进,只是在休息,但是却突然就触发了这样的感应。
  这说明,那把名为【水牢】的第二把钥匙,现在一定是在某个人,或者是某个活动着的生物的身上。
  并且那个东西,已经接近了他们……
  军队听从萧霁的命令,熄灭了所有能用来照明的灯光,无边的黑暗彻底将他们笼罩。人鱼的眼睛让他们即使能在这样几乎没有任何光线的黑暗中也能分辨出东西。
  所有的人鱼士兵都是手拿长枪,安静地卧在地上,就像是一块块没有生命的石头。尽管他们也并不知道他们到底为什么要这么做,也不清楚那位长相过于美丽的“公主”是不是真的发现了什么。
  很快,一股涌动着的海浪波动从他们的头顶传来,这种波动从刚开始的细小,逐渐变得越来越大,越来越凶猛,终于到了根本就没办法忽略的地步。
  伴随着这股凶猛的海浪的还有一股浓重的、让人几乎一闻到就作恶的腥臭味。
  ……有什么极为庞大的活物,过来了。
  已经有士兵开始忍不住颤抖起来,捂着自己的嘴不让自己发出声音。
  一个弯曲的,粗长的黑影落在了他们的头顶,带着那股浓重的腥臭味窜过,只是从那东西所引起的巨大海浪就能判断出,那东西的体型显然是极为庞大。
  这放在人类的书籍中一定是可以称之为海怪的存在。
  萧霁同样趴在地上,钥匙森之心被压在他的身下,还在不断发出着刺目的亮光。
  那怪物的身形极长,当它的身体从萧霁的上方掠过的时候,萧霁能感觉出森之心还在不断散发出更为猛烈的光线。
  没有错,第二把钥匙应该就在这怪物的身上。
  萧霁迅速在心底进行了决断。
  虽然这怪物的体型极为巨大,但是这幽暗森林的面积却也同样不小,萧霁并没有信心能在这样巨大的森林中再次找到这怪物。
  现在已经确定了第二把钥匙在它的身上,如果这次就这样轻易地放过它,那么起码他们在这一次就根本再也没有可能找到了。
  而且别忘了,萧霁的时间本来就不多……
  机会,就只有这一次。
  萧霁随手将森之心丢进了自己的储物柜中,右手的罪刀骤然出鞘,轻薄的骨刀散发出一道凛凛的皎光。
  “修罗。”
  他喊出了自己骨偶的名字。
  “在。”
  骨偶也已经睁开了那双猩红色的眸子,被面具遮挡的脸掩盖了一切表情。
  “……和我一起,杀了那东西。”
  “好。”
  修罗没有一丝犹豫地答应道,就好像萧霁所说要杀死的根本不是正在从他们头顶飞速掠过的这只体型极为巨大的怪物,而是一只小蚂蚁。
  萧霁站起身来,身后的鱼尾猛然甩动,推动他向着上方一跃而起。锋利的指甲暴出,刺入那怪物的鳞片缝隙中。
  过于巨大的体型差距让那怪物甚至都没有意识到自己的身上挂了一个这样的“小虫子”,萧霁顺利将罪刀刺入它的鳞片中。
  他能感受到迅猛的水流飞速从他的脸侧划过,因为速度过快而带来巨大的冲击力,击打在萧霁的身上。
  血腥和臭味从身下鳞片的缝隙里传来,不知道这到底是什么怪物。


第152章 修罗骨手
  修罗同样从海底跃起,现在落在萧霁身边不远的地方。
  和萧霁不一样的是,他是直接将整支手臂都插入了这怪物的鳞片中。他插入得极深,甚至从缝隙里面已经冒出了丝丝缕缕的鲜血。
  那怪物似乎也感觉到了疼痛,原本笔直向前的身形扭动了一下,但是很快这点小伤就被它抛到了脑后。怪物继续在深海中向着前方的黑暗迅猛游去,它似乎是想要去什么地方。
  不过是转眼间,那些跟随萧霁进入幽暗森林的人鱼士兵们就被甩到了他们的身后,连影子都看不到了。
  萧霁抬眼向着后方看去,这怪物就像是那种人类传说中的海怪,有着细长的身子,就像是一条放大版的海鳗鱼。他凭借人鱼的视力也无法看到这怪物的尾巴在什么地方,只能看见层层叠叠的黑浪,凶猛地在他们的身后波动着。
  萧霁并没有对那些士兵下达攻击海怪的命令,面对这样的巨大怪物,那些本来心智也快要被幽暗森林所彻底摧毁的人鱼士兵们根本就帮不上什么忙,不过是增加无畏的伤亡罢了。
  而死灵侍卫,萧霁则是让他们在原地待命。
  这怪物光是一块鳞片,就有足足半米多长。
  萧霁一手扣住怪物的巨大鳞片,另外一手抽出罪刀,顺着那黑色的沾满粘液的鳞片缝隙切下。锋利的刀刃闪过,一块巨大的鳞片被萧霁削下,跟着水流冲向了他们身后。
  怪物有些难受地扭动了一下身子,一部分身体轰然地撞上了高大的黑色珊瑚礁,破碎的礁石从萧霁的脸上划过,留下一道伤口。
  萧霁并没有在意自己身上的这些伤口,他控制住自己的身体,从储物柜中拿出了那颗名为森之心的宝石。那宝石还在散发着灿灿的光辉,如同一颗太阳一样照射着四周。
  因为萧霁现在距离另外一把钥匙更近,这光亮比之前还要更亮,更刺目。
  萧霁在这光线下第一次发觉原本那些他以为是黑色的珊瑚礁其实并不是全然的黑色,而是一种浓重的,深切的殷红色。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