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13)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这里的地面上的泥土也是深红色的,就像是浸染了无数的鲜血。有一些躲藏在珊瑚礁中的,身体已经扭曲变形的古怪鱼类缓慢地在其中移动着,身体泛出淡淡的粉红肉色。
  在珊瑚礁石上,隐约点缀着些许黑色的海草,这些海草细长,形状如同囚笼。有不少笼中都吊死着一些已经被浸泡得发白的,不知道是什么生物的尸体。
  很显然,为了生存下去,这些本来在外界无比温驯的海草,在这幽暗森林中也成为了凶猛的猎食者。
  还有很多血红色贝类,以及一些大部分的身体都塞在珊瑚礁的孔洞中,只露出一个类似蛇头一样的古怪生物。
  萧霁这也是第一次看到这幽暗森林中的本土生物,不由得有些惊诧。
  看来他们之前虽然已经走了三天,却只是在幽暗森林的外围打转,根本就没有触及这幽暗森林中的真正的黑暗领域。
  没有了地图的指引,他也不知道自己现在究竟是在什么地方,这里已经完全没有了任何曾经被踏足过的痕迹。
  不过他们必须要抓紧时间,不然还不知道这怪物究竟要把他们带到什么地方去。
  因为这怪物常年生活在没有光线的幽暗森林中,能够感受到光线的眼睛已经退化,所以不管是那些躲藏在礁石中的鱼类,还是萧霁身下的这只巨大的海怪,都并没有因为这突如其来的光线而被惊扰。
  萧霁将宝石贴在了怪物被剥去了鳞片的粉白色肉体上,他虽然知道另外一把钥匙现在肯定就在这怪物的身上,但是却不知道究竟是在什么地方。
  最为稳妥的方法也是有的,那就是直接杀死这只巨大的海怪,就能获得那把钥匙。可是现在的情况是,到底要怎么杀?
  这样巨大的怪物,如果发动起攻击来,固然让人心生胆寒,但是因为其庞大的体型,在受到攻击的时候,也难以进行防御。
  萧霁收起了森之心,看了一眼修罗。
  身为一具专门为了战斗而生的高级骨偶,修罗的战斗力并不弱于萧霁。并且防御力更强,恢复力也更强大。他全身覆盖的肌肉都不过是一种为了美观而做出的掩饰,本质上,他的手臂,双腿,都可以瞬间化为尖利的骨头,对敌方造成致命伤害。
  镶嵌在修罗胸腹处的那一颗高级死灵生物核心精粹,为他的身体源源不断地提供着能量。
  同时,每次修罗对任何活体生物造成攻击,都会汲取一部分的生物能量到自己的体内,形成能量的循环。
  这是身为高级死灵生物所特有的“能量吞噬”,对付这样体型巨大的生物,刚好合适。
  萧霁空出一只手来给修罗打了一个向下的手势。
  修罗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他们现在所处的位置,是在海怪的侧腹,这里被密集的鱼鳞所覆盖,并且下面还有着坚韧的肌肉,难以对其造成伤害,并不是很好的一个发动攻击的地点。
  萧霁伸出罪刀,就像是攀岩一样一次次插入海怪的鳞片缝隙中,向着海怪身下柔软的肚腹位置移动而去。而修罗则是直接将已经白骨化的手臂插进海怪的身体里,随着他的一路向下,就只见那海怪身上的鳞片宛如雪花一样一片片掉落。
  海怪此时已经感受到了明显的不适,它虽然还在继续前游动着,不过速度却已经放缓了。身上不断传来的细微疼痛让它不断地将身子磨蹭在高大的珊瑚礁上,想要减缓它身上的疼痛,杀死身上的“寄生虫”。
  但是疼痛却始终都没有得到削减,反而愈发得强烈。
  而萧霁两人也终于在不被甩掉的同时,顺利地移动到了海怪的身下。
  这海怪虽然体型巨大得吓人,不过身体的构造却还没有摆脱普通鱼类的限制,下腹处的鳞片雪白,细小并且更为柔软。萧霁的罪刀和修罗的骨臂都能轻易地划开这些鳞片。
  因为是在水下,所以萧霁储物柜中很多准备好的武器都无法使用,就是清道夫这种强大的枪械,也因为子弹在水中受到的阻力会更大而难以达到和在陆地上一样的强大杀伤效果。
  不过萧霁在储备物资时考虑得很全面,除了陆地上的一些炸药和物资之外,他还携带了三公斤的水下炸药,此时刚好派上用场。
  首先,修罗使用手臂在怪物的身上挖开了一个大约两米深的伤口,破碎的血肉从创口的位置掉落,亡灵生物自带的黑色死亡气息侵染上了伤口的表面。
  很快伤口暴露在外的位置就覆盖上了一层淡淡的白霜。
  海怪又开始焦躁不安地撞击起周围的珊瑚礁群,破碎掉落的鳞片和裂开的珊瑚礁一起四处飞溅。不管那怪物如何扭动,萧霁始终都死死地抓住手中的罪刀,从来没有放手。
  终于,海怪安静了下来。
  萧霁将从储物柜中取出的炸药丢给了修罗,对方握住炸药,顺着那破碎开的伤口往下,将整根手臂都塞进了海怪的身体深处,如此重复,将整整三公斤的炸药全部塞了进去。
  随后二人迅速远离了他们埋藏炸药的位置。
  两分钟后……
  在这幽深寂静,即使是死亡都是寂寂无声的幽暗森林的深处,突然爆发了一股巨大的水浪,这水浪从高处席卷而来,直接将无数本来就快要腐朽破碎的礁石震碎开来。
  原本柔软地漂浮在空中,等待着猎物上门的黑色水草被惊扰,“咻”地一下钻进了孔隙深处,安安静静地收起了枝叶。然而很快,一大片破碎开来的细小的雪白的血肉从天而降,夹杂着些许黑色的鳞片,落在了这些血红色的珊瑚礁上。
  海浪以炸药为中心散开,带动一切被轰炸而下的残渣向着四面飞来。尽管是在水下,不过这些爆炸残留物的速度仍然极高。
  萧霁俯身,将头埋入手臂中,一块只剩下一半的锋利鱼鳞直直地冲着他的手臂位置切来。
  罪刀出鞘,直接将其从中间一分为二,从萧霁的身侧划过。
  海怪又是一个猛然扭身,巨大的黑色珊瑚礁轰然撞击,萧霁手下所抓的那块鳞片应声脱落。
  萧霁失手,被迅猛的水流带动,眼看就要被甩到后方——
  一只冰冷的骨手一把揽住了萧霁的腰,将他死死扣在怀中。
  细长纤瘦的骨手恰好扣住银发人鱼侧腰的柔润腰窝,陷入光洁柔韧的皮肤中,在上面留下五道淡淡的猩红指痕,带着尚未消散的血腥气。
  萧霁身上血色的蔷薇花纹身在他触及萧霁皮肤的瞬间散去,似乎是在躲避着那只雪白骨手的触碰。
  修罗脸上的面具不知道什么时候彻底破碎,露出下面那张萧霁无比熟悉又怀念的脸。
  在巨大的血雾和海浪中,他单手捂住萧霁的后脑,身上的骨刺开始生长,用身体构建出一个白色的保护罩,将怀中的人保护在其中。
  他的双手也都生长出长长的骨刺,扎入海怪的身体之后呈现爆炸状分散出无数的细小白骨,牢牢地固定住身体。
  不知道过了多久,海浪终于平息。
  萧霁购买的这种炸药是学院里面特产的,一公斤就要500血腥点,好在最后的效果显然也对得起它的价格。或者说是效果甚至有些好得出乎萧霁的想象。
  这只原本看起来强大无比的海怪,几乎被直接从中间炸成了两段,在它身体的中部一部分的内脏直接被炸空。露出了中间雪白可见的一根根骨刺,只有上端的一部分鱼骨和肌肉在连接着它的身体。
  海怪似乎也根本就没有想到自己会突然遭遇这样的无妄之灾。
  它几乎被身体所传来的巨大疼痛感逼疯,已经不再继续向着原本的方向前进,而是漫无目的地在幽暗森林中胡乱窜动。


第153章 千年往事
  在海怪受伤之后,有很多血红色的小虫从海水中慢慢落到它的身上,吮吸着它的鲜血。
  海怪游动的速度也越来越慢。
  一天之后,这巨大的怪物终于倒下,它庞大的身躯将身下的珊瑚礁群砸得粉碎,犹如引发了一场海底地震。
  【史诗级生物【海鳗(中度感染)】已死亡!
  检测考生告死鸟及其召唤物在本次击杀中贡献占比为82.7%……
  你获得奖励:史诗级生物晶核×1,血腥石×3】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