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1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和修罗从它的身上跳下,萧霁利用森之心的指引,剖开了这怪物的腹部,找到了它胃的位置。
  一具被一个半透明的圆球所包裹住的干枯尸体滚落了出来。
  这尸体已经完全干枯变形,从皱缩的皮肤上难以分辨出尸体主人原本的年龄。他的下半身是一条蜷缩的鱼尾,一只手握着什么东西插在自己的胸口。
  本来被吞吃进入海怪体内后,这尸体早就应该被消化,但是尸体表面这一层半透明的像是树脂球一样的材料对其进行了保护。
  萧霁用罪刀顺着缝隙,破开了那圆球。
  他捏住尸体的手腕,将他塞进自己肚中的东西抽了出来,这是一只模样古怪的嶙峋的瘦小手臂,上面不规则的弯曲和手指一起组成了一把钥匙的形状。
  此时森之心发出的光芒已经近乎刺目。
  【你已获得特殊咒物【密钥·水宫】。
  当前持有密钥数量2/3。
  提示:当集齐三把密钥后,可以进入特殊深层考场“童话镇”。】
  和钥匙一起出来的还有一封信,萧霁拿起来阅读了一下,这才明白了事情的经过。
  这具尸体原本是一名暗神神教的祭祀,有一天他在照旧向着神灵祈祷的时候,得到了神灵的回应。神灵让他从祭坛上偷走钥匙,进入幽暗森林中,用钥匙进入一个名为“童话镇”的地方。
  这名祭祀依言行事,他进入了幽暗森林,但是却因为能力不足,被海怪吞吃进入腹中。暗神神教一直都在隐瞒圣物丢失的事情,只有几人知道。
  在这些年里面,暗神神教也曾经多次派人进入到幽暗森林中,想要收回圣物,但是却一直以失败告终。但是上层却始终还没有放弃,所以萧霁之前想要获取第二把钥匙位置的信息颇是花费了一些功夫。
  第二把钥匙终于到手,萧霁将其收入到储物柜中,这才有空观察周围的环境。
  这海怪已经不知道将他们带到了哪里,周围虽然还是漆黑的珊瑚礁群,但是却时不时有着模糊的身影从黑暗中闪过,引发一阵轻轻的水流波动。
  若有若无的窥视感传来。
  几声轻轻的哨声响起,打破了这海底的平静。
  “没有经过主人的邀请,就将别人家的宠物杀死,这可一点都不礼貌。”
  一个带着黑色兜帽的影子突然从一块巨大的珊瑚礁后闪现。
  萧霁看向来人,不知道是什么样的人,竟然将这样的怪物饲养作为宠物?
  而在那黑色兜帽的身后,出现了几十个手拿武器的健壮人鱼,将萧霁他们包围在其中。
  修罗默默无言地上前一步,将萧霁护在了自己身后。
  对方显然来者不善。
  萧霁比较了一下双方的实力,如果是按照正常成年人鱼士兵的战斗力,目前出现的这些他和修罗还能应付。但是更为麻烦的是,不知道对方隐藏在黑暗中的,还有多少人。
  必须速战速决。
  想到此处,萧霁的眸子微微眯起,语气却是柔和了下来。
  他将修罗的肩膀推开,自己走了出来。银发人鱼长长的银发在这缺乏光线的黑暗森林中十分格格不入。
  “前辈。”
  他刚开口,对面的黑兜帽就笑了。
  “小家伙,我看你好像有点眼熟,你叫什么名字?”
  “爱丽儿·亚希伯恩。”
  萧霁说出的是他在这个世界的全名。
  “不错,不错……原来亚希伯恩这个姓氏还没有灭绝吗……”
  黑兜帽距离萧霁近了点,看着他的脸,似乎是陷入到了往日的回忆中。
  一把锋利的尖刀悄无声息地刺入了他的肋骨。
  罪刀翻转消失,修长的黑色手枪清道夫出现在了萧霁的手上。
  【子弹·禁锢使者】射出一枚【禁锢】属性的子弹,子弹飞行速度提升300%,击中后可以锁定对象与周围空间三秒钟。
  【子弹·深渊使者】射出一枚【深渊】属性的子弹,击中后造成毁灭性爆炸,并且引来深渊力量对周围进行腐蚀。
  两发子弹贴着皮肤射入。
  修罗同时出手,双手瞬间化为白色骨爪,直接刺穿黑兜帽的胸廓。
  萧霁的表情恢复漠然,黑兜帽被他掀开,露出下面一张苍白俊美的脸。男人看不出来年纪,不过眼神却无比沧桑。尽管受到了这样的攻击,他的脸上去却还是带着一点笑。
  “咳咳咳!”
  他咳嗽了两声,吐出一口蓝血。
  “看来我的大哥格雷沙姆把你教导得很好啊。”
  萧霁在这个世界传输给他的记忆中搜寻了一下,确定了这个名字。格雷沙姆·亚希伯恩,是老国王的曾祖父,也就是他的曾曾祖父。
  眼前的这个人居然还和他这具身体有着血缘上的关系。
  “你到底是什么人?”
  这人同样有着一头银发,只是极为干枯,就像是缺少了营养的植物,马上就要迎来注定的死亡。
  “名字……名字……?”
  黑兜帽似乎是被他问住了,愣在了原地。
  “我的名字是——摩菲,摩菲·亚希伯恩。”
  -
  -
  两个小时后,萧霁坐在一张黑色的石桌前,桌面上摆放着几条颜色灰黑的熏鱼。
  明明是鱼,但是却在身下有着很多细小的触手,还在不停地弹跳着,无比活泼。
  在他的面前,那位自称为摩菲的人鱼胸口残存着包扎后的绷带,正在热情地邀请他们尝一尝幽暗森林的特产。不过萧霁和修罗看来都是连一点食欲都没有。
  “真是没有想到,原来已经过去这么多年了啊。”
  他听完萧霁的讲述后唏嘘不已。
  “我已经近一千年都没有离开过这片森林了,话说你刚刚说你的名字叫做什么来着,埃罗尔还是埃菲尔?我又记不住了。”
  “我想要进入童话镇。”
  萧霁直接了当地说道。
  “告诉我钥匙的位置。”
  “童话镇?”
  摩菲的目光暗淡了一瞬。
  “总是有很多人想要去这个地方,但是其中的大部分却根本就没有到达那个地方就死去了,只有其中的一少部分进入了其中,看见了那真正的……真实。”
  萧霁敏锐地从他这句话里面感受到了某种情绪。
  “你是曾经进入过童话镇的人之一吗?”
  “是的。”
  摩菲的眼神逐渐放空。
  “如果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进去那个地方。”
  他缓缓道来。
  前面说到过,在童话大陆上有着魔法的存在。
  能够掌控魔法的,就被称之为巫师。
  不管是什么种族,都有着巫师的出现。
  巫师往往都是天生的,他们和周围的元素能量沟通,施展魔法。虽然人数很少,但是也有着自己的一套传承。
  可是随着时光的流逝,巫师们发现他们所处的这个世界似乎是进入到了一个元素枯竭的时代。
  不管在平原、陆地、还是在森林中,元素能量都在越来越少,每年诞生的新巫师数量也越来越少。
  这样下去,大陆上将再也不会有巫师的出现。
  当时全童话大陆上最强大的一个巫师,发现大量的元素能量似乎都被吸取去了一个地方。
  按照比例来说,整个童话大陆上的魔法元素含量只占据了这个世界的百分之五,而百分之九十五则是都汇聚到了一个不存在在童话大陆上的地方。
  巫师们都梦想着能去往这个地方,他们将这个地方称之为“童话镇”。
  那位发现“童话镇”存在的第一巫师是一位人类,名为亚伯。当时精灵族和人鱼族也各自有一位几百年来最为出色的巫师。
  为了寻求巫师的出路,也为了窥见那迷雾中的真相。在亚伯的提议下,他们分工合作,各自耗费自己的魔力,制作出了一把钥匙。
  精灵族的钥匙名为【森之心】,人鱼族的钥匙名为【水宫】,人类的钥匙名为【时之针】。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