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好呀,正好我也饿了呢——
  你看起来,好像很好吃的样子。”


第21章 疯狂木马
  站在两面相对的镜子前的萧霁已然知道了镜子屋项目中的生路是什么!
  他没有再故意避开那些镜子,而是向着那空荡荡的镜子中主动伸出了手,手腕和镜子接触的部分荡漾开了一圈涟漪。
  接着,他整个人都融入到了镜子里。
  【??这波操作我看不懂了,他这是要故意送死吗?】
  【不好意思被打脸次数太多了,先不开麦喷了,等一会一个大佬的解释】
  【我知道了!他是在故意进入到镜子里面!
  他是在装鬼!!】
  【这波啊,这波叫做混入其中/狗头】
  也许是因为系统判定考生并没有触发“必死”的原因,这次直播的画面并没有被切断。
  萧霁从镜子世界里站起身来。
  他的想法和弹幕里面的想法差不多,但是弹幕却忽视了一个更加致命的问题。
  在这一层镜子的世界里,也有两只镜像鬼的存在!
  但是相比在现实世界里,在这里他需要躲避的只有两只而已。
  “沙拉沙拉——”就在这时,他听到了一阵脚步声,那脚步声并不像是从镜子中传来的,而像是就在他的身后。
  这层镜面中的镜像鬼!就出现在了他的身后!
  千钧一发之际,萧霁直接向着左边扑去,镜面荡漾开来,萧霁进入了更里层的镜子世界里。刚好和第一层镜像世界里,从拐角出来的镜子鬼错开。
  “沙拉——”
  脚步声停下了。
  那镜子鬼是萧霁自己的脸,他此时和萧霁隔了一层镜子,正有些狐疑地看着他。
  “你刚刚,是不是在我的镜子里?”
  “没有。”萧霁淡声说。
  “你看错了,我也在找那两个人类,我刚才看见他好像往左边去了。”
  镜子鬼萧霁又看了他一眼,还是没看出什么破绽,急匆匆地顺着萧霁手指的方向跑去了。
  他刚刚离开,萧霁就从第二层的镜子世界里回到了第一层的镜子世界里。在这个世界的镜像鬼离开之后,这里反而是最安全的地方。
  就在萧霁离开第二层镜像世界不久,第二层镜像世界里的镜像鬼萧霁也出现了,他同样有些狐疑地看着镜子里,第一层镜像世界中,那个不去追杀人类反而坐在地上偷懒的同类。
  “我刚才看到那两个人类往右边去了。”
  萧霁这次直接开口。
  镜像鬼的智商明显不高,大概也是没想到会有内鬼混入其中。于是第二层的镜子鬼也急匆匆地顺着萧霁手指的方向跑去了。
  之后萧霁又在第一层镜像世界里遇上了镜像鬼段闻舟,这次他没有离开这层镜像世界,而是伪装成为了这一层的镜像鬼萧霁,将他也骗走了。
  【哈哈哈救命!为什么这人能用这么冷的一张脸说出这么真的话】
  【先是装成第二层的鬼来骗第一层的鬼,再装成第一层的鬼骗第二层的鬼,然后装成第一层的鬼来骗第一层的鬼】
  【好家伙,简直鬼话连篇】
  【鬼:你是鬼我是谁?】
  【美人我可太爱了,跪求鬼爵放过大美人一马】
  【萧美人这水平还用鬼爵放水?美人要是这都不及格我直接去学院投诉鬼爵,恶意提升新生考试难度,他等着再被封一年吧】
  弄明白了这个游戏项目的关窍之后萧霁便稍微放松了下来,坐在地上恢复了一下体力,等待着游戏时间的结束。
  他在心中默数着时间,而就在二十分钟的倒计时马上就要结束的时候,两个怒气冲冲的身影出现在了他的面前。终于发现自己被骗了的两只镜像鬼要被气得发疯!
  “混蛋!还说什么看见了那两个人类!明明你就是那个人类!”
  萧霁坐在地上,咳嗽了一声,看着那两只镜像鬼扭曲了本来的面目,向着他扑来。眼看两者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森森鬼爪就要落到萧霁的脸上。
  “抱歉,游戏结束。”
  萧霁轻声说。
  “咔哒——”随着他的话音落下,一声清脆的钟表声响起。
  那两只向着他扑来的镜像鬼的身影化成两股黑色的烟雾,消散在了空中。
  萧霁身边的环境朦胧了一秒钟,灯光明亮了起来。
  他终于来到了现实世界中,现实中他正坐在光洁的地面上,周围的镜子上映照出一个又一个他的身子。萧霁用手触摸上镜面,入手冰冷坚硬,那一层一层的镜像世界消失了。
  或者是说——被暂时封闭了起来,连接镜像世界和真实世界的连接被切断了。
  “萧哥你没事吧!”
  段闻舟就站在他的身边,浑身的衣物都被血染透了,模样看去格外凄惨。
  他脸上带着劫后余生的笑。
  “我以为我也在见不到你了!
  我被那镜子鬼拖进镜子里,差一点点就被它杀死了,还好我发现可以躲进旁边的镜子里,这才勉强活了下来!”
  萧霁皱了皱眉,对着他招了招手。
  “过来。”
  “没事没事!我和那怪物打了一架,都是那怪物的血!”
  段闻舟屁颠颠地跑过来,让萧霁替他检查了一下他的身体,果然身上连一点伤口都没有。
  萧霁这才放下心来。
  就在这时,段闻舟捂住嘴,打了一个嗝,见萧霁看他,脸红了下,讪笑着解释。
  “我……我一害怕就容易打嗝。”
  萧霁并没有放在心上,他站起身来。
  “走吧,我们得抓紧点时间了。”
  他们离开了镜子屋,从镜子屋门口的灯牌上获得了第二个小玩具——一面小小的玻璃镜子。
  “萧哥,那我们接下来去玩什么呀!跳楼机怎么样?”
  段闻舟拿着玩具跟在萧霁身后,兴高采烈地问。
  萧霁在心中默默地计算了一下时间,他抬眼环顾了一下周围黑白昏暗的乐园。
  尽管这个游乐园已经尽力地修建出漂亮的模样,但是在这种苍白的色调下,却还是无法摆脱那种邪恶阴暗的气质,反而愈发显出莫名的诡异,悦耳清脆的童谣和阴暗的环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这里没有色彩,一切只有寡淡的两种颜色,黑色和白色。就像是给原本鲜亮的照片加了一层黑白滤镜,原本令人心情愉悦的充满童趣的游戏设施瞬间就变得让人不舒服起来。
  “不了。”
  事情有点不对劲。
  从单个密室的角度来看,和之前那些密室相比较,这个密室的难度太高了。
  两个小时内收集十个玩具,代表着他们即使分成了两组也需要每一个人都完成五个项目。而就萧霁自己看来,刚才的摩天轮和镜子屋无一不是九死一生的极其困难的游戏项目。
  只要稍微出现一丝疏忽,考生便必死无疑!
  通过收集玩具来通关的这条路一定是错误的,他们很可能在之前或者是游戏的过程中忽略掉了某些线索,这个密室必然有着更加简单的通关方式,只是他们却还没有发现……
  就在这时,尤林朝着他们大步跑来,看见萧霁时犹如看见了救星,声音颤抖地指向了旋转木马的方向。
  “萧……萧医生!你快来看——”
  萧霁和段闻舟快步走上前去,只见情侣男正捂着自己的一只眼睛,坐在靠近旋转木马的围栏的地上痛苦地喊叫着,口中不断说着阿贞,原谅我之类的话。
  阿贞就是崔贞,他在上个密室中杀死的自己的妻子的名字。
  “你们玩了旋转木马?”
  萧霁问道。
  “对!”尤林连忙将他们分别之后的经历和他说了一边。
  因为不敢去玩那些危险刺激的项目,于是他和情侣男就选择了看似十分“安全”的旋转木马。提示告诉他们只要在马背上呆十分钟就算游玩完成。
  他们骑上了马背,可是就在悠扬的音乐响起时,尤林却发现自己回到了自己的梦境里,在这里他又重新经历了一遍自己杀死母亲的那个晚上。就在他给母亲下了安眠药,手里拿着绳子想要动手的时候,母亲却忽然醒了过来,死死地盯着他看,并且从他的手里抢夺过来了绳子,尤林反抗不及,被勒死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