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2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正是因为这件咒物的存在,所以凶对于洛丽塔的存活还保持有很大的信心。
  虽然找到了自己这次进入这个考场的目标,但是萧霁却并没有松懈。
  凶曾信誓旦旦地告诉他说,洛丽塔绝对没有被血疫感染。但是对方已经在这个世界呆了这么长的时间,这个小镇又这么诡异,谁知道会发生什么事情?
  也许对方现在的身体已经被血疫侵占了也说不定。
  怀抱着这种想法,萧霁缓慢地走近了洛丽塔。
  就在他距离洛丽塔一步之远的时候,原本蹲坐在墙角的小女孩突然转过了身来,对着萧霁露出一张苍白精致的小脸。
  洛丽塔的眼睛紧紧地闭着,有眼泪不断地从她的眼眶中流出来,顺着脖颈流下,湿润了她身上的衣服。
  就在这时,萧霁还看见她的手中攥着一个血红色的圆形东西,只是被她用戴着手套的手紧紧地抓住,看不清楚那到底是什么。
  萧霁尝试呼喊她的名字,但是却并没有得到回应。对方现在似乎正陷在一种奇异的状态中,断绝了和外界的一切联系。
  【你已激发隐藏任务:解救学院考官【洛丽塔】
  任务提示:洛丽塔为学院I级监考官,身上有着多件高级咒物,曾经多次优秀完成监考任务。但是此时她却因为某种原因,迷失在了这个小世界考场中,请考生找到方法,让洛丽塔的神智摆脱控制。
  任务奖励:学院勋章×20
  任务时限:30min】
  一阵熟悉的旋律响起,萧霁的耳朵骤然一疼,后颈的皮肤随之猛然收紧。
  这一段突然出现在楼顶的旋律,和和凶之前给他的那个八音盒所放出来的音乐旋律一模一样。
  他听见闭着眼睛的洛丽塔正在口中反反复复地念着什么。
  “纯白的,死去了
  十字架,破碎了
  孩子呀,微笑着
  童话呀,扭曲了
  ……(听不清楚的呓语)
  杀了父
  骨作刀
  杀了父
  血为药
  杀了父
  心为引
  纯白的,死去了
  ……”
  萧霁觉得这段奇怪的话,他似乎是在什么地方听到过,但是却无论如何也想不起到底是在什么地方听过。
  他向后退了一步,看清楚了洛丽塔手中抓着的那东西,那是一个八音盒。这个八音盒的形状居然和萧霁手中的那个一模一样。
  但是它的颜色,却是鲜血一样的血红色。
  萧霁缓缓地后退了一步,从储物柜里面拿出了那个凶给他的白色八音盒,木盖自动弹开,两段相同的旋律同时响起,形成了一段二重奏。
  “纯白的,死去了
  十字架,复生了
  火焰呀,燃尽了
  哭泣吧,血尸骨
  父的血,是解药
  父的骨,用作刀
  ……”
  洛丽塔的声音很动听,是清脆的少女音,但是此时在这无比阴暗的钟楼中,却显得十分诡异且莫名。
  她的手中死死地抓着那个八音盒,眼睛骤然间睁开,里面没有黑眼瞳,只有一片白色的巩膜。
  她现在的情况明显不对劲,萧霁直接拿出了清道夫,对着她的双腿开了两枪。
  他虽然答应了凶要将洛丽塔带回去,但是打个半死带回去也一样,反正这些伤势在回到学院后都是可以被治疗的,只要人不死就行。
  但是就在清道夫的子弹即将射入洛丽塔的身子里时,对方那双纯白色的眼睛却骤然一动,随后瞬间消失在了原地。
  萧霁觉察到了不对,身子后仰,手中的罪刀出鞘,锋利的白光划过,两柄短刀的刀锋相接,激出一道火光。
  洛丽塔精致漂亮的脸上毫无表情,栗色的长发在身后披散,她的眼中还在不断流淌着眼泪,但是行动间却无比迅捷。
  她的左手还在抓着那个八音盒,右手却握着一把金色的短刀。
  短刀上浮现着一层淡金色的符咒,并且在按照某种规律缓缓流转,一看就是一件品质极高的咒物。
  萧霁已经彻底放弃了和对方交流,从对方的眼神中就可以看出,洛丽塔现在已经被某种东西吞噬了意志。
  既然没有办法沟通,那就只有将对方打到没有反抗能力,然后再带回去。
  【名称:学院导师·洛丽塔
  生命值:10万点
  特性:
  【荣光之女】魅力值提升600点,和考场中立场为友善/中立的NPC交涉时,将获得300点初始好感度。
  【夜风行】速度提升200%。
  【戮影者】被短刀戮影者伤害后,将会产生不断流血的效果,每秒钟损失4点生命值,此效果最多可以叠加10次,在受到治疗后此效果消失。
  【光翼守护】每损失四分之一的生命值,将自动开启光翼守护,生成2只光明系精灵,每秒钟为其恢复40点生命值,光精灵可以被击杀,存在时间最长为10分钟。
  【心狩】发动一次精神声波,被波及到的对象,将按照精神力的抵抗能力强弱产生【恐惧】【震慑】【僵直】等效果。
  【狂猎(最终特性)】提升150%的攻击力和速度,每秒钟燃烧1%的生命值
  ……】
  洛丽塔是一个相当难缠的对手,她的身上没有太多的弱点,攻击型和防御型咒物搭配得相当合理。并且对方手上的那把刀很麻烦,在被伤害到之后会强制叠加流血的特效。
  如果是没有任何治疗增益的考生或者是怪物,那么只要十层流血全部叠满,一秒钟损失40点生命值,一分钟就是2400点……
  这也就不用继续打了,基本上就可以等死了。
  但是萧霁的手上有用于治疗的爱刀,倒是对此并不畏惧。并且他身上的腐蚀医者长袍自带一个治疗光环,也可以作为治疗技能来使用。
  铛铛铛!
  就在这段时间内,洛丽塔又向着萧霁接连发动了几次攻击,都被萧霁用屠夫新娘的护臂挡下。
  黑色的乌鸦面具浮现在萧霁的脸上,遮挡住了他的面孔。
  人格假面能够提升他施加在目标对象身上效果的一倍,此时就相当于有着两个萧霁在同时战斗。
  鱼在他的脑海里懒洋洋地轻笑。
  【哟,打架的时候想起我来了,现在倒是不嫌我烦了?】
  【安静。】
  萧霁同时还开启了身上的【瘟疫医者长袍】的瘟疫光环,就像是有一簇火焰从他的脚下燃起,原本雪白的长袍逐渐染成漆黑。
  【【瘟疫光环】已开启,当前作用对象1,每秒钟对其造成6点(人格假面能力叠加)伤害。】
  不要看每秒钟只能造成6点的伤害,如果战斗持续的时间长,那么一小时就能造成21600点的伤害。
  并且这种伤害是对于范围内的对象都会生效,打生命值低的小怪的时候,萧霁可能只要瘟疫光环一开,都不用自己动手,那些怪物就自己死光了。
  “那就……开始吧。”
  又是一次攻击袭来,萧霁这次只是身子微动,并没有完全躲开洛丽塔的攻击。
  那把锋利的短刀刺穿了萧霁的小腹,激起一片血花。
  少女扑倒在萧霁的怀中,华丽的裙角上沾染鲜血,手中的短刀深深刺入他的小腹位置。
  她抬头,雪白的瞳孔看向萧霁的脸。
  萧霁的身上也挂上了一层流血的效果,生命值开始以每秒钟四十点的速度飞速下降。
  萧霁身子未动,右手微抬,清道夫指向洛丽塔的方向。
  【子弹·禁锢使者】:射出一枚【禁锢】属性的子弹,子弹飞行速度提升300%,击中后可以锁定对象与周围空间三秒钟。
  洛丽塔的身子一僵,原本还要刺向萧霁心口的短刀停顿住,萧霁一脚踢在她的心口将其踹出,少女柔软的身子玩偶一样飞到空中。
  【子弹·深渊使者】:射出一枚【深渊】属性的子弹,击中后造成毁灭性爆炸,并且引来深渊力量对周围进行腐蚀。
  黑色的子弹旋转地击中少女的胸口,染开一层漆黑不详的浓墨。
  洛丽塔的生命值开始以极快的速度下降,两只浑身洁白,背生双翼的小精灵骤然从空中浮现,开始围绕着洛丽塔上下快速飞舞,从它们身上落下的白色光点融入洛丽塔的身体,为她恢复着生命值。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