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27)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第二个就是继续开始“狂猎”,冒着生命值继续下降的风险,直接将萧霁斩杀!
  少女长长的裙摆在空中飞扬,从身上发出的光芒不仅没有衰减,反而更加耀眼了。
  她选择的,是第二种方法。
  在这所病变的学院中,以貌取人永远是不可取的。
  在这里最需要小心的反而是女人、老人和孩子,如果这些在常人眼中的弱者在这样危险的地方都没有死去,这本身就说明了他们有某种强大的能力。
  因为轻视这些弱者,一不小心阴沟里翻船的考生数不胜数。
  洛丽塔能走到今天,付出了比常人更多的努力。她也不仅仅像是学院中的那些考生们所说的,是依靠凶才坐上了伊甸园的社长的位置。
  在这里,如果选择犹豫,如果选择后退,如果选择求稳,那么很快就会被同年级的第一梯队甩到后面。那么等待着这个考生的,就只有越来越少的资源,就相当于是慢性自杀。
  所以就算是自己的生命值也不多,但是洛丽塔却仍然没有后退。
  这是她在多年的学院考试中所形成的,刻印进血肉的经验。就算是在这样没有意识的战斗中,她却还是本能地遵循着这样的经验准则。
  洛丽塔没有后退,萧霁自然也不会后退。
  更何况他已经无路可退。
  他从出生开始就从未畏惧过死亡。
  他从未从活着这件事情里面获得过任何快乐,在他十六岁之前,他的老师给了他活着的意义。在他十六岁之后,这种意义消失了。
  他进入这场学院游戏的初始目的,就是为了寻求死亡。
  “刺啦——”
  金色的闪光在两人对碰的双刀之间生出,火花喷溅到了萧霁的脸颊上。
  萧霁骤然俯身,原本紧紧握住罪刀的手突然松开,护臂裂开,白色的骨刀飞出,深深地插入到墙壁内。
  洛丽塔的身子一斜,难以控制住平衡,身子向着一侧倒去。
  萧霁一脚踢在墙上,控制住身影,出现在了她的身后。
  一只体型硕大的机械蜜蜂飞出,目标准确地向着洛丽塔的方向飞去。
  洛丽塔虽然人在空中,但是却还是捕捉到了蜜蜂的踪迹。
  锋利的刀尖直接将那只机械蜜蜂劈成两半,蜜蜂停顿在半空中,接着轰然炸开。
  这次的爆炸位置距离萧霁和洛丽塔极近,洛丽塔的身子正悬浮在空中,被扑来的气浪推动重重砸向墙面。
  萧霁身上的腐蚀医者长袍已然开始破碎,小腹,前胸,布满一道道深浅不一的伤口,黑色的衣料浸润了血水,湿漉漉地贴在他的身上。
  他此时赤手空拳,手中已经没有了罪刀来作为武器。
  圣米迦尔推进装置启动,萧霁一脚踢出,直直踹向洛丽塔的小腹位置。
  少女的身影突然消失在了原地,只看见一道金色的闪光就像是刺破了空间一样骤然向着萧霁的胸口刺来——
  洛丽塔就像是在瞬间穿透了空间,消失在了原地。
  “砰!”
  萧霁借力摔在地上,双手竖起护在胸前,两只护臂与刀刃激发出火花,将对方的刀刃夹住。
  两张同样漠然的,没有表情的脸彼此对视。
  在萧霁受伤之后,他纹在身上的那些血红色的蔷薇花就像是被施加了兴奋剂一样疯狂地摇晃着,用鲜红的花蕊在他的身上所有裸露出的皮肤上磨蹭着。
  它们围绕在伤口的附近,贪婪地用花蕊吮吸着那些从萧霁的身体里流淌出的鲜血。
  萧霁的左脸上被洛丽塔的刀划出了一道深深的伤口,鲜红的血流就像是一条小蛇一样流入入领口。一只血红色的蔷薇花从他的脖颈上探出,顺着血流蜿蜒而上,舔舐着他脸上的鲜血。
  萧霁的大脑已经缺氧,他眼前的视线开始模糊。
  全身的伤口疼痛到不能忍受,手臂也开始忍不住脱力。
  那被夹住的刀锋开始慢慢下移动,就像是一场力量之间的博弈,用一种慢慢的,能够引起人心最大恐惧的速度,移动到了萧霁的胸口位置。
  萧霁能看到那把金色的短刀上面流淌着的金色的咒文,是用一种他不认识的语言,密密麻麻地虚虚烙印上去的。
  少女有着一张苍白的脸,她原本头上带着的漂亮配饰早就在战斗中散落,此时长发散在身后。无神的白瞳像是鬼怪一样虚虚地注视着萧霁。
  她胸口的血红色八音盒不断旋转着,在盖子上面,倒映出了萧霁自己的脸。
  又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传出来了一声轻蔑不屑的笑声。
  萧霁的手腕骤然抽动了一下,失去了抵抗的力量。
  那金色刀锋猛然下降,如同一根致命的蜂针,直直刺入进了他的胸口。


第164章 生死一线
  薄如蝉翼的金色刀尖直直刺入,将萧霁前胸的衣服刺破。
  半入刀柄,一点点的沁红的血从萧霁的长袍底下缓缓渗出,如同在他的胸口盛开了一朵鲜红的血色蔷薇。
  几乎是要将他劈成两半的剧烈疼痛从胸口传出。
  萧霁的眼前又是一阵眩晕,耀目的白光就像是一盏巨大的聚光灯,避开眼皮直直打在他的眼球上。
  他能感受到自己原本在胸前内跳动着的心脏,被某种坚硬冰冷的固体从中间剖开,穿透。
  在此之后,心脏的每一次跳动,在传导血液的同时都会引起一阵几乎要让他窒息的痛苦。
  萧霁能很清楚的感受到那种痛苦,他对痛苦远远比快乐要更加熟悉,自幼便是如此。
  尽管之前在老师离开之后,他曾经多次尝试过自杀,但是因为他的那种神奇的恢复体质,一直没成功。
  他对于死亡并不陌生,但这一次是他距离死亡最近的一次。
  他能感受到死神的呼吸,几乎就扑打在他的额头。
  难道又要再一次“死”在这里吗?
  就和上一次的“自己”一样?
  不。
  他拒绝。
  他还没有弄清楚当年的真相,他还没有找到他的老师,问清楚他心中所有的疑问。
  那个巨大疑团,始终还在他的眼前徘徊不去,如今还在尝试将他自己也吞噬入其中。
  浸染了鲜血的五指伸出,青筋在他的苍白的手臂上一根根爆出,他伸出一只手去抓住了剩下的那半截锋利的刀刃。
  一阵清晰的骨头摩擦刀刃的声音传来,金色的刀刃轻易地穿透了他手指内侧的皮肤和一部分筋脉,直接切割在了他的骨骼上。
  一滴滴的鲜血从白皙的指缝里面渗出,从他细白的手腕上缓缓流下,砸在了他的脸上。
  苍苍如雪一样的睫毛闪动了一下,一滴细小的血珠从萧霁的眼角滚落,宛如一滴血泪。
  更多的蔷薇纹身就像是闻到了血腥味的野兽一样,攀爬上了萧霁的脸,争夺着上面的鲜血。
  但是这点抵抗却不过只是负隅顽抗,那致命的刀锋还在一点点地下移。
  顺着那金色的刀锋涌入萧霁体内的还有一种古怪的金色能量,这种能量从萧霁的心脏开始蔓延,开始肆无忌惮地破坏他的身体。
  萧霁能感受到自己的那种天生的恢复体质在感受到致命的威胁后开始疯狂反抗。
  他的生命值开始忽高忽低的变化,最低的时候,甚至学院系统都开始出现预警。
  【警告:您的生命值仅剩百分之五!请尽快提升生命值!
  警告:……】
  “洛丽塔。”
  萧霁突然轻声喊了一声。
  但是他的声音却并不是他自己的声音,而是无比的浑厚,带着一点沙哑。
  ——这是凶的声音。
  萧霁脸上的乌鸦面具在此时自动掉落下来,露出了一张满是累累刀痕的脸。
  “我找了你很久,都没有找到你。”
  洛丽塔的刀锋停顿在萧霁的胸口,她凝视着眼前的这张脸,手中的刀无论如何都刺不下去了。
  少女一时怔愣在原地,只有白瞳的双眼中慢慢出现了一点湿润。
  在这一瞬间,洛丽塔那原本已经被彻底掌控的意识中,终于出现了一点自主的情感波动。
  那已经被鲜血染红的蕾丝手套伸出,想要去触摸那张脸侧脸上最深的一道伤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