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28)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此时是使用了一件道具【扭曲假面】,将自己的面容改变成为了凶的样子。
  萧霁膝盖高抬,准准踢在洛丽塔的小腹,将她整个踢飞出去。
  原本覆盖全身的黑色长袍从下而上缓缓褪色,变成了纯洁无瑕的雪白色。腐蚀医师的长袍开启治疗光环,慢慢帮助他提高生命值。
  洛丽塔心神在这一刻失守。
  她一时间并没有握住手中的匕首,手柄脱手而出,她下意识地伸出手去,想要拔出萧霁胸口的匕首。
  萧霁却先行一步,直接用那只已经暴露出了白骨的残缺的手,抓住了黏在她胸口的那个血红色的八音盒。
  出乎萧霁意料的是,这只八音盒入手并不是木质的坚硬,而是一种柔软的,就像是人类的内脏组织一样的触感,还带着点点的暖意。
  当萧霁将它抓在手心的时候,感觉自己就像是抓住了一颗还没有彻底死去的心脏。
  洛丽塔在八音盒被抓住的瞬间就放弃了那把还插在萧霁胸口的匕首,转而想要去抓回八音盒。但是萧霁用另外一只尚且完好的手肘重重击出,坚硬的护臂挡住了她的攻击。
  萧霁则是用力地将那个八音盒从洛丽塔的身上撕了下来。
  那八音盒之前像是寄生在洛丽塔的身上,背面已经生长出了一层红色的丝线,密密麻麻地与洛丽塔的血肉融合到了一起。
  萧霁在取下八音盒的同时,直接撕扯掉了洛丽塔胸前的一大块皮肤。
  被夺走了八音盒的少女脸色迅速惨白了下来,就像是整个人的精气神都被那个小小的盒子所汲取,她的身子晃动了一下,摔向了地面。
  萧霁不过刚刚握住那个血红色的八音盒,手心就传来了一阵酥麻的疼痛感,那些断裂的红色丝线几乎是立刻就钻入了萧霁的皮肤中,试图将他的手和八音盒黏在一起。
  萧霁当机立断,直接将那个八音盒丢向了墙壁,血色八音盒在墙壁上反弹了一次,安静地落到了地上。
  系统提示同时响起。
  【隐藏任务解救学院考官【洛丽塔】完成,考生获得学院勋章×20,奖励将于考试结束后发放。】
  萧霁此时体力已经彻底透支,他的整只左手几乎全部断掉,那从血色八音盒上面延伸出来的血红色丝线还在他的伤口里面蠕动着,就像是一条条的寄生虫。
  萧霁在满是乌黑坑洞的地板上躺了一会,体力值耗尽的疲累和伤口传来的痛苦同时袭来,他恨不得立刻就闭上眼睛睡过去。
  但是他不能,就算是眼前的敌人暂时已经没有了威胁,但是童话镇中的怪物还有很多。
  在刚刚和洛丽塔的战斗中,他似乎在窗边看到了一个红发男人的身影,但是此时再向着窗边看去时,那人的身影却不见了。
  萧霁的眼睛眯了眯,但是却因为伤势过重,也不能采取什么行动。
  有ill的蜜蜂在外面放哨,萧霁躺在地面上休息了十分钟。
  等待生命值缓缓回复到百分之二十的时候,他才从地面上坐起来,在自己左手和身上的其他上伤口上简单处理了一下,绑上了绷带,并且喝掉了一瓶神木之光和一瓶生命值补充药剂(大),慢慢地将生命值抬高到了百分之八十以上。
  在真正的战斗中时,敌人根本就不会给你机会去使用这些药剂。
  所以就算是在储物柜中屯再多的生命值补充药剂也没用,不提高自己的实力,该死的时候还是会死。
  萧霁身上的腐蚀医者长袍已经在刚才的战斗中受损,可能需要回到学院后再进行修理,为了方便包扎伤口他直接将其脱了下来。
  爱刀已经不能使用,如果强行使用他可能就会直接因为体力值耗尽昏过去,在这样危险的世界里昏过去,基本上就可以判定死亡了。
  少女软绵绵地躺在地上,漂亮的公主裙上已经沾满了血污和灰尘。
  为了以防万一,萧霁走过去给她注射了一阵学院超市售卖的强效安眠药剂,能够保证她在六七个小时内都不会清醒过来。
  然后就是那个古怪的八音盒了。
  萧霁看向那个躺在地上的血色八音盒,此时那八音盒上面的血红色褪去了一点,颜色变成另一种深沉的红色。
  它还在低低地演奏着那只旋律不明的曲子,只是节奏却明显放慢了很多,声音也不再平稳。
  那声音忽高忽低,在空寂的房间里面不断回荡着。
  萧霁将洛丽塔放到墙角,转身慢慢走向那个血红色的八音盒,他现在能够确定,这个八音盒一定和感染这个世界的血疫有关系。
  说不定也就是导致童话镇异变的元凶。
  他从储物柜里面拿出了那个白色的八音盒,和其对比了一下。
  这两个八音盒不管是从外形,还是从里面播放的音乐来看,都是一模一样,甚至就连盖子上面的一个指甲留下的小创口都别无二致。
  只是颜色却是一个是白色,一个却是鲜血一样的红色。
  并且更为奇怪的是,这两个八音盒都给萧霁一种莫名的熟悉感,就好像是……这本来就是他的东西。
  萧霁不知道自己的感觉是从哪里来的,他在遇见了老师之后,所有的记忆都很清晰地储存在大脑中,能够很确定从这一世的六岁之后,他就从没有见过这个八音盒。
  但是这种莫名的熟悉感又是从哪里来的?
  难道他真的曾经复活过,而在他的上一世中,这个八音盒曾经是他的东西?
  那这个八音盒的特别之处究竟是在哪里?
  萧霁目前获得的信息实在是太少,并且很多都是他人告诉他的,并不足以为证,所以也没能得出一个能够让人信服且符合事实的推论。
  萧霁抓住手上白色的那个八音盒,两个八音盒的声音节奏重叠在一起,形成层层叠叠的声浪。
  就在这时,那个红色八音盒里面播放出来的旋律骤然间加快,并且开始夹杂了之前萧霁所听过的那种古怪的颤音和男人低沉的笑声。
  萧霁并不打算接近那个八音盒了,他拿出了清道夫,黑洞洞的枪口对准了那个正在不断散发出古怪声响的血红色八音盒。
  直接毁灭掉,是最好的选择。
  两个八音盒的旋律同时戛然而止,一片死一样的寂静笼罩顶楼。
  “好好想一想,你真的想要开枪吗?”
  一个低沉华美的男声从那个血红色的八音盒中传来。


第165章 三十年前
  萧霁根本就没有理会那个突然开口说话的八音盒。
  且不说萧霁现在对于这个八音盒的所知甚少,连它的来历,它究竟是个什么东西都不知道。
  万一对方具有某种能够迷惑人心的特性,但是前提就是需要和它进行对话,那萧霁只要一开口就会落入它的陷阱中。
  更何况这东西怎么看都很奇怪,说不定上面有着某种诅咒,更大的可能是这本身就是一件有了神智的高级咒物。
  能够将整个童话镇都污染,这本身就说明了这个血色八音盒的可怕。
  萧霁并未放下手中的手枪。清道夫直接打开保险,并且还另外花费血腥点清空了特殊子弹的使用时间,使用了一颗深渊使者。
  子弹出膛。
  漆黑的子弹在空中旋转,稳稳地射向血色八音盒。
  如果没有意外的话,那个八音盒将在这颗子弹的攻击下直接破碎来。
  前提是……这只是一个普通八音盒的话。
  但就在那颗子弹接近八音盒的时候,一件古怪的事情发生了,在那个八音盒的外层骤然间出现了一层透明的空间隔断,将那颗原本势在必得的子弹挡了下来。
  子弹重重地击打在那像是透明的保护膜上,在空间中引起一阵波动的涟漪。漆黑的子弹在那层透明的薄膜上旋转了一会,终于失去了力道,摔在了地上。
  黑色的深渊之力在地板上缓缓蔓延开来,将原本就破损不堪的地板腐蚀得沙沙作响。
  “哈哈哈哈哈哈~不会吧不会吧,你不会真的以为我会害怕子弹吧~”
  一个幽红色的身影就像是被从瓶子里面所放出来的恶魔一样缓缓从那血色八音盒中钻出,他的身影在刚开始的时候飘忽不定,下身宛如鱼尾一样细长,拖着一道长长的,红色的烟雾。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