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2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被我骗到了吧~哈哈哈哈。”
  他就好像一个恶作剧得逞的小孩子一样,放声大笑起来,笑得几乎连身体的形态都维持不住。
  在他没有任何五官,就像是平板一样的脸上,突然出现了一张巨大的嘴巴,那嘴的嘴角高高向上勾起,带着邪恶又轻蔑的笑。
  萧霁对于这笑声并不陌生,刚才他和洛丽塔对战时,听到的那个男人的笑声,应该就是眼前的这个人发出来的。
  萧霁不由得皱了皱眉。
  生性漠然,行事严谨的他向来看不惯旁人这样的举止,更何况现在的情况明显不对。
  只是他还是没有开口,只是挥了挥手,两只刚才从他和洛丽塔的战斗中留存下来的,被ill所操纵的机械蜜蜂从墙缝中飞出,颤动着翅膀向着那个红色的鬼魂的方向飞去。
  红色鬼魂的笑声戛然而止,他脸上的嘴巴就像是破开的湖面一样迅速愈合如初,只余下了一片漠然。
  “哦?”
  他看着那两只向着他飞来的机械蜜蜂,轻轻地将手放在脸前,“吹”出了一股淡淡的红色烟雾。
  两只机械蜜蜂在被那淡红色的血雾所侵蚀之后,身上的机械部件迅速腐蚀,很快就无力支撑起小小的身体,摔落在地。
  随后那张没有五官的脸上再次出现了一张巨嘴,那人笑嘻嘻地看向萧霁。
  整个身子前倾,几乎要和他脸对上脸。
  “好久不见啦~萧萧你怎么一点都不想我?
  还一见面就又要对我又打又杀的,一点都不可爱呢~”
  他每一句话的后面,都跟着那种诡异的大笑声。
  “等等等,你不会又要那那把枪指着我吧。求求你不要开枪啦,我真的好怕好怕哦!”
  萧霁就像是根本没有听到他的话一样,自顾自开枪,但是子弹却只是从那人的身体中一穿而过。
  那个红色的鬼魂就真的像是一道烟雾一样,如果不能破坏他作为根基的八音盒,那么萧霁也奈何不了他。
  “嘻嘻,打不中我,打不中我~”
  红色鬼魂用手抱着后脑,悠闲地在萧霁的身边转着圈。
  时不时突然冲到萧霁的面前,冲他做个鬼脸。
  萧霁收起了清道夫,终于第一次正眼看向自己眼前的这东西。
  “你还记得之前的事情?”
  萧霁的这个问话里面埋藏了陷阱,如果对方顺着他的话说下去,那么他就能知道之前发生了什么。
  不过那鬼魂却没有上当。
  鬼魂特地生出了一双眼睛,笑得弯弯的。
  “你不要想诈我,我可不是那群外面的傻瓜。现在记不起来的,忘记了一切的是你吧。”
  萧霁不说话,只是静静地看向那个血色鬼魂。
  “你忘记了——”
  红色鬼魂的眼睛里面骤然充满了泪水,一道道地流淌下来,穿透了他的身体,直接滴落到了地上,引起了一阵白色雾气。
  他怒吼着咆哮道。
  “你把什么都忘记了!
  你忘记了你曾经是个什么样子的白痴,忘记了你曾经像是憧憬神灵一样憧憬着那个男人。
  你甚至爱上了他!
  你忘记了过去的一切,只将一切的痛苦都留给了我!”
  随着他的怒吼,一道浓重的血气从他的身上迸射而出,直接将整个顶楼都笼罩在内。
  萧霁也被笼罩进入了那一层血雾之中。
  此时从钟楼的外面向着里面看去,只能看到从钟楼的顶楼内所散发出的血红色的灯光。时钟上装饰恶魔头颅的指针还在不断转动着,在这红光中弯曲着嘴角,无声狞笑。
  随着萧霁和八音盒鬼魂的对话,后者身上红色的雾气就逐渐扩展到了萧霁的身上。
  他眼前的场景也随之变化,等到血雾渐渐散去的时候,他看见了一束透明的阳光从窗口照射了进来,钟楼原本陈旧的四周变得簇新,地板上留下的那些痕迹也消失无踪。
  钟表指针上的银发天使安静地垂眸,凝视着天空。
  【您被咒物【血盒】所影响,您已进入【血源幻境】。
  此幻境极其危险,和本世界世界本源之力相关……请考生……】
  后面系统的话,萧霁就再也听不清楚了。
  周围的一切在这一瞬间都变得很慢,萧霁能看见被光芒所照射得透彻的粉尘簌簌飘落,像是一场平安夜的漫天大雪。
  萧霁下意识转身,看见了一张熟悉的脸。那张从他六岁看到十六岁,从未变化过的脸。
  “老师?”
  萧霁也一时晃神,下意识伸出手去揪住了他的衣袖。
  入手之后才确定这人是存在的,真真切切的就在他的眼前。身上的体温虽然冰冷,但是却也是鲜活的一个人。
  “嗯。”
  萧霁抬眼看向他熟悉的眉眼,定定地看了十几秒。
  “怎么哭了?”
  男人抬起冰冷的右手,粗糙的触感擦过萧霁的下眼睑,眼泪落在皮肤上,像是带了火。
  “又不是小孩子。”
  他的声音虽然低沉冰冷,但是动作却还是带了些许温柔。这种温柔,萧霁自从十岁之后就再也没有感受过了。
  这个世界的老师,似乎和他遇上的老师不一样。
  并且将萧霁从小养大的那个老师,是没有右手的,但是在刚刚萧霁却看见,这个老师的双手健全。
  那个鬼魂究竟是将他拉来了一个什么地方?血源幻境,是真实的,曾经发生过的事情吗?
  萧霁知道在三十年前,“自己”的上一世可能进入过这个童话世界,并且死在了这里,那么他现在可能顶替的就是这个身份。
  他们需要重新经历一遍曾经发生过的剧情。
  “我最近每一次见你都要哭。”
  萧霁垂眸,淡声说道。
  “对不起。”
  男人很明显不知道他在说什么,但是还是先道歉。
  “是我的错。”
  他的眼中少了些许沧桑和冷漠,有的只有沉稳。萧霁已经能够确定这个男人的确就是他的老师,只不过是三十年前的老师,是他没见过的样子。
  他又看向自己,现在的他身上穿着一件白底金纹的法袍,并且手上还拿着一把淡金色的,一看品质就不低的法杖。原来上一世的自己竟然是法系类考生吗?
  并且还是纯治疗系。
  而男人则是穿着一身黑色的轻甲,一把血红色的锋利镰刀就像是一道巨大的阴影一样漂浮在他的身后,他的身边已经开始散发出满是危险的淡红色血气。
  “别愣神,已经到了任务的最后一环。”
  萧霁尝试着握住那根法杖,立刻几十种可以使用的增益状态就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中。
  在他们的面前生长着一棵粗壮至极的青色树木,这棵树木就生长在钟楼中,从底部破土而出,直接钻破了顶楼的地板,尽情舒展着嫩绿娇软的叶片。
  一颗剔透的红色果实就挂在树顶,在叶片的遮挡下,散发出隐隐的芳香,格外引人注目。
  【隐藏任务第四环:【心之树的萌发】已完成!
  发布隐藏任务最终环:【获得心之果】!
  检测考生的主线任务已完成且无其他隐藏任务进行中,如果完成本环节隐藏任务,将直接脱离本考场。
  检测考生年级中……】
  【如果顺利完成本次毕业考试,考生获得考官资格证,成为V级监考官!】
  在那鲜红的果实之下,却隐藏着一团巨大漆黑的阴影。
  那是一条浑身布满黑色鳞片的巨大黑蛇,它的下半身缠绕在树干上,难以估摸其的长度。此时它安静地匍匐在叶片中,以那鲜红的果实为饵,等待着猎物的上门。
  男人侧过脸去,熟稔地在萧霁的额头上留下一个轻吻,就像是某种战斗前的祈福仪式。
  随后他伸手握住了巨大的镰刀,在空中划过一道锋利至极的刀痕。
  “打完这个怪,我们就回家。”
  虽然男人提醒了他,但是萧霁却还是被他话中的亲昵和突如其来的吻弄得有些不知所措。
  他已经习惯了他老师总是那样冷冰冰地,就像是对待一个陌生人一样地对待他。他第一个真正接纳的人就是他的老师,在他六岁到十六岁的时光里,他几乎是他唯一的抚养者、老师、父亲和朋友。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