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32)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他也想要痛痛快快地哭一场,但是眼泪终究是没有用处的,他已经习惯用最为理智的方法去思考这件事情,去破解这个谜题。
  而且比起活着的老师,在面对死了的老师的尸体时,他更能控制自己的情绪。
  因为他知道自己的老师不会就这样轻易死去,如今眼前的这个,不过只是他的一个赝品罢了。
  越是检查尸体,萧霁的眸色就越深,他已经觉察到了这个世界的不对劲。
  在考生的交流平台里还是热热闹闹的,考生们的谈话内容都十分真切,包括萧霁接到的任务,全都无比正常。
  萧霁能确定幻境中的大部分内容都和现实里曾经发生过的事情是一样的,但是在这些真实的事情中却又夹杂着一些致命的虚假。
  只是因为和真实混合在一起,所以这虚假才如此的难以分辨。
  萧霁抱着修罗的尸体,被从他身体里面不断涌现出的鲜血浸湿了身上的长袍,他感觉到老师落在他腰间的手臂在逐渐变得僵硬。
  他抬头看向巨大的窗口,一片艳红色的晚霞泼洒在天空中,没有一丝留白,是红得几乎让人窒息的颜色。躺在地板上的巨大蛇尸已经开始散发出阵阵恶臭,它黑色的鳞片树叶一样一片片脱落。
  他默默无语地看着,怀抱着此生最重要的人的尸体。
  等到晚霞彻底落下,萧霁从修罗的身后抽出了那把镰刀。刀锋在最后一抹余晖的映照下闪着刺目的寒光。
  “那一切,就到此结束吧。”
  “什么结束?”
  那血色的人影骤然出现在了萧霁的面前,俯身看着他。它飘忽不定的身形近了看就像是一团鲜血凝聚成的雾气。
  浓重的、带着些许古怪芬芳的香味传入了萧霁的鼻尖。
  “你要来杀了我吗?”
  它咯咯地笑着。
  “我可是杀了你的老师哦~我杀了他,杀了你最爱的人,但是你却只能像是一个废物一样眼睁睁地看着——
  你为什么不来杀了我?!”
  萧霁的视线落在在他们的身后,那棵翠绿葱郁的绿树舒展着叶片,在夜风中温柔地沙沙作响。那颗血红色的,被命名为【心之果】的果子,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不见了。
  萧霁不去理会他,他解开了身上的衣服,将整个上半身露出。
  随后他握住那血色镰刀的刀柄,切入了胸骨正中,他的手稳稳地,就像是在进行一场严谨的心脏病搭桥手术。
  刀锋轻易地切入细白软腻的肌肉,鲜血从肌肉的缝隙中流出,鲜红色的胸骨甲状肌被剥离,随后是胸骨附着处及胸骨后结缔组织。
  劈开胸骨,萧霁伸出手,从自己的胸腔中拽出了自己的心脏。
  他抹去上面的鲜血,但是那却不是一颗心脏。
  那是一个血红色的,椭圆形的八音盒……
  从盒底下生长出了很多黑色的丝线,这些丝线被萧霁硬生生扯断,就像是生生撕掉了无数神经最细密的经络。
  刚才的那种痛苦再次袭来,但是萧霁却已经能够忍受住。
  大片的鲜血就像是瀑布一样从萧霁的胸口疯狂流出,刚开始的时候很平缓,渐渐地血流越来越粗,越来越快。
  这些出血量很明显已经达到了两到三个成年人的出血量,并且就好像有生命一样并不从地板上的空洞流下去,而是满满地积累在地面上。
  鲜血就像是雨后的小溪一样迅速上涨,转眼间就蔓过了萧霁的脚踝,湿润了他纯白的长袍。
  萧霁抱着修罗的尸体坐在地上,手中抓着那刚刚从自己胸腔中抓出来的血红色的八音盒。
  一个正常人,只要心脏骤停上五分钟以上,基本就已经被宣判了死亡。
  而萧霁在取下那八音盒心脏的瞬间,生命值就已经跌落到了百分之十以下,但是他依靠自己的一项强效治疗技能【哭泣的大天使】对自己进行了治疗。
  这项技能能够在三秒钟内形成护盾,并且立刻恢复百分之百的生命值并在后续的十秒钟内每秒钟恢复10%的生命值。
  就算是这样,他的脸色却仍然苍白,不过表情还是一贯的沉静。
  关于这个所谓【血源幻境】的一切真相,他已经弄清楚了。
  一切未知的东西都天然得令人畏惧,但是当将那赤裸裸的秘密暴露在阳光之下,一切都昭然若揭。
  “不用伪装了,你就是那颗【心之果】,只是现在变成了这个样子。”
  他捏紧了手中的血红色八音盒。
  在他的身侧,那血红色的身影再次出现。
  血色人影抬起脸,嘴角变成了一条平线,既像是面无表情,又像是似笑非笑。
  “在我们刚刚进入到这座钟楼,并且和那条蛇展开斗争后,你的阴谋就已经开始了。你并没有选择更加强的修罗,反而是选择了我来作为寄宿的主体。”
  “那条蛇不过只是一个无关紧要的棋子,你需要的只是拖延时间。
  在顺利地将我寄生之后,你控制了我,杀死了老师。
  所以老师胸口的伤口是从内向外的,你操纵了我的身体杀死了老师,因此他才根本没有一丝防备。
  但是在我的视野中,由我自己看来,则是我自己无法行动,由你从背后杀死了他。”
  “在完成这一切之后,你的计划就基本完成了。
  我猜你接下来的剧本可能是,以你杀死了我的老师这一点来激怒我,吸引我去攻击你。
  但是本质上,你和我却已经融为了一体,只要我对着你发起攻击,那么伤害却会作用在我自己的身上。
  于是最后的结局,就是我自己杀死了自己。”
  萧霁捂住了胸口,喝掉了一瓶生命值补充药剂,将生命值从危险的百分之十提升到了百分之五十。
  “你如此费尽心机,故意做出一副神秘可怕的样子来蛊惑我,其实本质上却也是证明了你的一个弱点……
  你没有办法主动对人发起攻击,你唯一能做的,就是让那条巨蛇动手,或者是操纵人的身体,让他们心中生出幻觉,互相残杀。
  但是如果我保持理智,不对你发动攻击,那么你也根本就奈何不了我。……我说得对吗?”
  他刚才说出这些话当然也不是白说。
  【恭喜考生已经破解深层世界关键线索,当前获得世界探索度40%】
  “嘻嘻。”
  血色人影的身形凝固了一下,随后好像是被萧霁刚刚说出的话所激怒了。
  他腾空而起,自上而下捏住了萧霁的下巴,将他们的脸贴得极其近。
  原本漂浮不定的雾气逐渐凝聚,就像是照镜子一样,出现了一张和萧霁一模一样的脸。只是头发是血红色的,在空中飘荡着雾气。
  “你还是这么聪明呀,萧萧~
  和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真的是一点变化都没有呢。
  不管是脸还是性格……还是看男人的眼光。”
  血色人影的语气骤然轻缓起来。
  它伸出细长的双臂搂住了萧霁的腰身,在他的后背上暧昧地磨蹭,薄唇凑在萧霁的耳边轻语。
  “是不是不管你因为那个男人死上多少次,只要他稍微地给你一点好脸色看,你会像是狗一样跑过去对着他摇尾巴?”
  萧霁的眸子骤然眯起,那血色人影却好像是恶作剧得逞一样大笑起来。
  它的身影消失,再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出现在了萧霁的身前,血色的雾气组成了一个华贵的王座,血色人影端坐在上面,手中晃动着一杯雾气组成的酒水。
  将酒水一饮而空,血色人影俯身傲慢地看向萧霁。
  “就算是你已经看穿了这幻境的秘密又如何,这里是我的世界,从你进入秘境的那一刻起,你就已经输定了。”
  “你根本就没有办法伤害到我的本体。
  这是我的规矩。”
  萧霁的脸色更加苍白,他的胸口还在不断向外涌出鲜血,这些鲜血带走的是他的生命力。鲜血漫过了他的小腹,他伸出手指,揩去怀中死神脸上落上的一滴鲜红。
  萧霁开始用一种堪称恐怖的速度流失着生命值。
  他握住死神的巨大镰刀,用锋利的尖刃去破坏那八音盒的表面,但是每次刀锋落在上面的时候,却都会向着一侧滑开,根本就没有办法对其造成伤害。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