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34)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禁止治疗效果已解除,您的治疗效果已生效。】
  “啊啊啊啊啊——”
  “不可能!这绝对不可能!”
  血色人影的脸彻底破碎开来。
  它就和那个八音盒一样,被从中直接劈成了两半。
  刺耳的尖叫声响彻了整个顶楼,从房顶上掉落下无数破碎的木块和碎屑,血水停顿了一瞬间,随后开始疯狂翻涌,在血水的中央出现了一个巨大的血色旋涡。
  萧霁抓住修罗的身子,但是却还是被不断向着那个血色的旋涡吸引而去。
  他手中的罪刀不停,继续对着那个血红色的八音盒刺过去。
  他的手很稳,每次刀锋落下,那血色人影都会惨叫一声。它扭动着,匍匐在地,再也保持不住自己的脸。
  这个幻境开始变得不稳定,天空中出现了巨大的缺口。
  在最后一击后,血色八音盒彻底破碎开来,在萧霁的手中变成了无数碎片,狂乱的大量血流卷动碎片,从他的手上流走。
  【你杀死了血之源,你获得奖励梦泽之水50ml。】
  血色旋涡越来越大,终于将萧霁卷入其中……
  在这血色旋涡中,萧霁看到了这个世界的起源,也明白了这个世界到底经历了些什么,才会变成现在这个样子。
  最初这个世界只有一棵参天的巨树,这个世界的界限只有这棵树,这棵巨树的周围是一片没有被定义的空虚,在那里不存在任何生命和空气,是什么都没有的“无”。
  某一天这棵树生出了一颗果子,也就是萧霁之前所看到的那颗心之果。
  不知道过了多少年,巨树有了自己的意识,它意识到自己是这个世界上唯一的生命,没有任何能够和它交流的生物。
  祂就是这个世界上的第一个神灵。
  神灵感觉很寂寞。
  祂利用自己的能量围绕着巨树的根系创建出了童话镇,制造出了童话镇上的居民,这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先诞生的生命。
  这些生命中的每一个都被赋予了强大的力量,都是创世神最心爱的孩子。
  刚开始的时候一切都很好,创世神有了能够交流的人,童话镇镇民也都感恩并且善良地生活在这个小镇上。
  但是渐渐得,人心开始发生了变化。
  这些被制造出来的生灵。心中并不能像是心之树所想的那样纯真善良,没有一点恶念。
  他们开始学会欺骗、撒谎、斗殴、甚至是杀戮。
  心之树看着自己的孩子们变成了这种模样,心中无比痛苦。
  祂放弃了童话镇,在童话镇之外再次耗费力量,重新构造了第二个世界,这就是童话大陆。
  心之树这次耗费的力量更多,创建的空间也更大,在创造结束童话大陆之后,祂的力量几乎耗尽,原本参天的巨树高度也缩减成了一棵普通的高树。
  只是对于童话大陆上的居民,已经被背叛过一次的创世神心灰意冷,不过是丢下了一些生命的种子,然后任由他们自生自灭。
  就这样几千年过去,创世神因为创世而力量耗尽陷入了沉眠。
  在这段时间内童话镇上的居民们为了争夺创世神残余的力量而互相杀戮,数量越来越少。
  在童话镇这个已经被创世神抛弃的地方,力量是十分有限的。童话镇居民们只能从已经死去的同伴的身上来获取他们的力量,除此之外别无他法。
  并且随着时间的逐渐流逝,这些力量也在不断地衰减。
  镇民们为此无比恐慌,但是却又没有办法改变这一切。
  有一天,他们中的一个发现了童话大陆的存在。
  这个镇民欣喜若狂。
  这里的生灵们虽然都无比弱小,但是却同样是创世神的力量所化,只要他们的数量足够多,也能够提升镇民的力量。
  但是问题却出现了,那就是他们没办法进入到童话大陆。
  创世神在失去力量沉睡之前,就已经将童话镇和童话大陆之间添加了分界。
  创世神不死,他们就没有办法离开。
  这里的镇民们就想出了一个方法,那就是伪装成为神灵,利用投影神识的方式在童话大陆上兜售自己的信仰。
  信仰是一个生物最重要的东西,也是关键能量的所在,得到了童话镇大陆上角色们的信仰,童话镇上的镇民就能以此为依托,慢慢地吸食他们的生命力,来保证自己的力量。
  这些就是那些童话镇大陆上所谓神灵的来源。
  而因为创世神在创造出世界之后耗尽了力量,陷入沉睡中,逐渐被从祂身上生长而出的心之果所取代。
  心之果是从心之树上生长出来的第二代神灵,祂获得了心之树的全部力量,并且心思也更加深沉。
  上一次萧霁和老师在三十年前进入这个世界时,就是在心之果刚刚有意识不久之后。
  他们接到的任务就是要去摘下心之果,但是最后因为萧霁被心之果操纵,杀死了老师。
  所以他们的任务才会失败。
  萧霁现在是用一种类似于看走马灯的形式来观看这些画面。这些似乎都是储存在八音盒中的,也就是那颗心之果中的记忆。
  真实和幻境中的情节有些相似,但是却也不同。
  在老师死后,那个萧霁显得十分悲伤。
  但是就在这个时候,一件让萧霁没有想到的事情却发生了。
  “萧霁”切开了自己的手腕,将鲜血一滴滴地不断送到了老师的口中,但是随着鲜血的流逝,他的脸色却越来越苍白。
  他居然是在给老师喂食他自己的血!
  最后老师睁开了眼睛,但是“萧霁”却因为失血过多而躺在了地上,不知死活。
  萧霁看见的最后一幅画面就是头发已经变成血红色的老师抱着“萧霁”的尸体,一步步地走出了那个考场。
  在他们的身后,是满地的鲜血……
  【恭喜考生已经破解深层世界关键线索,当前获得世界探索度100%】
  虽然这个世界的全部谜底已经揭开,但是萧霁还是有些问题没有想明白。
  就像是为什么心之果的样子会是一个八音盒的形状,并且他对于那个八音盒还是那样的熟悉。
  并且心之果又是如何从还算是正义的神灵堕落,变成邪恶的血之源。
  他的血为什么能救老师,他自己的身上究竟是隐藏了什么秘密。
  还有就是在最后那个幻境的最后,为什么他的手中会出现罪刀,他的个人天赋又是为什么会被激发出来……他明明当时根本就没有对什么人告白。
  如果真的有算是告白的人的话……
  那个人也已经死了啊。
  -
  -
  “轰——”
  砖块砸落在地的声响传入耳中。
  萧霁睁开双眼,正对上老师的脸。
  眼睛睁开的,脸上的表情虽然还是一样的硬冷,但是活生生的老师。
  “你……”
  看见刚刚还是一具尸体的人现在出现在自己的面前,萧霁不由得有些愣神。
  “主人,时间到了,我没有等到你,于是就来找你了。”
  高大的男人垂首说道。
  萧霁这才反应过来原本这人并不是他的老师,而是一只没有感情的骨偶。
  同时他们身边的墙壁正在倒塌,一只巨大的黑色多足虫,正用身子缠绕在钟楼中,钟楼坚硬的石制结构都禁不住它这样的扭曲,开始向着内侧被压缩,倾倒。
  方才萧霁被那血色八音盒所控制,进入到了幻境中失去了意识,赶来的修罗救下了他。
  他抱着萧霁躲避过向着他们倒塌而来的石块,用自己的身子挡在萧霁面前,防止他被那些喷溅出的小石块所伤害。
  “我没事。”
  萧霁看向那只正在不断挤压着钟楼的巨大黑虫,只是从外形上看,已经根本看不出这原本是哪个童话故事里面的人物了。它的长度就萧霁目之所及就有三十米长,还有更多的肢干隐藏在下方。
  同时萧霁也看到了正倒在墙角位置的洛丽塔,他需要将对方带出去,这才算是完成对于凶的承诺。
  “你去救她。”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