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35)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萧霁按住了修罗搂在自己腰上的手,从他的怀里跃出,落在了地上。
  修罗停顿了两秒,过去背起已经陷入深度昏迷的洛丽塔,几个纵跃再次回到萧霁的身边。
  “现在是什么时候了?”
  萧霁在得到了回答之后眉头微微蹙起。
  段闻舟那边的主线任务还有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才能完成,在这段时间里,他们必须躲避开童话镇里这些怪物的追杀。
  并且……
  他看向天空。
  一轮血红色的月亮正在空中,散发着妖异不详的光芒。随着时间的流逝,这里的怪物们似乎异变得更加严重了,一个半小时后,正是半夜时分。
  钟楼不是久留之地,修罗的身上有的地方出现了伤口。刚才他吸引那些怪物也并不是什么代价都没有付出。
  这些伤口对于一具骨偶来说是相当严重的伤势了。
  这说明他体内的生物能源已经彻底耗尽,如果继续战斗就不能再对自身进行恢复。
  而且萧霁在刚才的血源幻境中杀死了那个古怪的血影人,也不知道对于外面这些已经被感染的童话镇镇民有没有影响。
  “走。”
  他迅速作出了这个判断。
  萧霁检查了一下顶楼的房间,那个血色的八音盒已经像是幻境中一样破碎开来,变成了无数碎片。
  它在将萧霁拖入三十年前的幻境中后,本来以为已经胜券在握,最后却被萧霁所杀死。
  他又从地上捡起那把洛丽塔所使用的金色短刀。
  【你获得高级咒物【戮影者】!
  (原拥有者为【洛丽塔】)】
  在离开钟楼时,他捡到了那个洛丽塔曾经在战斗时使用的婴儿玩偶。这个玩偶当时被他踢出窗外,却并没有掉落在地,而是挂在了窗户上。
  【你获得高级咒物【狩心玩偶】!】
  修罗带着洛丽塔跟在他的身后,从即将倾斜的高楼之上纵跃而下。
  钟楼轰然倒塌,表示着时钟的表盘散落成为一堆废墟。
  原本生长在那里的心之树早就被心之果吸干了全部的力量,再也没有办法醒来。
  萧霁猜测,心之树仅剩下的一点力量还存活在童话大陆上,也就是给萧霁发布那个过分幼稚的,想要将BE改成HE的主线任务的意识。
  心之果继承了祂的全部力量,成为了新的世界意识,祂本来打算在童话镇中积蓄力量,慢慢等待实际。但是却被萧霁所杀死。
  钟楼彻底倒塌,一片灰尘四散。
  旧神被新神所取代,连最后的一点痕迹也被抹除而去。
  “我能感受到。”
  一个背后生长着四只翅膀的生物开口,它的脸上满是一道道被烧伤后的伤疤,但是声音却像是夜莺一样悦耳。
  “那个钟楼里面的,凌驾于我们所有人之上的那个神灵,已经死去了……”
  它的眼中充满了狂热。
  “等待了几千年了,时间已经被忘记。
  如今束缚我们的力量都已经散去,我们终于……自由了!”
  在第一代创世神心之树死去之后,心之果继续将这些镇民所囚禁在童话镇中,并且变本加厉地吸食着他们的力量。
  而童话镇中的镇民们没有办法,就只能吸收童话大陆上的力量,之前童话大陆上的巫师们感觉到这个世界上的元素之力逐渐衰弱,其实就是因为被童话镇中的镇民们所吸收的后果。
  这样看来,这个世界的食物链就是:
  心之果——童话镇镇民——童话大陆的其他种族
  这样一个畸形的世界,也不过只是在现在看起来还勉强平安无事,再过去几千年,等到童话大陆上的所有生灵被这些童话镇上的居民们吸食殆尽。
  这个世界也就要迎来它的末日了。
  几乎是在钟楼倒塌的瞬间,所有童话镇的居民都感受到了那股束缚他们的力量的消失。
  它们的脸上全都露出了狂热的神色,就像是一群已经在监狱里面被关了上万年的囚徒,终于熬到了监狱长死去的时候。
  其实最初的几千年还没有什么问题,因为他们从被创造的那一瞬间开始就生活在童话镇上,它们所看到的世界只有这么大,所以也不觉得苦闷。
  但是在创世神衰落,当他们知晓在童话镇的外面还有那样庞大的一块领地,但是他们却只能被困在这样小小的一个小镇上时,他们就都疯了。
  两代创世的神灵都已经死去,如今它们就是这个世界上最强大的神灵。
  只要能顺利地从童话镇里面离开,他们就获得了自由!
  他们也不再去追杀萧霁,这根本就没有必要。
  他们追杀萧霁只是因为在童话镇中力量来源极其匮乏,只有依靠杀戮才能活命并且强大自身。
  但是只要能离开童话镇,外面童话大陆上有着那么多的食物在等待着他们,根本就不缺萧霁这一口肉吃。
  所以在感知到这一点之后,童话镇上的所有怪物们全都改变了方向。
  那条原本缠绕在钟楼上面的巨大黑虫蠕动着,它的头上长满了一张张人脸,每一张人脸的表情都各不相同,有的喜悦,有的悲伤,有的恐惧,有的癫狂。
  在这时,所有人脸的眼睛都发出白光,它们伸长了一点脖子,向着萧霁来时的那个方向——那片诡异的花海,【死亡坟场】的位置看去。
  森之女构建出来的童话大陆和童话镇的通道还在,虽然没有钥匙,但是凭借童话镇居民的力量,要去往童话大陆并不困难。
  背生有四翼的怪物率先向着死亡坟场的方向飞去。
  萧霁也发现了这一点,原本那些围攻他的怪物,再也没有了想要杀死他的意思。而是全都不约而同地向着死亡坟场的方向狂奔而去。
  能飞的就用飞的,不能飞的就用跑的,宛如一场赛跑比赛。
  萧霁甩出了一道长长的钩锁,挂在那只四翼怪物的身上,被拉扯得离地而起,飞速地超过了一只只怪物。
  那只四翼怪物觉察到身上的负担一下子加重,不悦地回头看了一眼,操着一口悦耳的声音张口就骂。
  “蠢货,垃圾,猪屎,一群废物,不要来拖累我……”
  萧霁将绳子缠在腰上,伸手掏出了清道夫。
  回应四翼怪物的是一颗漆黑的子弹。
  “如果还想活命的话,就飞快点。”
  四翼怪物的话被憋死在了口中。
  凄厉的鸟叫声响起,几片羽毛飘落,四翼怪物的速度再次加快了一倍,堪称飞速地向着前面飞去,几乎超过了在场的怪物。
  修罗并不是人类,本身的速度就很快,此时背着洛丽塔跟在萧霁的身边,一点都没有被落下。
  很快,他们就穿过了那片萧霁曾进入过的森林,来到了当初那萧霁和修罗跳过的悬崖处。
  在悬崖的对面,那个手拿法杖,半身已经石化的人影还静静地伫立在那里,姿势没有一丝改变。
  面对着汹涌而来的怪物狂潮,他脸上的表情没有一丝变化。
  他高高地举起手中的法杖,在法杖的顶端,一只小小的骨哨正在随风飘荡。
  “异类,休想侵占我等的领土。”
  刺目的金光从他法杖的顶端发出,流入了他面前那一道深深的峡谷中,形成了一道金色的河流。
  亚伯·奥布里。
  这位曾经的大陆第一巫师从来都没有放弃过自己的信仰。
  他的信仰却并非是神灵,而是别的东西。
  在进入到童话镇之后,这里比外面更加浓郁的元素能量让他能够尽情地提升自己。
  童话镇的镇民们大部分依靠的都是原本创世神所赋予他们的力量,无比野蛮,但是亚伯身为全大陆最为出色的巫师,有着比它们更为强大的智慧,还有毅力。
  他放弃了自己的一半生命,但是却也得到了能够守护整个童话大陆的力量。
  这几千年来,他一直都守护在这里,等待的就是现在这个时刻。
  就算不能将这些怪物全部杀死,但是就算是能够稍微抵挡上片刻,那这就是有意义的。
  四翼怪物挥动翅膀,想要越过这道金色的河流。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