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4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艹他升级好快,这就已经二年级了?而且还能来参加这样二年级顶级难度的考试?】
  【你们不要这么大惊小怪,学院就是金字塔,顶层的那批考生享受到的资源是什么样,我们是想象不到的,我们看直播都能看这种不知名二流考生直播的人就别插嘴了】
  【他嘴好毒啊,不过脸真好看,舔舔大美人】
  “你!!!”
  女人被这人气得不轻,原本因为这人优越的皮相而对他升起的那一份隐秘的好感转瞬间消失无踪。
  “住嘴。”
  在他身后的一个带着眼镜的男人打断了女人将要说出口的话。
  他深深地对着红发男人鞠了一躬,脸上带笑。
  “告死鸟先生开玩笑了,您这样的顶级天才就算是不屑和我们为伍也是理所应当。
  只是您的性格似乎和之前考试直播中的有些许不同,不知道你在那场考试之后究竟遇上了些什么事情才如此性情大变?”
  这句话看似是恭维的客气话,但是其实却还含着一点打探的意味。
  红发男人微微眯起了眼睛。
  他的脸和萧霁的脸一模一样,就算是段闻舟站在他的面前,也无法找出一丝一毫的不同之处。
  但是他们的气质却截然相反。
  萧霁身上的气质是冰冷理智的,他的疯狂就像是隐藏在冰面下的海水,平时隐而不见,动则惊涛骇浪。
  可是红发男人身上的却是那种明晃晃的癫狂。
  他宛如马戏团里的小丑,头顶的红发似火,全身都写着对于这个世界的轻蔑和嘲讽。
  他漫不经心地走到了眼镜男的身前,用两根修长的手指捏住了他的下巴,冰冷光滑的皮肤顺着他的侧脸缓缓向上滑动,触摸到了他的眼角。
  喉结微微滚动,红发男人的眼角带着一点淡淡的薄红。白皙的脸上带着一丝恶意,毫不遮掩的笑。
  他的手指揉搓着他的侧脸,就好像他的脸是一个好玩的玩具,在上面留下一道道指痕。
  眼镜男想要反抗,骤然间却发现自己的全身都丧失了力气。
  他连动一下都不能,更别说战斗。
  ——他居然连从储物柜中拿出攻击的武器这种事情都做不到!
  眼镜男的眸子里转瞬充满了惊恐。
  他也自以为是一位资深的考生,在学院中也算不上菜鸟。在此之前也参加过好几场考试,都拿过不错的成绩。
  可是……
  可是眼前的这个男人!
  他究竟是怎么做到的?!
  “想要询问我问题,可是需要付出代价的……嗯?”
  他松开了手,任由眼镜男摔倒在自己的脚下。
  红发萧霁脸上的笑容骤然消失,他抿着唇,眼神冰冷地宛如在看一个死人。
  周围一片沉默,没有人敢开口说话。
  【啧,这个戴眼镜的男人好废物啊,怎么连反抗都不会,现在的二年级考生都这么拉了吗?】
  【不对劲,我还是觉得这个告死鸟有点不对劲】
  他环顾了一下四周,突然拍了拍手,大笑了起来。
  “哎呀哎呀~大家都不要这么拘束,考试嘛~大家都好不容易进来一趟,都开心点开心点!”
  “毕竟考试是一件多么开心的事情~”
  还是一片沉默。
  终于,来自考官的提示先出现了。
  “欢迎……大家……来到恶鬼镇……”
  这声音阴森又沙哑,就好像是有几百只苍蝇同时震动翅膀,发出的模糊不清的嗡嗡声。
  没有人能分辨出这声音究竟是从哪里传出来的。
  “身为进入这个小镇上……的新人……你们理应帮助小镇上的……居民……
  你们的……第一项……任务……叫做……捉迷藏……”
  这考官的声音听起来实在是太费力。
  大概就是说,他们需要去陪一个小镇上叫做“小明”的孩子捉迷藏。
  首先,他们需要抽签,找出一个当鬼的人。
  时间限时五分钟,鬼获胜的条件是找到所有的人。人获胜的条件则是躲到最后,不被鬼找到。
  “要不……我们先选一个鬼?”
  女人看着突然出现在角落里的,那个穿着红色连衣裙的小孩,声音颤抖着说道。
  和鬼玩捉迷藏,谁知道输了的下场是什么?
  任务是有时间限制的,他们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任务。
  “怎么选……要不然,抽签吧……”
  其中的一个考生建议。
  毕竟当鬼的那个考生除了找人之外,还要去找“鬼”。
  他胆怯地看着一眼角落里的那个鬼小孩,对方咯咯咯地笑了起来,答应了用抽签来确定谁是鬼。
  “我可以提议主动来当鬼吗?”
  红发的萧霁却在此时插了一嘴,兴致勃勃地说道。
  “因为感觉会很有趣~”
  所有在场的其他七位考生都在用看疯子一样的眼神看着他。
  【啊这,我记得告死鸟的性格不是很谨慎的那种吗?我看过他直播的】
  【不是,他什么时候这么疯了?难道是被什么咒物控制感染了?】
  【哈哈哈我倒是很期待他接下来要做什么,真的去找鬼,他敢么?】


第172章 血色解药
  “好呀~大哥哥,那我们就开始咯~”
  穿着红裙子的小鬼笑了起来。
  红发男人闭上眼睛,面对着墙数到了三百,等他再转过头来之后,所有的考生包括那个小鬼全都消失不见了。
  “哦~已经开始了吗?”
  他摸了摸下巴。
  突然间他伸出一只手抓向了自己的后背。
  一个血红色的身影趴在他的背上,滴血一般的双眼盯着他——正是刚刚的那个小鬼!
  在捉迷藏开始之后,他居然就躲在了红发萧霁的身后。
  “嘻嘻。”
  小男孩看起来很开心,他的脸开始扭曲,原本苍白的脸上出现一道又一道裂痕,鲜血从这裂痕中流出来,一滴滴落在红发萧霁的身上。
  “大哥哥,恭喜你,找到我了哦~”
  它小小的手带着无尽的怨念,就要冲着红发萧霁的眼睛抓来。
  很显然,它并不打算遵守原本的考试规则,而是想要直接将找到他的人给弄死。
  一根苍白的手指抵在了小男孩的面前,不过一根手指,就将对方来势汹汹的攻击全部挡下。
  “啊呀。”
  红发萧霁歪头,轻轻笑了起来。
  “小孩子不可以杀人哦,你家大人没有教过你这一点吗?”
  接着,他伸出一只修长洁白,宛如艺术品的手,握在了小鬼青紫色的脖子上。
  “咔~嚓~”
  他口中主动配音道。
  接着,小鬼的脖子软绵绵地耷拉了下来。
  【你杀死了【鬼童子】,此NPC为恶鬼镇重要NPC,你获得血腥石×5!人物剧情宝箱×1!】
  “唔……”
  此时,一位利用隐身的技能躲藏在房梁上的考生惊恐地看着眼前的一幕,用手捂住了自己的嘴。
  最危险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他原本是想躲藏在这里,因为根本就没有人会想到,有人就躲藏在初始地点,根本没有离开。
  但是他看到了有考生手撕厉鬼的这一幕。
  那可是鬼啊!
  竟然真的有人能用一只手就杀死了恶鬼!!
  这人究竟是已经强到了什么程度!
  他睁大了眼睛,上下牙齿开始轻轻打战。
  眼前出现的一幕已经突破了他的认知,现在的告死鸟在他看来,是比那恶鬼还要危险的存在!
  【我艹!兄弟们我刚刚没看错吧】
  【一开场就把全程最大的boss解决了,这个告死鸟究竟是什么来头?】
  【他好强啊】
  【这个NPC原来是可以杀死的吗?我还以为是只能躲着跑,这次还真是长见识了】
  【我天,爱了爱了】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