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46)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石板上面的文字扭动了一下,原本的文字被快速擦去,新的文字出现在了上面。
  【对于这块石板上所说的事情,你觉得不过是些胡言乱语。
  你决定将这块石板出售。
  你收到一个死人的来信,信里面邀请你去参加一场考试。
  他给出了你想要的东西。
  你去了。
  你死在了里面。(被划掉)
  你活了下来,你回到了学院。
  学院里面充满危险。
  你遇上了你。
  你被你杀死了。】
  渐渐地,这些文字也消失,石板再次恢复成为了光滑无字的模样。
  -
  -
  萧霁将这几件咒物都出售给了诡商那边。
  同时他也委托对方帮他多注意一下几件他想购买的咒物。
  他现在不缺血腥点,实际上,光是解药的分成就足够他在学院里面生活得很好了。
  但是萧霁的心中却始终都有种紧迫感,最近这几日的学院实在是太过于平静。
  甚至就连论坛上的帖子都少了不少,考试直播的弹幕也是如此。
  虽然有了解药,但是考生们却还是习惯性地呆在学生宿舍里。
  每天风雨无阻地出现在街道上的也只有纯白蔷薇社团的那些穿着白色斗篷的考生们,还有永生会的那些在街头摆摊的穿着黑色斗篷的考生。
  如同泾渭分明的两条长河。
  “他们还在寻找那个什么纯白之子啊,果然是一群疯子。
  是不是信神信得脑子都坏掉了。”
  影猫咬着小鱼干溜溜达达地从窗口路过的时候瞥了一眼下面黑白分明的场景,继续懒洋洋地窝在新买的猫爬架上看电影。
  永生会的人则是在以450血腥点的价格出售解药3.0,这个价格比交易广场的价格要便宜一些。
  每一个来买解药的考生都被附赠上一个宣传招生的小册子。
  还有一位穿着黑袍的围在买药的考生身边,指着那些死于血疫中的尸体,劝他加入他们社团,信仰他们名为燧父的神明,传递他们的圣火。
  萧霁站在窗边看了一会,随后拉上了窗帘。
  他有种直觉,那就是在这过分的平静中酝酿着一场巨大的,能够摧毁整个学院的风暴。
  从堕落童话中出来之后,萧霁还做了一些琐事,就像是补充身上的物资,还有将在战斗中损坏了的腐蚀医师的长袍,还有另外几件咒物送去修理。
  为修罗补充了核心的生物能量,去竞技场亲自教影猫战斗技巧,或者是让段闻舟和影猫对练,提升影猫的战斗力,以免他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死在了考场里。
  他又在学院里搜罗寻找自己和其他社团成员所需要的咒物,为下一场考试做准备。
  在这段时间内他还去见了一下伊甸园的副会长红桃,这位导师和萧霁当初也有一面之缘,是在导师选拔考的时候见过。
  枪械师就是她的学生。
  见面之后萧霁也没有多说什么,直接就将伊甸园的那社团召集令拿了出来。
  红桃的脸色变了一瞬,很快就又重新恢复成笑盈盈的模样。
  不过她的眼神中却多了几分感慨。
  “你……”
  她顿了顿。
  “才刚刚入学不到半年吧。”
  现在的新生都是什么怪物!
  萧霁用食指和中指将那印有苹果树的银色徽章夹住,轻轻在桌面上敲击着。
  他没有说话。
  红桃深吸了一口气,身子缓缓后靠在椅背上,整个人都看起来很疲惫。
  “所以凶还是决定带着洛丽塔离开了是么?”
  虽然萧霁还没有回答,但是她却像是已经知道了答案。
  “你想要得到什么?
  你既然拿到了这枚社团召集令,那你名义上就是伊甸园的会长了。但是我们伊甸园历年以来从来都没有出现过男性的会长,如果你敢承认自己的身份,那么整个社团都会乱起来。
  你会不会在下一次的投票中被投出去我不知道,但是我现在绝对不能将这个蕴含了我心血的社团交到你的手上。”
  萧霁敲击桌面的动作顿住。
  “我不会改变现在的局面,甚至赞同你继续隐瞒洛丽塔已经离开的消息,你可以继续当伊甸园的这个会长。
  但是你需要为我每隔一段时间提供一些我想要的咒物,如果没有我想要的,那就可以用血腥点来代替。”
  红桃有些惊讶。
  “就只有这样?”
  要知道在白皇帝死去后,纯白蔷薇社团的伊甸园现在可是学院的第一社团了,第一社团会长这个身份,可是能够干很多事情。
  “我对那些都不感兴趣。”
  萧霁直言。
  “我已经有了自己的社团,也并不想卷入你们伊甸园内部的纷争中,你定期提供给我血腥点或者是咒物,就这样。成交吗?”
  红桃当然答应了。
  毕竟她现在也没有其他的选择。
  随后萧霁从伊甸园的存储空间里挑选了几件咒物,就打算离开了。
  “等一下。”
  红桃撩拨了一下自己的长发,犹豫了一下,红唇微启,喊住了萧霁。
  “你的导师,我是说死神,最近有联系过你吗?”
  “没有。”
  萧霁说的是实话,他可能是唯一一个已经到了三年级却连自己导师的面都没有见过的考生。
  甚至好像连好友都没有加上,连文字交流都没有一句。
  这种教育堪称终极放养式教育,要是一般的考生现在可能已经被养死在考场里了。
  “哦,没事。”
  红桃很显然是在犹豫,似乎是想要说些什么。
  萧霁转过身来。
  红桃也终于下定了决心。
  “虽然我知道以我的身份不应该这么说,但是告死鸟……
  小心你的老师。”
  她的眼神躲闪,但是语气却很坚定。
  “你知道些什么?”
  萧霁向前一步,锐利的眼神落在红桃的脸上。
  “我没有办法告诉你,但是小心你的老师……
  一定要小心!
  死神,那个男人。
  他……可能会杀死你。”
  -
  -
  从伊甸园社团出来后,萧霁回想着红桃所说的话,和她当时的神态,推断出她一定是知道或者见到过什么。
  他也知道自己那位名义上的导师名声并不怎么好,但是就之前他参加的考试来看,他的评判还算是公正。
  萧霁对于死神并没有什么额外的感觉,他与对方仅有的接触也只是在那场考试中。
  后来不知道是阴差阳错还是别的什么原因,他居然没有见过他的导师一面。
  可是红桃如今却突然出现,说死神想要杀死自己……
  死神……
  萧霁念着这个ID,眸色缓缓沉下。
  没有考试的日子过得很快,一个星期后,就在萧霁想要进入下一场考试时,他却收到了一条意料之外的人发来的消息。
  【白皇帝:你……你好,你在吗?嗯,我找你也没有别的事情,就是来问一下,那个……你要不要参加一场考试?
  是鬼爵让我来的,他说如果我问的话,你可能更容易答应……】
  【白皇帝:是我监考的考试。】


第175章 纯白棋局
  发来这通讯的人竟然是已经死去的白皇帝!
  萧霁看着那个闪烁跳动着的聊天框,还有对方已经变成灰色,却还跳动着的头像,心中也不由得生出了一种诡异莫名的感觉。
  白皇帝确实已经死了,并且是死在了考场中,这一点毋庸置疑。
  否则纯白蔷薇的成员不至于将这件事情公之于众。
  但是现在……一个已经死去的人,在给他发消息,邀请他去参加一场考试……?
  萧霁并没有回复他,而是首先询问了一下学院。
  学院系统毫无反应,似乎这不过是一件无比正常的事情。
  萧霁的眉头轻轻皱起。
  他的指尖在屏幕上停顿了一下,回复了一行文字。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