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51)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你到底是什么人?”
  在列车上一共有着六人,有男有女,职业和装扮各不相同。
  看起来他们就像是一群被选中的幸运儿,随机地进入到了这辆恐怖的列车中。
  “让我想一想,今天是周一,那就玩一场,石头,剪刀,布的游戏吧。”
  玩偶的声音有些卡卡顿顿的,听起来就像是不好用的录音带。
  “游戏规则,就是,你们每一个人都和这列车中的另外一个人,进行一次石头剪刀布的比赛。”
  “赢了的人,可以离开这节车厢,输了的,就要永远地留下来,成为这艘列车的燃料。”
  “时间,那就,五分钟吧~从,现在,就开始!”
  “可笑。”
  一个穿着职业套装的白领女像是在看一个万圣节笑话一样看向眼前的这个小丑。
  “我不知道你使用了什么方法把我们偷梁换柱地带来了这里,但是我警告你!如果你不在十分钟内将我们放出去,我就会报警!”
  “你……”
  在她的身后,一个穿着某某高中校服的女高中生声音很低地开口。
  “你没有看最近的新闻吗?
  在这条地铁线上,最近好像失踪了不少人,据说官方正在追查这件事情,但是因为这条地铁线是这座城市最为重要的一条地铁线,为了避免引起恐慌以及造成干扰,所以暂时并没有将这条地铁线封禁。”
  高中女生说不下去了。
  她只是用满是惊恐的眼神看向眼前的这个小丑。
  但是在场的所有人却都明白了她的意思。
  “地铁里面的失踪案就是你干的!”
  一个染着一头黄发的青年义愤填膺地对着小丑骂道。
  “你果然是一个有着心理问题的变态!”
  小丑并不说话,只是用那张诡笑着的脸盯着对方看。
  直到对方的声音越来越小,终于没有了声音。
  萧霁也跟着众人一起盯着那个小丑看,只是他并不是在看他的脸,而是在看他的头顶。
  在他的头顶上,同样漂浮着一个淡淡的,像是二维屏幕上的数字,但是他的数字是……4。
  这些数字表示着什么?
  这个小丑是萧霁进入到这个世界后第四个看见头上有数字的人。
  前三个人分别是他自己,他的那个想要杀死他的患者,然后就是段闻舟。
  在他进入这节车厢后,那些弹幕也都热闹了起来。
  【哈哈哈哈,竟然是小丑遇上了医生,这波有的看了啊兄弟们】
  【两个死级的异种大对决,我很期待了。】
  【反正都不是什么好东西,都死了多好!!】
  【只要上了小丑的列车,就已经是小丑的主场了吧,就算是医生也没办法离开】
  【我还是很期待医生接下来会怎么办的,现在饕也不在他的身边,他只有孤身一人啊】
  【医生必死!!小丑给我杀了医生,我这个月的粮票都压给你!】
  【啧啧,你们怎么戾气这么重的】
  【小丑的数字已经到四了吗?好快啊!】
  【小丑会喜欢上医生吗?不是吧,不会真的有人不喜欢医生吧!】
  “你们的时间,已经不多了。”
  小丑看向正在车厢正中的一块时钟,上面的时间很奇怪,是逆时针旋转的。
  此时距离十二的位置只有大约三分钟的时间。
  列车上的乘客们一下子就慌张了起来,他们左顾右盼,似乎想要等一个人出头来告诉他们怎么办。
  也有人想要直接冲上去,制服那个小丑,但是那个小丑却甚至没有出手,那个想要用手中沉重的书包砸向他脑袋的黄发青年就倒在了地上。
  鲜血从他的嘴里流淌了出来,他的眼睛在最后变成了一片纯然的白色,捂着胸口,似乎是看到了什么极为可怕的东西。
  他死了。
  就这样极为诡异地死在了众人的面前。
  “哦哦,我刚刚的规则里忘记了一条。
  其实在这艘列车上,还有一个隐藏的规则,但凡是敢于攻击列车长的人,都要死。”
  在场的人安静了一瞬间,随后疯狂的尖叫声迅速传开,像是气浪一样在这辆列车里面铺展扩散。
  有人扑在车窗上,想要砸破车厢离开,也有人想要撬开车门。
  列车正在用一个极高的速度快速行驶着,窗外的景色却并不是乘客们所熟悉的日常回家时看到的场景。
  在车窗外只是一片纯粹的,似乎能吞噬掉人的黑暗,他们就像是在地狱中航行,要将他们从人间带走,带去幽冥。
  时不时有几只粗大到可怕的鬼爪或者是苍白的鬼脸贴在窗户上,一闪而过。见此,他们也不敢再试着离开车厢,毕竟车厢外面看起来也没有比里面安全上多少。
  “呜呜呜,我不要这样,让我回家,让我回家。”
  小丑还是站在车厢中间,看着在他身边的神色各异的人们,张开了双手,似乎极为享受着这一刻。
  直到他的眼神落到了萧霁身上,萧霁一个人站在车厢的角落,距离他的距离不远也不近,是一个刚好能够看到他,但是却又不会被注意到的位置。
  在一片的兵荒马乱中,只有他一个人安静垂首,似乎正在思考着些什么,脸上与其说是麻木的畏惧,倒不如说是什么表情都没有。
  小丑的嘴角扬了起来,就像是看到了一个很好玩的玩具。
  “各位请注意,时间,还剩下……最后两分钟。”
  “如果在时间结束的时候,还是没有完成游戏,会怎么样?”萧霁开口。
  小丑的嘴角裂得大大的。
  “那当然就是选择了,主动放弃了比赛,最后就只有,死啦~”
  萧霁不再开口,此时列车中因为刚才小丑杀死了一个人,也只剩下五个人。
  分别是萧霁,在进入列车前向他搭讪的那个黑衣青年,还有一个身穿职业套装的女白领、一个穿着高中校服,看起来很是稚嫩的女高中生,最后一个是一个大腹便便的中年男人。
  “还有……两分钟!”
  女白领从刚才看见有人在自己面前死去的恐慌中勉强回过神来,重重地咬了一口舌头。
  现在眼前发生的事情已经完全超出了她过去的认知范围。
  突然出现的列车,鬼怪一样的小丑,还有突然暴毙的同伴。所有的这一切都让她不得不相信,这个世界上原来是真的有不科学的东西存在的。
  并且这种东西就存在在他的身边。
  距离剩下来的时间只有两分钟了,女白领狠了狠心,向着身边的女高中生伸出了一只手。
  “石头剪刀布,来玩吗?”
  “你……你真的……”
  但是女高中生也无奈地发现,她也没有选择了。
  于是,两人在那具已经死去了的尸体旁,伸出了两只颤抖的手,开始玩起游戏来。
  “当我们说完到,石头,剪刀,布的时候,我们就一起出,知道吗?”
  女白领特地嘱咐女高中生说。
  “好……好的。”
  女高中紧紧地握着拳头,她控制不住的四处张望,在看见面色平淡,仍然站在原地的萧霁时,明显愣了一下。
  她咽了咽口水,努力地将精力集中在接下来要出什么上。
  “那就……石头,剪刀,布……”
  在这句话说完之后,女高中生立刻按照游戏的规则,伸出了一只手。
  她出的是拳头。
  但是女白领却出得刻意慢了一些,在看清楚女高中生的手之后,她原本手中的剪刀,在下一瞬间立刻张开,变成了布。
  这样现在的情况就变成了,女高中生出的是拳头,女白领出的是布。
  女白领赢了。
  “你……你作弊!!”
  女高中生大叫起来,她用求助的眼神看向那个小丑。
  “她作弊了!她出慢了!”
  “很抱歉,给您造成了不好的游戏体验。”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