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59)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重复一遍!请在三十秒内迅速离开睡眠舱,并且进入到禁锢D区……”
  萧霁坐起身来,那几名防护面罩立刻远离了他,就好像他是什么洪水猛兽。
  萧霁能注意到虽然遮挡住了脸,但是他们中有人拿着枪的手却还在轻轻颤抖,显然对于萧霁极为畏惧。
  “好的。”
  他很顺从地走到了那个被标红的区域,在手腕和脚腕上都带上了沉重的几乎要将他整个人都压下去的锁链,那些防护罩们立刻像是饿狼一样地扑了上来,又在他的身上补上了几道束缚带,将他捆绑得就像是一只马上就要被抬去烤了吃的羊羔。
  “你好,我能请问一下现在的时间吗?”
  萧霁在这期间一直都很顺从,直到全部的装备都被穿戴完毕,他才抬起头来,很随意地低声询问身边的一个防护面罩。
  他经过仔细的观察,这个人明显是一个新手,他握住枪的手也是颤抖得最为厉害的。
  防护面罩明显愣了愣。
  但是萧霁随机放低了声音,用更为轻柔的声音重复了一遍。
  “我之前一直在那个设备里,已经不知道外面是过了多长的时间,如果你能告诉我的话,我会很感激你的。”
  “我……我不能……和你说……”
  那个被萧霁问话的防护面罩愣在了原地,他吞吞吐吐,但是视线却还是一直控制不住地想要落在萧霁的脸上。
  “砰!”
  一颗子弹穿透了他的面罩,直接将他击倒在地。
  “任何人禁止与3D-876对话。”
  那个女声冷酷地说道。
  “违令者,杀。”
  在这之后,就再也没有人敢于和萧霁对话了。
  萧霁被抬上了一个类似于担架的东西,接着就是一阵颠簸。
  “ill。”
  萧霁轻声呼唤。
  “我在,主人。”
  ill温柔的声音在萧霁的耳边响起,在这种困境中再次听到它的声音的确是很让人感到慰藉的一件事。
  “你现在还能发出监视器吗?”
  “不能主人,这里似乎是一件防守极为严密的实验室,并且安装有动态监控和红外检测装置,我无法在不被发现的情况下放出监视器。”
  ill的声音有些低落,很显然是在为了没有能帮上萧霁的忙而不开心。
  萧霁安慰了他几句。
  他的心中却并没有多少惊恐,经历了这么多场考试,这种生死一线的经历,萧霁早就已经习惯了。
  更何况,这个世界的本来目的,很快也就应该会展示在他的眼前了。
  -
  -
  他在这个期间可能被注射了大量的镇定剂。
  等他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身上还是穿着那身装备,只是现在的位置却是在一个房间中。
  房间的墙壁是玻璃的,在他的前后左右还有着好几个人。
  他们的身上穿戴的是和萧霁身上所相同的装备,有的还要更过分一些。这些人里面有男有女,甚至还有看起来年纪很小的小孩子,还有看上去行将就木的老人。
  在萧霁的身边的房间里,就有着一个身高近乎三米的小巨人,他几乎全身都被缠绕上了密密麻麻的锁链,整个人都像是被缠绕成了一张卷饼。
  此时他正坐在地上,一点都不在意自己身上的锁链,而是用手抓着自己面前的盘子里面的鲜肉,大快朵颐。
  在萧霁旁边另外一个房间里面,则是有着一个女人。
  女人有着一头乌黑浓密的波浪长发,面对着墙壁,在她的房间里面有着一架钢琴。一阵阵悠扬的钢琴声从她的房间里传出来。
  只是在这原本动听的钢琴声中却夹杂着些许指甲盖摩擦的声响,每隔一段时间就会响起来一次,听到就让人觉得头皮发麻。、
  在萧霁的斜前方,是一个看起来还不满月的小婴儿,婴儿被装在一个灌满了某种液体的玻璃大罩子里面。让它漂浮在空中,可是就算是这样的情况,那个小婴儿却一点都感觉不到一样,只是格格地笑着,好奇地用眼睛张望着周围的人。
  它长大了口,从里面吐出了一股淡淡的白烟,在它的面前散开。
  在萧霁的对面的房间里做着一个枯瘦得几乎就剩下几块骨头的老人,他穿着一件很是嘻哈风格的衬衣,脸上带着墨镜,打扮得极为新潮。
  这里一共有五个人,其中萧霁和他身上的锁链是最少的。
  他也发现了萧霁正在看他,推了推自己脸上的墨镜,对着萧霁露出了一个和善的笑。
  “你好啊,医生,我们又见面了!真的是好久不见啊。”
  “你是什么人?”
  萧霁将脸上的乌鸦面具推到了一边,问道。
  同时他也看见了贴在老人房间门口的标签。
  【2D-654:先知
  等级:危级】
  他又看向自己的其他几个邻居。
  钢琴女的标签是:
  【3D-98:弹钢琴的玛利亚
  等级:死级】
  那个小巨人的标签是:
  【3D-07:泰坦之子
  等级:死级】
  小孩子的标签是:
  【3D-891:火神
  等级:死级】
  而萧霁自己的标签则是:
  【3D-876:乌鸦医生
  等级:死级】
  “他们都叫我先知,不过你也可以叫我神棍。本质上这区别也并不大,相信我的人叫我先知,不相信我的人叫我神棍。”
  他带着墨镜,萧霁看不见他的眼睛。
  但是仍然能感受到他茫然中带着锐利的目光落在自己的脸上。
  这是一种很奇异的感觉,就像是自己的整个人都在被审视。
  “哦哦,我看到了。”
  先知突然大笑了起来,他笑得浑身颤抖,就像是看见了什么极为好玩的事情一样。
  “你看见了什么?”
  萧霁皱了皱眉,他不喜欢这个老人,对方总是给他一种知道些什么但是就是不告诉他的感觉。
  “我看见了,你的婚礼,和另外一个人一起。”
  老人俏皮地挑眉。
  “那可真是一场盛大的婚礼啊!”
  “你如果再不说点有用的,我就离开。”
  萧霁已经有些不耐烦了。
  “别啊别啊。”
  老人笑起来。
  “好啦!现在看来,目前能够交流的人也只有我们两个了。”
  在场的五个人中,那个小巨人还在忙着吃东西,女人在弹钢琴,小孩子则是根本就没办法开口说话。
  所以这神棍说得还真的没错……
  在离开了那个虚幻的世界之后,萧霁原本一直出现在自己视野中的那些弹幕也不见了。
  他现在所处的这个世界,才是所谓真实的考场世界。
  “这里到底发生了什么?”
  萧霁直截了当地问道。
  虽然他这话说得模糊,但是萧霁却知道那个老人一定是知道自己到底指得是什么的。
  “这就说来话长了。”
  老人叹了一口气。
  他的墨镜往下滑落了一下,露出了些许下面的眼皮。
  萧霁能看到他原本眼睛在的位置现在只剩下了一个骇人的黑洞。
  “你知道黑暗时代吗?”
  这个世界的人类原本的发展历程是和萧霁所在的时代差不多,甚至还要更快速一点。
  但是就在第三次科技革命到达顶峰,即将到达科技的突破点时,一个研究量子化学物质实验室中却突然制造除了一个黑洞。
  这个黑洞最初的时候很小,只有针尖那么大,但是很快,它的体积就开始膨胀,到了拇指那么大。
  研究人员原本欣喜若狂,以为这会是一项改变世界的发现,但是后来这个发现的确是改变了世界,但是却并不是向着正面的方向改进,而是向着反面的方向改进。
  这个黑洞并不会吞噬任何东西,就像是一个普通的黑布,但是却没有任何人能接触到他,并且它能随意去往任何地方。
  他就像是另外一个次元的落入这个世界的魔法帷幕。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