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弹窗完本耽美小说
本文首页 当前位置: 腐小书> 玄幻灵异>

靠告白通关求生游戏[无限](260)

作者:特米米 时间:2021-11-27 09:24 标签:强强 爽文 灵异神怪 无限流

  三天后,这个黑洞就彻底遮盖了整个国家的上空,太阳的光线都被它遮挡。
  一个周后,全球都没有了太阳。
  全世界都陷入了恐慌中。
  一个月后,那黑布却悄然消失了,就像是他出现时那样突然。
  这是无法被人类所掌控的,魔法的力量。
  但是在那之后,人类发现这个世界上,却出现了很多怪物。
  这些怪物中的有些是突然出现的,也有些是由人类所异变成为的,但是他们全都有着一个特点,就是具备某种超能力。
  这些能力有好的,也有坏的,有的能为人类所用,也有的造成了无数的人类伤亡。
  为了控制这些有着异能的人类,人类倾尽全族之力,建立了一个名为【异种收容所】的组织。
  专门用来关押,并且处理世界上出现的怪物——后来这些怪物被更名为异种。
  这些都是和人类不同的,已经成为了另外一个物种的异类。
  但是异种的数量却也越来越多,人类的数量逐渐缩减。他们不得不建立了一个被高墙所环绕的基地,在这里包围人类文明的最后一点火种。
  明白了这些背景后,萧霁对于这个世界里自己的身份也就有所理解了。
  “所以,我们就都是这个,异种了?”
  萧霁说道这里的时候却想到了更多。
  异种,在他第一次进入学院的时候,就被学院所告知,学院的全名就是异种学院,但是实际上,萧霁却很少在学院中听到【异种】这个名称。
  异种,他在这个世界里面的身份是异种。
  或者说,所有进入学院里面的那些考生,他们的身份也都是异种。
  学院和这个世界,到底有着什么关系?
  那个突然出现在这个世界上的巨大黑洞,又蕴藏着什么秘密?
  学院挑选学生,难道其实也并不是随机挑选,而是有目的地进行选择一些有着特别身份的学生吗?
  萧霁隐隐约约间感受到,这个世界里面蕴藏着的,恐怕是一个关于学院的巨大秘密。
  “是的,就像是你看见的这样。”
  老人耸了耸肩。
  “我们这些倒霉蛋,就是被人类所抓住的异种,被关在他们的基地中,他们想要怎么对我们,就怎么对我们。”
  “毁灭计划是什么?”
  “你知道咒物吗?”
  萧霁的眼睛骤然眯起。
  “嘿嘿,看来你也已经猜到了,人类凭借什么能和能力如此强大的异种来对抗?”
  “正是因为他们有着咒物,而所谓的咒物是如何产生的?”
  萧霁心中虽然对这件事情早就有所怀疑,但是直到这个世界才确定了下来。
  他垂下眸子,眼中没有什么感情,但是说出来的话却无比冰冷。
  他想明白了这所谓的真实。
  “咒物,就是在异种——或者说是我们死后所生成的。”
  只有这样才是唯一的解释,异种本身的异能在死后变成咒物。
  而人类正是依赖这些咒物才能抗衡异种的强大力量,在这样的黑暗时代里存活下来。
  这个世界的咒物,和学院中的咒物一定也有着某种关联。
  他们这些学生从入学开始就依赖的强大咒物,居然都是曾经死在学院中的考生的遗物……
  “现在已经是距离【幕布】离开的第568年,人类文明在异种的威胁下苟延残喘,物资匮乏,人类日益失去生存的希望。”
  “越来越重的绝望情绪笼罩了人类,为了激励人类生存的信心。
  为了证明异种也是可以被杀死的,【毁灭计划】被提出。这是一个浩大的计划,异种收容所每年都会选出几批异种,将他们共同投入一个巨大的幻境世界之中,并且诱导他们自相残杀,接着利用直播的形式,将这些异种厮杀的场景直播出去。
  而观看这些直播的人类却以此取乐,就像是古罗马的那些贵族观看野兽的厮杀一样。”
  “今年有五场比赛,而我们这五个人,就是最后的胜利者。”
  先知露出阴惨惨的笑。
  “而最后的获胜者,也就是我们,就要在盛大的直播下被绑在十字架上用烈火焚烧致死,我们死后化作的咒物,就会成为他们的武器。”
  “所以只有我们这些获胜的人会死去,而剩下的那些失败的异种则是会被重新关押回到异种收容所里面,是这样对吗?”萧霁说。
  这样子的话,起码在他们的那个考场中,段闻舟是没有什么风险的。
  在被萧霁所“杀死”之后,他就会离开那个世界,重新被作为一个收容的异种被囚禁起来。
  或者说,全部死在那些世界里面的异种都是没事的。
  但是赢得了这些比赛的人,也就是他们五个,却要被当成最为强大的祭品被杀死。
  “然后人们就会知道,原来他们也并不是这么弱小,原来就算是这样强大的异种,也是能被杀死的,也并非是刀枪不入的。”
  并且最强的,能够在这样的试炼中存活下来的异种,最后却也要死在人类的手中,这是一件多么嘲讽的事情呀。
  “我们行刑的时间是什么时候?”
  “是明天早上。”先知老人说道。
  他推了推脸上的墨镜。
  “在朝阳中,我们将会被绑在十字架上,被全身点燃圣火。”
  “而那些弱小的人类却在这火光中得到慰藉。“
  “我知道了。”
  萧霁说道。
  “所以,如果你要行动,就尽快行动。”
  老人的脸抽动了一下,上面的肌肉扭曲。
  虽然看不见他的眼睛,不过萧霁猜测,在刚刚是他对着自己眨了眨眼。
  他的那双盲眼,似乎是能看到一些什么。
  “西南方向是好运的方向。”
  “吱呀——”
  就在他们的聊天结束之后,房间的门被推开了,一个全身机械的机器人走了进来,它的双眼中照射出淡淡的红光。
  此时,在基地的中央,巨大的屏幕上被呈现出现了萧霁五人的身影。
  来往匆匆的人身上的衣着各异,路边有着很多乞丐。
  但是就在这画面出现的时候,不管是乞丐还是在高楼最高层的富豪,都将视线落在了这屏幕上。
  #第五次毁灭计划·审判之夜#
  在画面中,身穿黑色作战服,胸口别着白色十字架徽章的女人面带微笑。
  她胸口的徽章表示出了她的身份,她是异种收容所权限最高的人,也就是所谓的典狱长。
  这里是收容所,也是一所巨大的监狱。
  弹幕就像是井喷一样地涌了出来。
  【艹!这次真的是绝了!】
  【收容所的那群吃软饭的家伙这次是怎么回事,本来上几届都没有什么死级的咒物出来的。这次居然一下子就放出来了四个!】
  【我看看啊!医生,泰坦,钢琴女,还有火神!等等,这个老人是什么来头?】
  【他是先知,但凡是他说出口的话,在一定程度上都会转化成为“真实”,虽然这货只是一个危(2D)级别的,不过他的危险性一点都不比剩下的那几个低!】
  【这次真的是绝了!!接下来一定会有一场好戏】
  【啧啧,医生果然还是把饕给杀了啊,也是怪饕实在是太过于天真,医生说什么就是什么,这样他不死谁死啊!】
  【不过恐怕就算是医生也没有想到,如果赢了这场比赛,反而要死吧哈哈哈哈】
  【为什么我看着医生要死了这么开心?】
  【我们真的要杀死他们吗?医生那么好看,我真的舍不得他死啊呜呜呜!】
  【楼上闭嘴!你已经忘记了在过去的那些时光里,有多少人死在了这些异种的手中吗!
  他们最大的价值,就是在我们的手上死去!并且被做成咒物,供我们使用!】
  【嘻嘻,这几个异种一死,我们基地又能多上好几个强大的咒物吧】
  【按照常理来说,死级的异种,最后产生也应该是高级的咒物,不知道这次基地会多出什么样子的咒物,我还真是期待能】
 
[返回首页]
喜欢本文可以上原创网支持作者!
用户名: